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真的沒有背景嗎?娛樂圈沒有背景的人能紅?

時間 2021-05-11 19:40:28

1樓:郭成圓

剛看到,你這個問題,周杰倫就沒有背景,什麼背景都沒有,就是乙個普通的家庭,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家庭,當初參加綜藝節目被吳宗憲發掘,有背景,你能紅,但是你絕對不可能像周杰倫這樣紅,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事宜,等到,張大大也是有背景,不也被全網罵嗎!

2樓:

吃瓜吃到的乙個回答,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個人覺得可以做乙個參考吧

3樓:家裡全是喬治

可以帶圖了~

額現在不能帶圖……那就說一下吧,博主叫冰蛇陛下,蒐蔡徐坤就出來了。

看了樓上回答可以帶鏈結誒,我試試

微博微博

在幾個月前,我關注的乙個博主講到蔡徐坤的一條微博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記憶裡他從沒關注過選秀,不過可能也是我關注得比較晚吧。

可以看一下,有很多事情我還是看這條微博才知道的,可能很多路人跟我一樣,對他只有乙個大致的印象,不像粉絲知道很多事情。

4樓:星際環遊

大資本肯定沒有,但是家裡人脈資源肯定有的。背景不說,經紀人能給到的資源很不錯。粉絲給力,只要有商業價值蔡徐坤就不會沒有工作。

為什麼蔡徐坤沒有選擇資本,特立獨行,因為他在之前的公司受過資本傷害。平台資源置換肯定有,合作也有。

5樓:

娛樂圈本來就髒,裡面的人哪能片葉不沾身。他被全網黑的那段時間,NPC除了他哪個背後不是背景實力,他就是賣這個人設。娛樂圈多的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娛樂圈沒有背景且好看的明星,真的不能不被潛規則,並且走下去嗎?

微涼 可以參考TFBOYS 他們三個人真的沒有一點背景家庭也很普通沒有其他明星的家庭有錢就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從剛出道就一直被唱衰說實話我覺得那個時候圈裡的公司沒有乙個是瞧得上他們的但是他們三個還是火了沒有背景公司也幫不上什麼忙最初的資源都是自己一點一點爭取過來的在娛樂圈這麼多年也沒有長歪始終保持自己的...

蔡徐坤真的那麼完美嗎?

Doreen GG 首先我覺得長得就不好看。接下來就不用說別的了吧 對不起我好像有點人身攻擊了。但是確實是我第一感覺。單純回答問題,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我也不追星。 yin90329 希望各位別因為這個問題而反感蔡徐坤,這個問題到底是粉絲還是黑粉提的我們也無從得知。如果是粉絲,拜託別再敗路人感了,如...

蔡徐坤謝可寅真的沒有在一起嗎?

桃子汽水 煩了一天到晚逮著蔡徐坤不放你覺得有就有吧反正不管別人怎麼回覆你你還是會問出讓人翻白眼的問題。既然油鹽不進自己腦子裡已經帶著偏見去看待他了你還問個錘子?非要讓某些搞不靈清的小傻瓜跟你疑神疑鬼?對啊你自己都說了已經闢謠了你還想得到什麼回答呢這種sjb一樣的線索被你們這種人搞得跟人間真理似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