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紫近期頻上微博熱搜?

時間 2021-05-07 11:58:21

1樓:

自己想上上不去,別人倒是願意天天送她上熱搜……無所謂了,反正她也不用花錢,她粉絲只能當做免費宣傳了,目測還有幾波~~只能說這妹子的劇今年爆了,算她倒霉啊,要不水後家也賴不上!

我最服的就是紫式路人……水後被全網嘲這幾天,路人全被按頭是紫式路人!誰給你的權利給我們加姓氏了!!!路人不可以C位出道嗎?

2樓:毛問筠

這個問題有什麼內涵嗎?不覺得楊紫天天上rs啊。

jyj人氣女演員投票期間,上rs的是馬天宇秒刪,楊紫親自拉票,被群嘲一波,注意,楊紫這個時候拉票不是拉的女神,結果熱搜裡都說她想當女神哦。這個如果是她買的,為什麼連內容都會搞錯,為什麼不順便帶一波節奏讓大家看到楊紫演技好,給她投一票呢。

jyj前兩天rb當了女神,楊紫上熱搜說她反超rb600萬,內涵她內定,遭群嘲,這個rs是不是她自己買的不需要說了吧。

jyj當天rb雙杯到手,瞬間全網群嘲,節目現場老戲骨們表情也很精彩。jyj 水立刻上榜,接著不到幾分鐘,心疼楊紫上rs第一,關於jyj 水的詞條沒有了。那天晚上帶楊紫的rs三四個吧,第二天中午才慢慢撤下來,我都懶得點開看了。

這一波rs如果自己買買乙個應該夠了吧,那請問其他幾個花式rs是哪來的呢?那天晚上雙杯女神都沒登頂哦!

之後還有熱搜嗎?楊紫不上熱搜的每一天你都瞎了吧……

3樓:哇咔咔的人生

太巧了吧,只要是有金鷹節的內容在熱搜上,過不了多久就會有楊紫出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金鷹節相關的不應改是我們的視帝視后嗎?為什麼每次都是楊紫這個吃瓜群眾上?

如何評價微博熱搜「心疼楊紫」?

變小盞茶 呵呵最近鄭爽過生日楊紫和楊紫粉絲又上熱搜了 咋說呢誰劇火了誰熱搜多唄當年鄭爽沒劇靠整容分手暴瘦上熱搜被內涵成啥樣了 李現火了,熱搜鄧倫火了熱搜定理而已去年香蜜火今年親愛的火所以楊紫熱搜多了唄,怪不得她 只能說楊紫她國民度高,演技可以,性格也怪討喜的,運氣還賊好,口碑劇和熱劇還有口碑電影乙個...

如何看待微博之夜的鄧倫楊紫熱搜

我看到這裡前排14個回答,12個為鄧倫說話,紳士鄧倫。不放圖了,因為不清楚別人是不是 都是今年3月初,大部分是3.4,3.3。19年回答那麼多,幾乎都在後面。今年3月份為鄧倫說話的基本都在前排,還挺多。這問題至少是去年提出來的吧!但是現在,我看到時這個問題四百多個回答。前排幾個都是為鄧倫說話的,而且...

如何看待微博熱搜 林小宅 楊超越 ?

今天也要加油啊 嘿嘿反正現在黑楊超越就是政治正確了 1 給自己帶來熱度 2 罵你就是粉絲素質不行 3 妹妹唱跳確實不行 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楊超越趕緊脫團吧,單純拍戲,省的是個阿貓阿狗都來碰瓷。 冰天血帝 其次,答題 可以預見,隨著303的臨近,創造系列最出圈最火爆最帶話題最有知名度的楊超越同學,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