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真的要淡出娛樂圈了嗎?

時間 2021-05-07 05:57:14

1樓:「已登出」

劉詩詩的事業心啊

小獅子們可否幫忙拉回來一下

怎麼說劉詩詩不炒作挺低調

然後獅子們都挺佛現在

我覺得她開心就好,嗚嗚………………

2樓:Curry

喜歡劉詩詩八年了,不是那種很狂熱的粉絲,但一直都很喜歡,她是那種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吧,不會因為別人的話給自己設限,工作和生活也分的很開,去年因為有了寶寶,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出現在公眾面前,今年小辛巴也平安出世了,相信等姐姐調整好也會慢慢的恢復工作的

3樓:乙隻花卷走天涯

真心希望LSS不要退圈。

很多人都拿劉詩詩和楊冪比,說楊冪眼睛裡只有錢,不管不顧孩子,而劉詩詩肯定是家庭為重的好妻子好母親。

舉個真實例子,家裡兩個長輩。

A姨年輕時就像楊冪,只顧著賺錢不著家,後來還離婚了,孩子判給前夫,她依舊忙著賺錢,沒時間傷感。當時所有人都勸她要多看孩子,不然孩子會埋怨她的。如今十幾年過去了,孩子結婚的時候,她直接給了一棟別墅(魔都),再500萬現金。

兒子兒媳一口一聲媽的叫,沒有絲毫嫌隙。空餘時間約著逛街喝茶,儼然母慈子孝的美好畫面。

B姨高齡有了女兒,辭職全身心陪伴照顧,川魯粵淮揚,西餐點心樣樣拿手,甚至推拿刮痧也都行。就是為了讓女兒健康成長。但如今,女兒想買車,B姨拿出私房錢10萬元給她,還被女兒嫌棄,說她幹嘛那麼多年不上班不賺錢,誰要她天天在家陪伴啊?

煩人!你看,這就是區別。

所以啊,劉詩詩一定要繼續工作,哪怕一年接一兩個廣告,兩年拍一部劇也可以。現在不止社會現實,有時候親人更現實!(尤其是婆婆)

4樓:

她很像我們身邊那種很乖很聰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女孩子,在現階段,婚姻和家庭是她的重心,以後不一定,自從脫離唐人後,她不斷在嘗試其他型別的角色,也始終知道自己的短板和不足,默默成長。我覺得她是能兼顧好家庭和事業的,退圈不可能。

5樓:秦策

量力而行吧,作為粉絲要求不高。寶寶出生她發的微博是「小朋友超可愛的」。覺得她非常享受母親這個身份,那她放在寶寶和家庭的時間和精力肯定很多。她的選擇,我們當然支援

6樓:繁花漸隱

生完孩子可能會修養一段時間,轉半幕後。但是肯定不會完全退出,畢竟劉詩詩還是懷有對演戲的熱愛的。

很多網友都覺得她沒有事業心,其實不然。我倒覺得她屬於踏實型,一步乙個腳印,不演超出自己能力之外的角色。接到合適的角色就全力以赴。

拍怪俠一枝梅的時候打戲太多傷了腿

拍步步驚心的時候戲多到一天只能睡三個小時,內分泌失調長痘,還被diss

拍傷心童話的時候連軸轉,導致急性胰腺炎,卻忍了三四天,直到腹痛難忍被送醫院

拍如果可以這樣愛的時候跳海,拍了好幾條都沉不下去,劇組只能在她手上綁鉛球

拍醉玲瓏的時候一場水戲拍了兩天,拍完是被兩個人攙著出來的,結果成片卻把這場戲剪了

所以我不擔心她退圈不出來拍戲,只怕她身體不好強撐著拍戲。

7樓:雪莉

劉詩詩跟楊冪演技差不多得到的評價卻天差地別,同樣演技差,但劉詩詩還有點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曉得自己幾斤幾兩,楊冪兩個眼睛透出來的就是錢,為了錢為了名只能掙扎,本來應該婚姻幸福的,但是整了容顏值下滑,又不甘寂寞落後,最後失去一眾朋友,最後連活粉都沒幾個了

8樓:ghhbjbbgb

感覺是的,再說娛樂圈已經不是從前的娛樂圈了,新生代小花都出頭了,劉詩詩演技顏值都不拔尖。她那過氣老公也幫不到她,又離開了唐人,即使不退圈,也會逐漸被邊緣化吧。

為什麼喜歡劉詩詩?

還有希望吧 我覺得這種事情也是需要眼緣的,劉詩詩是我最喜歡的乙個女明星了,沒有之一,不過我也又沒有那麼狂熱,只是別人一提起來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我只能想到劉詩詩,不過女神這幾年太不敬業了,今年還沒有新劇播出來。第一次見劉詩詩是在聊齋裡演的辛十四娘了,當時就覺得驚為天人,當時我就想,這個女孩子我喜歡。...

怎麼看待劉詩詩懷孕?

就是自己過得太好了沒事找點不自在唄。不是說吳奇隆和蔡少芬是同一種為家人還賭債出道嗎,這種家人,放在普通人堆裡都是下三濫。你想想,遠親近鄰裡面有乙個半個這種賭棍,是不是都要離他們全家遠遠的?結婚可以理解,兩個適合的人在一起,但是生孩子這種事兒,至少要考慮一下遺傳基因吧。單看那個媽說的那些話,再加上那個...

劉詩詩有哪些好朋友?

這個我要匿名回答。我一直暗搓搓覺得葉青以前喜歡過劉詩詩一段時間。當年拍軒轅劍,如果是老粉應該還記得,當初葉青的十條微博八條是關於劉詩詩。絲毫不誇張,她還為劉詩詩那個角色畫了畫,現在估計刪了。給我印象超級深刻。當然也可能是迷妹?說不准,感覺葉青不直的亞子。也有可能幼小的我當年迷詩冪,導致腐眼看人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