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是真的很混亂嗎?

時間 2021-12-29 18:22:57

1樓:娛樂圈內鬼

1,cxk把工作室的員工,特別是身邊的助理,都換成了男生。

2,zly和glnz現在關係挺好的,兩人還會一起去美容院。

3,張翰前段時間搬了新家,現在和劉昊然、賈乃亮是鄰居。

4,唐yx接劇之前,都會先讓張ry看一下劇本,她覺得張ry眼光比她好。

5,《狐妖小紅娘月紅篇》確定了要找乙個85的大流量花,之前接觸了lss,現在不確定了。

6,dx現在被他們那個圈子稱為「撈男」了,但他並不在意,一心想著融入進女友家庭。

7,zys最近有了新女友,這個女友很乖,不管他做什麼都不會有怨言。

8,xyx和小男友復合以來,小矛盾不斷,她最近又有點抑鬱的症狀了。

9,姚安娜目前還沒有接觸影視資源的想法,團隊知道她路人緣不好,不會讓她被嘲。

10,媽媽經常插手工作的95後小生,私生活挺放得開的,每次活動都會要求主辦方安排私密性最高的套房,他媽現在每天讓助理匯報他的行蹤。

11,雙擊一下螢幕,有驚喜哦~~

2樓:戲骨傳奇人生

陳昱霖稱自己從18歲起就跟了吳秀波。

隨著年齡的增長,陳昱霖也開始反思起這段關係。

女方先是要了6000萬分手費臨上飛機又改口開價10億,吳秀波思慮再三,覺得這麼著也不是事兒,決定和妻子一起聯手出擊。

2023年11月初陳昱霖剛下飛機就以「要挾勒索錢財」給拘捕了。

給吳秀波做了7年情人,最後卻被他反手送進監獄。

3樓:渴望豁達

用烏煙瘴氣,藏汙納垢來形容應該不為過,真相一定是不堪入目,一片唏噓的!大眾前展現給我們看的都是人設,表演,真實的他們,比如從年後各種爆出來的錘,是不都很讓人觸目驚心毀三觀的?而且都是公關後的,真實的可能更加不堪!

所以喜歡誰,就只關注他們的劇中角色和演技吧,其他的不知道為妙,要不影響你的觀感情緒,容易反胃!

4樓:璟虞

1、娛樂圈就是和名利場,人的慾望被無限放大,表面光鮮亮麗背後骯張齷齪的大有人在,所以不用大驚小怪。

2、娛樂圈有很明顯的食物鏈,下位對上位在權勢利益的驅使下,為了上位做出一些再令人大跌眼鏡的事也不用見怪。

3、人性本來就是脆弱和貪婪的,特別是在娛樂圈這個名利場。你以為羅志祥出軌劈腿,多人運動已經夠毀三觀了,殊不知他這點事根本不算什麼,只是娛樂圈醜聞的冰山一角。而且羅志祥的多人運動比你以為的那個骯髒多了。

4、銀幕上看到的都是假的,是人設劇本和剪輯的結果。尤其利益相關名氣相關越大的地方造假越多。所以在娛樂圈,遵守規則和潛規則是基本原則。

5、還有那些所謂的爆料,看看就好,尤其是那種開局是名字縮寫,內容基本全靠編,娛樂圈真實意義上的猛料是不會爆出來的,圈內人更是守口如瓶。

娛樂圈真的很淫亂嗎?

兩個瓜ab和HXM已經離婚三年了,目前正在做資源劃分。ab和DL在一起已經很久了。ab現在降身價找戲拍,但是她身價再怎麼降也比一些小花高。zly的孩子不是faf的。 慕容雪 1.一直被懷疑離婚的假面夫婦,女方在錄綜藝的時候和兩個男明星都有過,甚至因為小眼男星技術比較好,倆人還保持著p友的關係,後來在...

娛樂圈有哪些男明星是真的帥?

Cure 在娛樂圈做演員的能演偶像劇男一男二的不是十八線小透明,對比素人都是真的帥,只不過符合不同審美而已,但如果是和乙個圈子的對比,就難說了,再加上審美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盲區。以下只是個人審美,我覺得的真的帥 主要看的臉排的,身材,比例什麼的次要,個人偏好古裝美男 小籠包表示龍龍就是第一,...

為什麼娛樂圈那麼亂?是娛樂圈的特性還是其他原因?

李文強 其實,不是娛樂圈才亂,而是每個圈都亂,只是別人的圈主人公沒名氣,吃瓜太費勁.根本原因是我們的傳統文化,這種文化把每個人都劃分成了兩份,即亂與不亂。然而,人就是人,沒有亂的部分,也沒有不亂的部分,他就是那個樣而已,是我們把人的這部分稱之為亂,那部分稱之為不亂,說到底,亂與不亂都只是我們所賦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