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優秀是什麼。?

時間 2022-01-15 00:53:17

1樓:賽道蝸牛

那有什麼絕對的優秀啊。只是角度,位置不同而已。如果只是自己覺得優秀的話,那麼我個人覺得,只要自己覺得心情很愉悅就是優秀了。無關其他!

2樓:冒泡小魚

是希望自我認知的優秀,還是眾人給予的優秀?如果優秀在於他人,那處在當前主流價值觀的頂部就是優秀了。個人的自我認知則是乙個漫長自我超越的過程,應該不會有優秀的想法,否則就止步不前了,那就談不上優秀了。

3樓:Shirley

心靈的強大,不自卑,不自負。

優秀有很多種,我覺得成功的人大都是優秀的,但是除去那些大神,我們普通人就不優秀了?

默默潛水知乎,我看過那麼多故事,有孩子得病默默堅持的父母,有婚禮即近去意外失去摯愛的青年,有大山溝溝裡出來罵著這焦慮的社會去努力生活的學生...

人生百態,世事無常。所以我認為,認清自己,接受自己,笑著面對生活,默默堅持的人,都可以稱之為優秀。

4樓:夢未央

先跑個題,不是有乙個回答說,有了自制力,才會有真正的自由嘛?

我覺得啊,優秀就是,知道自己這輩子想做什麼事兒,並且在這條路上從容地走下去。

一萬個人心裡有一萬種優秀,所以優秀是好還是壞,就看每個人的想法咯。

當然肯定也會有一些人做著自己一直喜歡的事情,慢慢變優秀了的~題主了解一下~

5樓:普通北京女子

簡言之,優秀是一種對自己生活和人生的掌控能力。

優秀是既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無所不能,又要不那麼相信自己,清楚河水往下是汪洋,蒼穹之上有宇宙;既要愛自己,視自己為世界中獨一無二的珍寶,又別那麼愛自己,烈火中能來去,扔進險峰密林裡仍可生存。

人這一生都是在矛盾裡做平衡,聽起來挺難的,但生命本就艱苦,來都來了,就努力活好一點。

你覺得真愛是什麼

Li Vivian 真愛就是患難與共同舟共濟,不離不棄白頭皆老。真愛就是欣嘗對方的好,包容對方的孬,照單全收。真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溶於一體。真愛無需華麗的話語,重在見諸行動。我從沒有聽到父母互相說我愛你,但我看到他們一杯水共同喝,剩飯剩菜互相吃。 蜜果兒 真愛只有在經過考驗的時候才能體現。當其...

你見過最優秀的 logo 是什麼?為什麼?

LOGO設計小能手 當然是這個啦 川普的支持者為他設計了一款全新的LOGO,該設計旨在支援川普針對拜登和民主黨人提出的欺詐指控,雖然沒有任何證據。有一說一,這LOGO設計還真不錯,創意十足。根據這一資料曲線,設計出了乙個非常漂亮的圖示,圖形以紅藍兩色的弧形線條交織而成。翻轉換顏色真厲害,很形象 圖形...

優秀的人總是優秀,這是什麼性格,什麼心理

兔子已成精 因為他有很多積極的正面的思想和品質,所以他很優秀,因為他很優秀,所以他有很多好的特質,反觀有的人做啥啥不行,這種人只會怨天尤人,惡性迴圈,越差越不想努力,越不想努力,越差 嬋娟 能成為乙個優秀的人總會有原因的,肯定會有至少乙個的優秀品質 自律 有能力 愛學習 性格好等等。當具備這些優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