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學校時間安排合理嗎?

時間 2021-09-09 16:26:00

1樓:凌雲木

下午放學17:25-18:40;

晚修結束22:30。

下午上課時間提前,放學時間也改為17:00,晚修22:00結束會更合理些。

2樓:小狐公子

我覺得安排挺合理的,對比國外不合理,在國內這個很正常。但是不可否認,這種時間安排確實能培養高分學生。我高中也是這麼過的,我現在在中國傳媒大學。

你可以不選擇這種作息,選個管理差一點,時間松一點的環境。我相信你一定能比我厲害。

3樓:小梨膏

我們高中是寄宿制學校,所以不存在上學放學時間。所以我們6點到教室,中午睡覺40分鐘,晚上10點回宿舍,早中午飯時間都是半個小時(從教學樓跑到食堂,打飯吃飯總共),紀律很嚴格所以時間卡得很緊,一周七天一模一樣,沒有法定節假日(真的),乙個月或兩個月放一次假,一次兩天半。三年一直這麼過來的,高三更甚。

先別退出,我跟你講上面這些,不是單純的想表達「你們的學校時間已經很寬鬆了,我高中的時候才叫累呢」。

其次,要想解決辦法。你說的有些細節不清楚,所以我也不能設身處地理解你,給你提建議。但你也看到了我上面說的,其實你的高中時間不是很不饒人,早上騎車太趕太危險,早起一點試試呢?

我上學的時候學校認定出了校門就算放假了,但我每次回家要兩三個小時,還暈車,所以每次放假只有一天時間安生,還要寫作業(鬱悶),但是學校不管啊,那我就只能自己想辦法,就一天時間寫完作業唄。

現在才高一,希望你不會讓自己後悔哈

4樓:自航不禿頭

說實話,我挺羨慕你的。

11:45-2:00這段時間你還可以吃飯自習,OK的。

然後晚間練習,挺正常,上到10:30,稍微有點晚。

如果離家遠,可以住校,或者和家裡說,租乙個離學校近一點的房子。

學校時間安排過於緊張,學習出現問題怎麼辦?

第一,作業可以不寫。我就是這麼過來的。第二,聽不懂的話,自己找網課去聽。你可以把課堂當成預習,把網課當成正式聽課。第三,課多,沒有自習時間的話,只要膽子大,每節課都是自習課。第四,如果實施以上三點,你必須要有很強的自制力和自我學習能力。第五,如果你是在乙個非常NB的學校,非常NB的班,那麼我建議你還...

請問我這些配置搭配合理嗎?相容嗎?

朔風凜凜 z390f 9600kf前來報到。既然你選的都是信仰配件,cpu也是能超頻的,那無腦650w金牌就行了,八毛錢一瓦以上的標準 500塊以上 雖然實際達不到那麼高的功耗,但是穩且方便以後公升級。說實話,9600kf這個u,真犯不著上z390f 如果要充值信仰,湊個rog全家桶,那還可以。那麼...

舍友搬出宿舍問我們要裝修錢合理嗎?

我覺得不合理。裝修宿舍是全部人的意志體現,大家商量好的集體行為。因為宿舍矛盾主動退出的話是個人行為,為什麼要退她錢?好比你買了東西,才用一兩回你不要了讓賣家給你退錢合理嗎?宿舍裝修,六個人有六個人的預算,五個人有五個人的打算,沒有你的話,剩下五個人不一定這樣子裝修,不能因為你要走了,你之前參與裝修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