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需要那麼多明星嗎?

時間 2021-06-04 10:00:27

1樓:六等星

明星之所以為明星,就是因為它明亮

當一堆星星都明亮時,大家平分秋色,也無所謂明了然而誰又能說在那麼多星星之中,不會有那麼一顆或幾顆,蛻變成月亮呢?

或許當眾星捧月之時,才會知曉脫穎而出的真正含義。

看見的星星多,因為月亮還沒出來,也因為夜,太黑了。明星也是一種職業,但這些就業者更加吸引眼球,暴露在聚光燈下,也更有一種魚龍混雜的感覺。說白了,哪個行業不是呢?

總有萌新和大佬,也有南郭和頭雁。多沒關係,少也無礙,反正留下來的,也只有在太陽身旁也能明亮的極少一部分而已。流量嘛,總有用完的一天。

2樓:別來無恙

肯定需要的啊,要不然為什麼每年會有好多人考北電、中戲、上戲,萬一走紅了,圈錢多容易,或許你辛辛苦苦賺一輩子的錢都不如人家拍上一兩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的錢多,現在的娛樂圈,顏值至上。再說肯定會有一批批淘汰下來的,也會有一批批新上去的,這是一種迴圈~

3樓:白日夢Kilig

沒有什麼需不需要的,畢竟娛樂圈來錢快,誰都想進去分一杯羹。

同理,難道我們就需要那麼多地產開發商,需要那麼奢侈品化妝品護膚品品牌嗎?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資本導向罷了。

4樓:yuu西行寺逗逗子

emmm怎麼說呢,你把排的上號的有利益的,有貢獻有資本的當做明星就好了,其他的,只能叫參與者,不能叫明星這樣一想,其實,不多

5樓:通緝犯A

肯定不需要的,他們都是被炒出的,其實根本原因是觀眾自己的原因,太把明星當回事。所以人人都想當明星,而且對明星要求過低,只要求好看,所以明星才會越來越多。

6樓:湯湯水水

自然需要,人不會一閒下來大張旗鼓地懟親人罵朋友黑自己,但是能這麼對明星啊,中中國人最需要,將自己陰暗的一面在網路上展現出來,中傷別人。

7樓:大地圖

娛樂圈不需要,但市場和資本需要。並不是因為粉絲群體需要這麼多愛豆明星,而是公司的產品不更新換代開展創新就真的只能被淘汰。

拿手機做個對比。比如諾基亞,你能說諾基亞不好嗎?你能說老鼠愛大公尺不火嗎?但他們就是涼了

你能說三星不好用嗎?你能說吳亦凡不帥對中國說唱沒貢獻嗎?但他們就是有很多人噴。

明星是公司包裝出來的產品。各大公司要生存下去,除了需要數量稀少的實力派鎮住腳跟。更需要一代又一代的明星愛豆來啟用市場開發市場。

更何況一波又一波的明星各有各的精彩和吸引人的地方啊。

8樓:之二

我為什麼胖呢

明明一天兩頓飯就足夠了,我早上十一點半起床還能做飯一天吃五頓正常量的飯,中間零食還不斷,我缺食物嗎?我不缺。能不吃嗎?反正現在還狠不下心來

同理,娛樂圈需要那麼多明星嗎?不需要,但是嫌多嗎?也不太嫌或者我們更上綱上線一點,我們可能需要演員,歌手,統稱一下賣藝人,但我們需要明星嗎?按理說是不的

可它不講理

為什麼娛樂圈八卦那麼多?

小姐姐 人多的地方 就有小九九 人各有各的想法 傳來傳去 誰知道怎麼了呢 因為錢好掙 除了演戲接代言 還要打好人際關係 在打好人際關係的時候 就是八卦產生與傳播的時候 其實每個工作圈都差不多 只是娛樂圈被放大了 且有時候真的很閒 娛樂圈跟現實其實沒多大差別 有人說娛樂圈更黑,但難道現實就沒有那麼黑了...

你喜歡哪個娛樂圈明星?

貓力 王俊凱吧高一的時候開始接觸當時很多人罵他們三個班裡那些很討厭的男生也在叫黑名就越想關注他們三個人都挺好說來也是被王俊凱的虎牙吸引更關注他一直到現在也在關注平時代言的純悅香飄飄炫邁之類的也支援一下 咱也買不起貴的 就一起長大感覺吧就欣賞雖然有時候會調侃什麼男盆友啥的更多的是欣賞和佩服吧嗯呢更多還...

娛樂圈那麼亂,為什麼還要娛樂圈的存在?

不可 其實哪個圈子都比較亂。當然跟娛樂圈兒沒法比。所以他是娛樂圈麼!他的亂超乎你的想象。娛樂圈兒顧名思義也是供人娛樂的。如果他不亂,還能吸引大眾的目光嗎?中規中矩的話也會有很多受眾,但是受重麵兒不是那麼的全。雖然娛樂圈這麼亂讓很多人難以接受,但是很多人也是在去其糟粕,取其精華中度過。沒辦法,就是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