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真愛是什麼

時間 2021-07-13 12:45:17

1樓:Li Vivian

真愛就是患難與共同舟共濟,不離不棄白頭皆老。真愛就是欣嘗對方的好,包容對方的孬,照單全收。真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溶於一體。

真愛無需華麗的話語,重在見諸行動。我從沒有聽到父母互相說我愛你,但我看到他們一杯水共同喝,剩飯剩菜互相吃。

2樓:蜜果兒

真愛只有在經過考驗的時候才能體現。當其中一方有難且不離不棄的時候才能說是真愛吧。不像那位林先生,老婆死了沒多久轉眼就娶妻生子,這一定不是真愛

3樓:披著狼皮的羊

愛是願意在乙個人的身上賭乙個不確定的未來,並且義無反顧得頭也不回……愛是忠誠、愛是默契、愛是安全感、愛是珍惜、愛是努力、愛是成全、愛是堅守、愛是「晚安」之後還在想你……

愛是,愛上你之後,我這個徹頭徹尾的無神論者唯物主義者開始相信有來生,來生也要找到你……

你是我的天長地久

4樓:人心FeeL

就是上班互不打擾下班後一起做飯,休息時一起散步,逛街,打遊戲,累啦有人疼,困啦有人哄,病了有人陪,傷心有人靠,老了有人念。

5樓:雱南

是念念不忘,不一定要有迴響。

是她若安好,便無雜念。

是你看我笑,我看你笑的美好一天。

是閒人李老闆的美好生活。

珍惜眼前人,且行且珍惜!

6樓:可可

一、真愛是不可替代。

白岩松說過一句話:乙個人的價值、社會地位和他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

在愛情裡也是一樣,你的不可替代性,決定了對方對你真愛的純度。當對方發現你身上有種獨特的魅力和價值是他在別的女人身上找不到的時候,他才會一直鍾情於你……

真愛具有排他性和唯一性,即使對方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機會,依然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你。

很簡單:如果對方的條件各方面都優於你,依舊選擇你,那麼對你是真愛無疑。

因為他的選擇麵很多,不是真心愛你,犯不著和你在一起。

相反,如果他條件各方面條件低於你,那是不是真愛便不好說了,因為你是他能夠找到的最好的另一半了。

真愛是無論你愛不愛我,我都會一廂情願的愛你,它不會隨著你的你的意志改變。

7樓:野原小饅

不確定是不是真愛。但是早上睡醒時決定了要恨他,也恨了一天。晚上睡前想起一些回憶又開始哭,明明我有表達過因為他的出現很開心,但就因為我最後說錯了一些話,他就把我之前說過的話全都忘記了,不過一般晚上都是日常網抑雲……哭完了,明天睡醒應該又開始恨了吧。

等不恨了,真不真愛的也就不是他了。

8樓:星光墜落

真愛可能就是你今後遇到了很多男生,實力都比他要優秀,但是在你眼裡,他永遠是最好的,你無法去喜歡上別人,你的心思就完全放在了他身上,我喜歡了他十個月,他離開了九個月,我從他離開後也是愛著他的,很愛很愛。也希望各位的愛不要像我一樣被辜負。

覺得真愛是什麼樣的呢?

就是陪伴啊,不必擔心或早或晚的分離。不必去體會被背叛吃醋嫉妒不安和委屈,就這樣好好的又有多難。我永遠相信你,愛你。不會設防,一起去體會更多美好。即使吵架也不會擔心真的就此別過,吵架過程中發現我們相處的問題而更進一步。大概就是這樣了,一房兩 三 四人。大哥沒有談過。大哥沒有感情。對於每個人,大概都不同...

真愛是什麼

小怪物 真愛,之所以叫 真 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真愛,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廣義的真愛,與性別無關,與民族無關,與國家無關,與宗教無關,與種族無關。 薛峰 當然是一輩子的事了。你們還這麼年輕,可能並沒有碰到吧。讓雷諾在 普羅旺斯的夏天 裡有句台詞,真愛從...

你覺得你會遇到真愛嗎?

我不知道 但是遇不遇的到,對我來說無所謂。對於18歲以前的我來說,我很希望遇到真愛。對於19歲的我來說,無所謂。因為19代表已經成年了,乙個成年人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也明白了,愛情其實不是人生活的全部。如果為了所謂愛情,捨棄了自己的生活才可悲。在合適與愛情之間,我會選合適。在愛與被愛之間,我會選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