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未來還有可能復合嗎

時間 2022-01-13 15:35:02

1樓:戀愛lamer

上面看到了就是你們每次分手都是分歧和爭吵導致對方對你的厭倦,所以才會和你分手對嗎?並且你也說了,每次吵架都是對方家裡或者工作上出現了一些事情,讓對方感覺他本身的低落,要和你爭吵的,所以在這個時候,你是否會感覺分手原因就是你上面所說的內容呢?那我來告訴你,其實並不是。

「第乙個月很甜很膩,就是那種走在路上他都不看別人的那種。」這句話都已經透漏出來你們的分手了,那麼我來問你乙個問題,什麼叫做享受戀愛?

我來告訴你,讓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感覺到甜蜜,也就是發現那種甜甜蜜蜜的戀愛才是享受戀愛(真正男人的思維),所以他和你戀愛的出發點只是享受這種戀愛的過程,來滿足自己的心理。你也說了,對方和你是遊戲落實的,這個包含不確定性。

還有,如果真的是對方和你分歧和吵架,那麼對方應該對你冷暴力,而不是不像之前那樣不關心你。

雖然你也在挽回,但是你沒有從根本原因和當前對方心理上出發,所以你一直在索取自己的依靠和愛情,那麼對方又給不了你,肯定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難道你還沒有發現整個過程嗎?對方想甜甜蜜蜜就甜甜蜜蜜,對方不想繼續就不繼續了,而你呢?一直在迎合,所以就算你去挽回的話,一樣也是按著以迎合的方式去挽回,也就是你需要抓住對方的想法。

你連男人最開始和你在一起的初衷想法都不知道,怪不得你一直對你的復合很迷茫。

對方開始是想快速索取愛情和享受戀愛的過程,那麼開始給你製作很甜蜜的過程,當分歧的時候,也就是你們關係下降的時候,那麼關係下降,對方其實也就對你沒有曾經那種新鮮感了,他之所以要和你分開並不是你們的吵架讓他生氣,而是每次出現問題後,對方對你的新鮮感的降低,也就慢慢拉遠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如果現在你去挽回的話,方式也就很簡單,記號,他讓你幹嘛就去幹嘛,他說什麼,你都要去理解(全部都是假裝理解的)。他找你的時候,你都拒絕而不是再迎合對方了。總結下來,就是他不找你,你就迎合以及聽他的話,他要是找你,你就不聽他的話。

你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吊著對方。然後這種情況對方會對你有乙個思想變化,具體變化成什麼,我們以後在看,現在還不知道呢。

前任還愛我嗎?我們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一心一意 僅供參考 目前沒有復合的可能。他對自己的現狀失望,無力,也許還揹負著巨大的債務,生活困頓,根本沒有心思談戀愛。在他的淺意識裡,也許他更加需要乙個思想成熟,事業有成的人來助他一臂之力。改善扭轉目前的狀況。所以,別再糾纏他了,若想幫助他,就強大自己,按他的建議多些儲蓄,安心做他的普通朋友。再者...

分手了還有可能復合嗎

瑪麗酥酥 分手後怎麼挽回?為什麼要挽回?世上男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再換。分手無非就是三個原因 他有問題 你有問題 你們兩人都有問題。他有問題 你為什麼還要回頭吃狗屎呢?你有問題 在你千方百計挽回後,難免有一方會心有芥蒂,難以回到最初的狀態。而且,你的問題你確定可以徹底改掉嗎?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如果是...

分手乙個月了,我們還有可能復合嗎?

感情小呆瓜 還是有機會的。雖然說你們是有機會復合的,但是在復合之前你還是得理清自己的問題。你無形中在逼迫對方,給對方壓力,說不想異地想要分手。也許在對方眼裡一直以為你們可以熬過這段異地戀的時間的,而你卻說了這些話給了他壓力。那麼他對你失望當然會答應分手。這些東西需要你後期慢慢改變自己的行為和想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