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微博熱搜的「安全褲事件」?

時間 2021-05-05 22:12:46

1樓:zoow

「我就是不但能空口鑑ji,還能空口鑑茶呢」

對不起,沒看出來你三觀有多正,只能看出來你站在道德高地不僅沒被凍死,還學到了耍流氓的精髓。

弟弟妹妹們是不是不知道網路暴力是違法的?(關切的眼神)

2樓:

中國田園女權的又一次高潮

她們要的才不是平權,而是利用自己的性別/身體主動物化自己去取悅別人而獲得利益卻不用被譴責的特權,她們才不在乎男女地位權利差異,只要自己能獲得利益,美其名曰這是我的自由這是對我「弱勢地位」的補償。

3樓:Joy是天才

大喊「女生穿衣自由」的那部分人,似乎和說「茶藝照是性暗示」的是一群人…

茶藝照露個大腿根就說女生露肉,性暗示…

撅屁股照相就是我撅我的,我露我的安全褲,但你不能看??

建議大家真的去上上學讀一讀什麼是gender equity,什麼是女權什麼是霸權,弗洛伊德知道「女權」被理解成這樣了棺材板都蓋不住了

4樓:

我其實一直懷疑鼓吹穿衣自由的人當中有一大堆lsp,就等著你穿衣自由了,他就能拿出相機了。

任何主義都很可怕,因為任何主義都有其正確性,這一正確性會讓人忽略其現實性,讓熱血澎湃的人願意抱著理想白死。

我也不認為穿衣自由有什麼問題,因為穿的衣服就要被歧視真的很不合理。但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啊,你穿衣越自由,lsp越開心。你說你沒錯,你說憑什麼不能這麼穿,壞人管你錯沒錯,他憑什麼不欺負你啊,他不應該這麼做,但不代表他不會這麼做。

辯證的看,是社會的進步導致了穿衣可以更自由,而不是相反。天天在微博上說穿衣自由並不會讓女生出門更安全,只有先讓女生出門更安全了,女生才能實現穿衣自由。

在微博上說幾句話是不能改變世界的,我在知乎說這麼兩句也不能,真正想讓女生穿衣自由的人會考慮怎麼樣能讓女生穿想穿的衣服上街的時候不會受到侵害,而不是在微博爭吵穿衣自由到底對不對。

為了正確性而爭吵真的很沒有意義,這只會讓主義走在實踐的前面,而世界並不會因為這些爭吵變得更美好,因為本來就是對的,只是做不到而已,吵吵也不能把做不到變成做得到。

5樓:

6樓:

可能我生活在大清,我是乙個封建的人

我小時候性格比較男孩子,穿裙子就是那種岔開腿,有時候坐沙發上……坐姿就有點……豪放(大家應該都懂)

我媽每次看見了都要罵我(罵的原因大家肯定都懂)

所以我從小就覺得穿裙子就要格外注意,除非是我乙個人在家裡那就隨心所欲了哈哈哈,對於在公共場所穿裙子 擺出這種動作我是十分不理解的!

假如我在漫展看到這個女生,我肯定啥都不會說,但是我心裡是極其不贊同的,可能我就是乙個封建的人,生活在大清⑧

不為別的,不管攝影師會不會拍照,就這個姿勢而言,在公共場所,這樣真的好嘛?

7樓:NOCTILUX

有些人張口閉口包容,動輒「大清亡了」,實際上不過是藉著思想進步的名義來彰顯優越感,自身對於包容一詞的尺度沒有概念,不能在社會風氣的寬容開放和文明穩定之間找到平衡點,以至於只知道包容而不知道尚有道德、規則在。

除非是為了追求藝術效果,大庭廣眾之下高翹其臀搔首弄姿就是毋庸置疑的不遵守規則。而尋找猥瑣角度的攝影師同樣十分齷齪,為搏關注不惜一同搞軟色情,打擦邊球。

8樓:

都是雙方自願能說什麼?

被一群女權爭上熱搜

女的也不是什麼受害者,做出了爭議性的事情,就得接受爭議別一口乙個受害者了

還有洗什麼穿衣自由對女孩子惡意滿滿

她首先得做乙個女孩子,才會受到應有尊重

你當公眾場合是你家?你穿衣自由動作自由,別人拍攝也是自由,一口乙個攝影師猥瑣怎麼傷害女孩

微博大多都是穿衣自由都2023年代了,那攝影師漫展拍人不也是自由了?被拍者是受害者,什麼叫受害者?公眾場合做出擦邊球的動作,這動作你可以拍,但是公眾場合是什麼意思公共場合別說不知道會被拍,自己願意罷了,攝影師願意拍,妹子願意被拍,還有什麼可說的?

如果不願意早起來了,誰逼她了?攝影師拍與不拍也是個人意願和素質罷了。

9樓:

我尋思她看的鏡頭都是正面吧?穿了安全褲,這個尺度不大吧?如果覺得這個尺度大,我希望你們先去日本漫展好嘍,去日本捍衛正義。咋沒人說攝影師?

女生道歉了,罵綠茶。沒道歉之前說女生是雞。微博罵女生的大部分居然也是女生,我的天。

如何看待微博熱搜「你還露腳踝嗎」?

接盤勞摸 我覺得這是好事,原因有二 一,小年青露出青春的 美好的肉體供大家觀掌,美化了人們的視野,露腳踝已經很含蓄了,應該理解 二,挨凍招風受涼並非腳踝專利,腰眼 肚肚 脖子一樣敏感,老話說 要風度不要溫度 生病硬扛不找醫生,你開心就好,又不是醫生替你難受 現在我要插旗了 哪個丫的敢說自己一輩子都不...

怎麼看待現在的微博熱搜榜?

任行 Ace 現在熱搜主要是偏向於娛樂化占比較多,其次就是國家級新聞佔比偏多 現在主要要想上熱搜的辦法是官網買熱搜榜的廣告位 還有就是直接衝榜,還有就是你有某個特別誇張的事件可以直接到熱搜去 小婻 熱搜榜資料是。假。的。這是2分鐘前截圖資料。另乙個是發帖時候就能看到的選題資料,正常乙個400w閱讀量...

如何看待肖戰吹蠟燭上微博熱搜?

紅葉書籤 其實我能理解他不是失智真的想要吹滅仙女棒,應該是室外風大點蠟容易滅。但怎麼說呢,神態樣子完全沒變,剪了個寸頭也不改,一如既往地做作。 GNAWikciM 之前吃個飯能上熱搜,親自買個菜能上熱搜,過個生日這麼大場面能不上熱搜麼。粉絲們繼續努力,相信肖先生不久以後親自上廁所都能上熱搜了。 肖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