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最近上微博熱搜的老公寄存屋?

時間 2021-07-15 18:26:42

1樓:邱碩

1、我是被遺棄的猴子麼??透明的房間,陌生的人群,感覺像是在新成立的動物園裡,被放進去的猴一樣,渾身不得勁啊。

2、0.5元/分鐘,我勒個去,乙個人乙個小時30元錢,按照每天工作8小時計算,月工資5000元,每月休息4天,每個小時我的工資錢是24元,卻要花費30元每小時來休息,這樣的奢侈我是拒絕的。

3、老婆讓你陪著逛街,你去屋子裡休息,還是花錢的,雖然得到了服務卻不利於夫妻間情感的培養,難道這個共享的屋子是離婚律師們集體智慧型結晶的產物麼??作為難得的週末,夫妻間的共處時間在現今的社會發展趨勢上已經是越來越少了,我寧可讓我的錢包哭泣,也不希望在將來的某一天抱著枕頭在客廳中流淚。

2樓:兢兢業業果農伯伯

我是乙個十分不喜歡逛街的人且審美一般般,陪同逛街是很痛苦,特別是陪同每家店都要進,逛來逛去,沒有明確的目標,不知道自己想買啥,甚至只是想出來逛街,這就是我身邊女性朋友的真實寫照,寄存屋的出現,我是很開心的,但是我能去嗎?不能。

試想一下,拉乙個不喜歡出來逛街的人是多麼的難,好不容易拽到商場,然後人家轉頭花錢進寄存屋,三個字(何必呢),就像是拉乙個人來開黑,然後那個人一進就躺屍(掛機),還是花錢掛機,當自己是躺屍老闆嗎?(想到這裡我就難免生氣了)

還有再想一下,已經表現的這麼不喜歡逛街了,他為什麼就非要拽你出來逛街,是沒有人陪他買東西嗎?還是覺得自己眼光不夠好,不知道買什麼適合自己?乙個理智,稍微有一點點情商的人,應該知道自己進不進這個寄存屋,待在裡面之後將面對的後果是什麼。

我被老母親拽去陪同逛街,我是不敢提出被寄存的這種想法,最多看見能坐的就不起來(逃)

3樓:Max chen

作為進籠男嘉賓,那種被一群妹子矚目的感覺還是很棒的..

個人認為從商業模式上是走不通的,更像是一次有噱頭的營銷,共享雨傘來兩把?

如何評價微博熱搜「心疼楊紫」?

變小盞茶 呵呵最近鄭爽過生日楊紫和楊紫粉絲又上熱搜了 咋說呢誰劇火了誰熱搜多唄當年鄭爽沒劇靠整容分手暴瘦上熱搜被內涵成啥樣了 李現火了,熱搜鄧倫火了熱搜定理而已去年香蜜火今年親愛的火所以楊紫熱搜多了唄,怪不得她 只能說楊紫她國民度高,演技可以,性格也怪討喜的,運氣還賊好,口碑劇和熱劇還有口碑電影乙個...

如何評價微博熱搜Jennie霸凌Lisa?

吹空調的碳酸餃子 如果jenjie霸凌了,第二天好幾十個國家的世趨全是我們愛你jennie,we love you jennie,幾十個國家刷同乙個詞條,幾十個國家,動動腦子吧,在國外這對是最火的cp,在中中國人眼裡是霸凌,都有眼睛自己會去看,丟人都丟的國外去了,真可笑。 時隔一年看到這個有點好笑 ...

如何看待肖戰吹蠟燭上微博熱搜?

紅葉書籤 其實我能理解他不是失智真的想要吹滅仙女棒,應該是室外風大點蠟容易滅。但怎麼說呢,神態樣子完全沒變,剪了個寸頭也不改,一如既往地做作。 GNAWikciM 之前吃個飯能上熱搜,親自買個菜能上熱搜,過個生日這麼大場面能不上熱搜麼。粉絲們繼續努力,相信肖先生不久以後親自上廁所都能上熱搜了。 肖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