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是真的被娛樂圈孤立了嗎?

時間 2021-05-10 09:15:43

1樓:我是大大可愛哇

柳岩,很久沒看到她,這次現身原來是有新電影要開機啦!

她還為了新電影《大剩娶親》剪短了頭髮,練起了貝斯,穿著一身職業小西裝,又美又颯!

2樓:苦瓜不很苦

大家不過都在求穩妥,不想冒險罷了,人一旦出了負面訊息,儘管這不一定是真的「負面訊息」,幾乎都會被大家所孤立。不止柳岩,王傳君也一樣,可能或許有人欣賞他的做法,但是沒人敢大張旗鼓地用他,畢竟都是屬於集體的產業,沒人能夠一拍腦門地就決定,都是要跟股東們商量,還得看整個大範圍的影響,總之需要考慮的事情太多,風險大,所以不敢用。

3樓:vivian

有沒有被孤立不知道但是混任何圈子講究的是實力自己努力把專業做到位再來一點點運氣哪怕大器晚成呢風評絕對不一樣就和章子怡的「潑墨門」 現在還有幾個人記得清楚?大家記得是「宮二」 PS:當初的「扔伴娘」 柳岩為何出來道歉?

總感覺莫名其妙危機公關沒做好於公與於私都沒達到任何好的效果誰都不是贏家

4樓:呸大青

娛樂圈是誰的玩具?

作為玩具居然敢反抗?

殺雞駭猴而已啦,資本家什麼事情幹不出來

正義,民情都不重要,資本的聲音最多也最大。那麼資本就永遠就是唯一能代表正義代表民情的。

5樓:我笑豺狼哭

當內啥還要立牌坊,本身就毫無演技,在娛樂圈混那麼多年乙個拿出手的角色沒有,靠著乙個大胸讓人記住了,還不讓人說她只會靠胸吃飯,問題是她除了胸一無所有。

說什麼孤立,憑什麼要人孤立她

6樓:唐宋元明清

截止到目前為止,她所有的作品除了本色出演之外,沒有表現出來任何值得稱讚的演技。

直到現在還不倒那是這幾年大鵬火了,大鵬一直再帶她。雙方的認識和成長都起餘微末之中。

她這個人混娛樂圈,沒有演技不說還沒有一張漂亮的讓人不生反感的容貌。 她唯一的特點,就是那對大胸也是招黑的好吧,除了比較H的事情,光有乙個大胸有什麼好處?

不過她也是乙個普通人,普通的家庭,普通的頭腦,普通的背景。 沒有什麼壞的,不過她以胸大貌美混娛樂圈明顯沒前途。

個人覺得她應該轉型,不是非得爭奇鬥艷。 難道演乙個適合自己形象獨具特色的角色他不香?(比如身世悽慘,目前不受寵但是極有特色的小三,軍閥太太, 明明是普通人非得和那批又聰明又漂亮又有背景的人搶飯吃,那能成功嗎?)

7樓:「已登出」

柳岩本來就沒法火。

胸大但是又比較正經。

年齡也大了,不如早點嫁了。

火不了的女星基本上都是比較正經的,還有一些是特別不正經,想火就得消費自己。

8樓:少年灬郎

孤立,你真的高估柳岩。不是柳岩被孤立,而是年紀大的女星基本就這樣,比他有實力有資源的女星很多也接不到戲。年紀大了,又沒啥實力,就這樣了吧!

9樓:

所以她這種自我炒作,害了當時婚禮上所有人的炒作女不被孤立,難道娛樂圈人傻子啊?再趕著被柳岩拉著惡意炒作一把嗎?當然是選擇遠離她啊

10樓:

其實我最早了解柳岩還是她在做主持人期間,忘記是浙江臺還是安徽衛視了,她跟張楊果而還有另乙個女主持一起主持乙個魔術節目,對小學的我來說簡直驚為天人。我當時心想這個女主持可真漂亮啊,幾乎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生,所以對她一直有很深的印象。

到了後來偶爾看到乙個主持人頒獎典禮,柳岩穿著一身金色的衣服,金色的短褲和披風,表演了乙個扇子舞的節目,意氣風發的樣子很是驚豔。當時鏡頭切到台下,另外幾個主持人聚在一起說不愧是柳岩啊。

最後一次看到她這樣睿智聰慧的樣子是在江蘇衛視的一檔節目,好像是孟非主持的叫《非常了得》,柳岩作為嘉賓之一在台上妙語連珠,看問題也很透徹也很有梗。那時候的柳岩簡直是我等小女生的榜樣。

可是等我高考完再開啟電視,柳岩似乎就完全換了形象。不再主持節目了,轉行做了演員,她的新聞裡竟然都是暴露的禮服博人眼球。我覺得非常驚訝,柳岩居然成了乙個美豔花瓶的形象,可我了解的柳岩還一直停留在那個聰明機智的主持人。

似乎所有人都因為她的美豔外露認識了她,徹底忘記了她曾經做過主持人這件事。

後來柳岩的靠胸博出位等等的新聞引起了很多人的爭議,但我始終對她黑不起來,也一直不覺得她只是個美豔無腦的花瓶。出了包貝爾婚禮的事之後,柳岩作為受害者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讓人覺得很惋惜。

希望柳岩小姐姐作為我童年的偶像,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11樓:

娛樂圈很極端的。

風向轉變很快的

之前電視,電影最愛拍的是什麼,流量搭配流量,但是這麼做反噬太大,天天被罵,流量明星也不是傻子,也肯定不樂意啊。

於是,發現乙個新的模式,小流量搭配老戲骨,這樣至少看的過去,小流量負面訊息少,聽話,老戲骨,專業,路人緣好。主角不喜歡,還有配角能看。

至於流量嗎,拍拍綜藝更惹人好感。

以前追求什麼,上星,現在呢,發現網劇也不錯啊,限制少,成本低點,爆紅了就賺到了。

也不能說柳岩被娛樂圈孤立,只能說風向變得太快,經常性紅了,戲約不到,或者,莫名其妙乙個活都沒有。

12樓:

柳岩是個直女,就是一身正氣不能轉彎的那種。上次看跑男她就被孤立得好慘。其實是情商太低了,每件事都看得太重,受不得冤屈,連開玩笑的都不行,很嚴肅。

13樓:蘭斯洛特

說實話,之前我記得柳岩跟憲哥一起主持過一檔綜藝節目,反應挺快的,也很幽默,性格也不錯。覺得是乙個很不錯的綜藝節目主持人。不知道最後為啥選擇了靠吃飯這條路。可惜。

14樓:無敵的小豆包123

我去查了下17年往後確實柳岩熱度下降了,但問題是之前與柳岩主要合作的人這兩年作品也不多,大鵬17年後主要是乙個縫紉機樂隊,鄧超乙個影乙個銀河補習班,文章17年後應該是沒作品,包貝爾主要是網大,主演一般也是他自己老婆,其他人柳岩過去一般也是去演配角中的配角,感覺柳岩這兩年的沉寂也和過去合作人作品少有很大關係吧。

15樓:

2020.1.13

我真的覺得,她成長了。

知道作品為王了。

對於我之前的評價,我也不覺得說錯了。畢竟那個時候作品還沒出來。而且女明星的路其實很窄,沒有作品真的不長久。

(真感謝自己沒罵她,只是評價了一下,不然現在臉真疼。)原答案想法惡劣一點就是柳岩活該

在娛樂圈這群人她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別告訴我不清楚這群人的為人。

她本來就是靠胸上位的,偏偏說她不希望別人只記住身材,可她現在依舊在賣身材。

想法善良一點就是她是受害者,不管當時處理方式得罪了多少人,我們不能否認她就是受害者。

16樓:

說實話現在這樣我反而對柳岩這個人有好感了。國內娛樂圈不缺她這樣資質的藝人,但真的很缺像她這樣工作範圍以外「玩不起」的人。

我也是只看表面嗷,畢竟大部分人那表面都沒法看。

所以我是被孤立了嗎

空扵 我的個人建議 我覺得你可以再試著相處看看。你的感覺就是一切,因為人際實在是太複雜,反正我跟本不可能從你描寫的某個事或場景中,就片面的下了結論。你覺得怎樣,很有可能就是這樣了。這是妹子們的第六感。我覺得我好像也有過類似的感覺,但是後來我反思了,反思有1我把自己看得太重。原來我在別人心裡根本沒那麼...

劉詩詩真的要淡出娛樂圈了嗎?

已登出 劉詩詩的事業心啊 小獅子們可否幫忙拉回來一下 怎麼說劉詩詩不炒作挺低調 然後獅子們都挺佛現在 我覺得她開心就好,嗚嗚 Curry 喜歡劉詩詩八年了,不是那種很狂熱的粉絲,但一直都很喜歡,她是那種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吧,不會因為別人的話給自己設限,工作和生活也分的很開,去年因為有了寶寶,所...

趙薇怎麼了呀?娛樂圈真的要翻天了嗎?

小小涵 這是必然的,這是我們社會發展的階段需要,更是順應時代潮流。我們可以先從巨集觀層面來看下,目前國家正在從效率優先 這麼多人要吃飯,要生存發展,沒別的選擇 逐漸轉向公平優先 共同富裕不只是一句口號,富人可以先享受社會發展的果實,但不能獨吞 所以,我們再來看娛樂圈的事兒,在這個資本扎堆的領域,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