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處於曖昧期的女生相處?

時間 2021-06-04 10:00:27

1樓:

那女生會主動牽我的手,我騎車她手搭在我肩上,聊到開心,頭還放我背上,說她經常和她喜歡的男生講我是她的夢中情人,沒錯,她公開表白喜歡另乙個男生,但說那男生拒絕她了,但其實她和那男生關係很好,幫他買早餐,只要那男生要求她都會去盡力去做,那男生也表現出喜歡她,聊她喜歡的話題,聽她喜歡的歌,我不會這麼做,雖然我有點喜歡她,但我覺得我就是我,不會為了靠近你假裝對你的愛好感興趣,真的不合適說明我們沒緣分,這樣對不對?

2樓:

三個月那麼久了你再不表白人家真的以為你沒意思玩玩而已。

又或者本來別人是認真的,見你這樣,別人就抱著玩玩的心態了。

聰明一點的女生會暗示你表白的。

3樓:

靜觀其變。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那說明你自己心裡的想法已經不受自己控制。 面對曖昧的感情,最好的辦法是順其自然,最正確的辦法是盡早脫身。

而現階段,可以看出你有想進一步發展的苗頭,其實很好理解,在你們曖昧之後女生表現出的不溫不火給你造成了不小心理落差,這種忽遠忽近的感覺殺傷力對於正常男女都極大。

這時的你很被動。

曖昧是什麼,我的理解是,處於平衡的溫情與感動。 一旦你被動的去付出,就打破了相處的平衡。

當你想繼續曖昧下去,那你要做的是,作一面鏡子。

她所做的讓你不舒服的事情,你做出相應的事去回應。

再,在不確定的時間點給她一下曖昧的訊號。讓你們之間保持新鮮感,能維持這段感情走下去。

做到,不動情,不人渣。

(只適用於保持曖昧)

4樓:燕喃呢

要麼加大賭注,賭大不了以後不做朋友了,要麼就撤人

1你跟人家是異地還是在一起的?平時還是要多多交流啊~~不然存在誤會就不好了,哎跟我情況差不多,但是我是異地,女生一般比較慢熱,對你有沒有意思,可以感覺出來的,對你沒意思也不會老在你身上浪費時間的。

2你是男的,應該你主動一點,我相信你要說有沒有主動的女生,那是肯定有的,但是打多數的女生還是比較單純的呀?說不定你的女神正在等你開口呢,你倆一拍即合,排除你的女神周圍有其他男的,你就可以勇往直前了

應該怎樣和敏感脆弱的女生相處?

快樂的小鴨子 我就是這樣的,超級敏感,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如果對方的表情或者有變化,我就會拼命地想 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我肯定說錯什麼話了,或者自己讓別人煩了。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我知道可能並不是我的問題,可是就是忍不住會去想。還有一點,我特別怕和別人對視,如果看著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看著我,我就會特...

如何和班上的女生相處好

溫豐蔚 我就讀於廣州一醫專,製藥系的。我班長是個女生。她性格不好,經常罵我們,對於我,她更是如此,有一次,她對我說要不要吵架,還有一次,她當著男朋友的面說我,跳樓了班主任會怪她。真是性格不好。 我以前高中班上有個男的天天在我後面罵我,更討厭的是班主任永遠把他放的後面一排坐!討厭!反正我忍了兩年 然後...

如何和自己喜歡的女生相處?

恩哼 首先,做好自己。不要你有車有房,起碼做到你可以當著自己親戚朋友說我在努力奮鬥,而且最重要也確實在奮鬥的路上。在自己力所能及內做到最好。收拾收拾自己。不要帥的驚天動地起碼整齊乾淨。不要你灑香水但聞著不能是臭的吧。然後,了解她。記下她的愛好,生日等等你知道的一切。尊重她,你是在找老婆不是找玩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