趙薇怎麼了呀?娛樂圈真的要翻天了嗎?

時間 2021-09-09 16:26:00

1樓:小小涵

這是必然的,這是我們社會發展的階段需要,更是順應時代潮流。

我們可以先從巨集觀層面來看下,目前國家正在從效率優先(這麼多人要吃飯,要生存發展,沒別的選擇),逐漸轉向公平優先(共同富裕不只是一句口號,富人可以先享受社會發展的果實,但不能獨吞)。

所以,我們再來看娛樂圈的事兒,在這個資本扎堆的領域,本身所能帶來的價值有限,同時反而可能會給社會導向帶來很大的負面作用,做一些引導調整肯定是需要的。而且娛樂圈裡面的富人,不說絕對,90%以上的多多少少都有點問題。

所以不管是從大局出發,還是它本身,娛樂圈的天是要翻一翻了。

2樓:

不懂就問,趙艹微是誰?

值得廣大熱心網友注意的是,這件事情的輿情熱搜狀態是反覆的、跳躍變化的,權重大鹽值高的「大號」至今是「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不知開沒開」,吵嚷鬧騰得厲害的就是些小號、新號、三無號……

「大號」遲遲不下場,這個所謂的「瓜」,就顯得有些詭異,沒有十足的把握,再眼饞這「瓜」,都需要克制,畢竟「埋頭吃瓜、抬頭看天」是吃瓜群眾的基本技能和素質要求。

目前這股風呼呼呼的刮,雪花飄飄飄飄的灑,是不是柳絮也不清楚,此時此刻這題就可能是「送命」題,就有人掀起這股風,然後坐在那裡看風向,也笑看眾多小號的笑話。

粉絲也好,路人也好,吃瓜路上剎一腳,喝口茶,不要因為吃半生的瓜鬧騰了肚子,等真正熟透的甜瓜端上來時,急的乾瞪眼。

因為有人正在辛苦的「順藤摸瓜」,我們不過多的擾亂摸瓜人,等他們摸到熟蒂,揮刀斷蒂,瓜落下來了,我們吆喝著放心吃,豈非更好更安全?!

有一點可以期待,這根藤上肯定有瓜,大瓜小瓜總有得吃。

要不,先吃幾囗進口的進口瓜,美國佬種的瓜也大。

3樓:奧古斯都

趙薇怎麼了我不知道,但李明啟老師才是人民藝術家,等演員表前面那幾位的實錘以後,演員表就剩下李明啟老師,她就成為了《還珠格格》的領銜主演。

看了這麼多年的《還珠格格》直到今天才終於看懂:

它其實是一部演繹小人物「扎」根基層不斷拼搏努力,實現成功逆襲的奮鬥主旋律影視作品。

它還是一部描繪臥底多年的朝陽群眾主動與違法亂紀、道德淪喪的黑惡勢力鬥智鬥勇的現實版掃黑風暴。

它更是一部通過老年少數民族婦女「容嬤嬤」的視角,剖析舊社會女性生生不息、對抗權貴,全方位展現中國婦女事業發展的鴻篇巨制。

演藝圈的確該好好整治!

4樓:長弓無忌

其實不是趙薇怎麼了,娛樂圈根本沒好東西,各個都想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

這是張譯,大家心中的老實人。

這是孫紅雷。

這是葛優。

這是謝霆鋒。

這是黃曉明。

這是鄧超。

這是孫儷。

不貼了,一句話,如果你覺得某人就不錯,那多半是你還不了解。

5樓:旗開得勝

其實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快23年了。2023年的時候就對《還珠XX》《流星xx》作品嗤之以鼻,對裡面的主要演員的各種譁眾取寵行為深惡痛絕。要防止她們捲款潛逃。

另外我覺得只懲辦幾個言行惡劣的明星並不夠。重要是她們背後投資商,幕後推手,電視台,節目組乙個都不要放過。拿出80,90年代嚴打的態勢,徹底清算。

6樓:鹿柒星的禮物盒

翻了一下,和錢相關是一定的了

然後,又扯到人名

然後,還有軍旗裝

emmm····

總感覺很嚴重

但,好想有個一句話解釋······

7樓:張小瘋

表面上看來是幾個明星遭了報應,實際上他們還不配讓國家出手,聯絡上半年一連串的事件,毫無疑問,這次國家是在針對某些勢力,而且已經清楚地發出了警告:

「不要妄想大而不倒,自然規律告訴我們,一鯨落,萬物生。更不要妄想像南韓財閥一樣操控一切,這裡是中國。」

8樓:欻個呲溜滑

這種娛樂圈的造神運動早該推翻了;看這些粉絲就像看農村大娘趕集去教堂似的!都是去拜神的!

而且貴圈XQ、空手套白狼、轉移資產、都玩出花來了。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還要打包拿走,

看看這兩年的嚴打的斷卡行動,心裡沒點B數嗎?

2023年給你們機會改了,但給你機會你們也不中用啊!

這只是個開始!

9樓:飛翔的荷蘭人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這種千古名句為什麼能流傳?它說的就是從古至今這個圈子的常態。

我這麼說可能很多人會不舒服。你要說全都是壞人?自古以來也有梁紅玉、杜十娘、賽金花這種豪傑。

老一輩的藝術家因為受過愛國主義教育可能少一些,但你指望現如今與資本無祖國的資本家們勾結在一起的所謂藝人有多少底限,那只能寄希望於他們都有堅定的社會主義價值觀了。

他們在舞台上飾演的真的只是角色而不代表他們就是那個人。代入本人真的沒有必要。

當然,德藝雙馨的藝術家肯定是有的,還是那句話:聽其言觀其行。

沒塌房之前儘管粉,塌了也就塌了。

人生如戲嘛……

10樓:一曦

ZW的事大了去了,這次凶多吉少,弄不好進去了。她攤上兩件大事,乙個是馬雲,網上鋪天蓋地的小燕子跟馬雲的合照,還有那個神秘的手勢。另外乙個是整頓演藝圈的風氣,從膏藥旗上身開始,注定是有汙點了,還有什麼事現在估計要秋後算賬了。

多年以前ZW穿日本軍旗圖案服裝為某個雜誌拍照,引起中國人憤慨。後來又進入投資領域,進行資本運作,涉嫌違規運作,其收購某個上市公司的行為被叫停。最近的事件是因為其公司旗下的張姓藝人去了靖國神社或與靖國神社相關的場所,行為失當,傷害民族感情,引起憤慨。

至於其他還有什麼,待官方公布。

總體來說,娛樂圈裡面的人,出道比較早的都已經有自己的運作資本了。如果品行端正,合法經營,我認為不會有今天這種勢頭。至於是否有地下黑的行為,不清楚,但是從資訊量和現有打擊行業背景來看,應該不僅僅表象這麼簡單。

最後一句話,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娛樂圈真的很淫亂嗎?

兩個瓜ab和HXM已經離婚三年了,目前正在做資源劃分。ab和DL在一起已經很久了。ab現在降身價找戲拍,但是她身價再怎麼降也比一些小花高。zly的孩子不是faf的。 慕容雪 1.一直被懷疑離婚的假面夫婦,女方在錄綜藝的時候和兩個男明星都有過,甚至因為小眼男星技術比較好,倆人還保持著p友的關係,後來在...

娛樂圈是真的很混亂嗎?

娛樂圈內鬼 1,cxk把工作室的員工,特別是身邊的助理,都換成了男生。2,zly和glnz現在關係挺好的,兩人還會一起去美容院。3,張翰前段時間搬了新家,現在和劉昊然 賈乃亮是鄰居。4,唐yx接劇之前,都會先讓張ry看一下劇本,她覺得張ry眼光比她好。5,狐妖小紅娘月紅篇 確定了要找乙個85的大流量...

劉詩詩真的要淡出娛樂圈了嗎?

已登出 劉詩詩的事業心啊 小獅子們可否幫忙拉回來一下 怎麼說劉詩詩不炒作挺低調 然後獅子們都挺佛現在 我覺得她開心就好,嗚嗚 Curry 喜歡劉詩詩八年了,不是那種很狂熱的粉絲,但一直都很喜歡,她是那種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吧,不會因為別人的話給自己設限,工作和生活也分的很開,去年因為有了寶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