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上一些毫無營養的熱搜?

時間 2021-05-30 20:48:12

1樓:

強推易烊千璽!!!他是微博深度合作,熱搜終身包100萬克拉鑽石vvvvvvvip使用者!怎麼看?

把他當笑話看。如果地球毀滅,他的熱搜合約自動續約至下一智慧型生物的出現,有效期和宇宙同在!!!

2樓:旁觀者

微博創造的初衷我不知道,現在它的目的是賺錢。

微博有個耳熟能詳的外號叫渣浪。

就算我粉了愛豆,我也煩愛豆經常掛在熱搜,因為你不能確定每一條都是公正客觀的,或者我不一定能確定這一條到底是否公正客觀。

我現在對熱搜的表情就是面無表情。

像我這種市井小民,其實也只能叨叨兩句「渣浪,真渣浪!」然後繼續面無表情的刷~

3樓:

看待微博幹啥呀?先看待知乎吧。微博一有什麼明星熱搜,就有人搬到知乎來如何看待,一開就是4、5個話題,不炒熱乙個不罷休,炒熱了再合併。

4樓:快樂的小孩子

但總不可能搞一些某某家丟了狗狗或者是鄰居之間鬧矛盾這種是吧,這種還有誰會看,還不如看自己家地方衛視,說不定還能出乙份力所能及的事

所以只有搞一些沒有營養的熱搜來維持吃瓜群眾的好奇心,繼續營業嘍

5樓:

相關公司工作人員。對不起不要打我。

看到這個標題一陣竊喜,終於輪到我來回答這問題了。

說說我知道的內幕吧

某女星上節目跳了個鋼管舞,又有某個女性跳了個男團舞,某被包養的素人明星又上紅毯,還有某個女星輕度擦傷。這熱搜公司肯定得安排上啊。特別是楊冪(不避諱,大家都知道了)賊愛炒作了。

收入很多都會投到買水軍的錢裡。微博一億粉絲就呵呵了

然後這幾個國內女星的公司買的熱搜,並且人為的處理掉了那個熱度。

6樓:

你知道熱搜式的營銷嗎?就是一些所謂的演員不呆在劇組拍戲,就上熱搜,然後刷熱度。

謝霆鋒說by不像90後——我說這個之前你猜出來了嗎?就是這麼無聊的熱蒐比轟動全世界的醜聞還熱門!

7樓:風滿樓

很簡單,我選擇不看。

覺得微博又煩又亂還占空,但是有時候還需要找些圖啊關注朋友啥的,索性改用share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開啟微博的熱搜了,因為發現點進去都是娛樂新聞,我絲毫提不起興趣,甚至對某些明星路人黑……

如何看待微博上仇男群體的一些言論?

柏臨 其實所謂的仇男,只是極少數的一小撮心理扭曲的不如意者在說。仇男也好,仇女也好,一般這樣的人都只是因為自己生活的不如意。注意,我說的是 不如意 而不是 不幸 不如意的人不代表必須有不幸的遭遇。這種人,大多只是自己的心理扭曲,過於自以為是導致。這種人,不能作為普遍現象,也不會成為普遍現象。舉個簡單...

如何看待微博上一些資源認證賬號公開大賣類似考研盜版資源,網課?為什麼不告他們?

洛sen 話說回來,網課不好的一點是不能退款,我們這些沒錢又想學習的人,因受推銷影響後倉促中購買了網課,聽了一節發現無法接受該老師講課,故找該機構詢問是否可以退課,得到否定答案後開始將此網課放在二手平台上轉賣。我覺得如果消費者對所購買產品不滿意,商家應該尋找乙個讓消費者沒有心理負擔的解決方式吧。 不...

如何看待微博上一些女生的 男的不到一公尺七跟殘廢沒什麼區別 的言論?

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她們不理解生命的厚重 我的舅舅很矮,在農村,靠著自己的勤勞和踏實,勉勉強強娶到乙個老婆,為了一家生計在外打工,過的很辛苦,但是生活還算美滿,前兩年新蓋了小樓。在農村,我見過真正的殘疾人,有的是癲癇,有的是瞎子,有的是手腳不全。他們沒有配偶,沒有後代,親戚們也不待見。很多人因為各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