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真愛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 2022-01-22 19:33:13

1樓:

就是陪伴啊,不必擔心或早或晚的分離。不必去體會被背叛吃醋嫉妒不安和委屈,就這樣好好的又有多難。我永遠相信你,愛你。

不會設防,一起去體會更多美好。即使吵架也不會擔心真的就此別過,吵架過程中發現我們相處的問題而更進一步。大概就是這樣了,一房兩/三/四人。

2樓:

大哥沒有談過。

大哥沒有感情。

3樓:Tukulia

對於每個人,大概都不同的。

對於我來說,就是我說的他都懂,我受了委屈,他一眼看破。

也許會隨著年紀改變對真愛的定義不同,但是當你遇到的時候,你就明白,就是他了。

如果猜錯了也沒關係,一路走來,總會有。

可能是佛系愛情吧。

4樓:張運

真愛就是一下你就能感覺到這就是真愛

5樓:阿韜

不清楚不知道不了解感覺這可以列為未解之謎了

6樓:

能為對方放棄一些什麼,小到喜好大到生命。

7樓:123123哈

因為你本來就沒真心愛過別人

你愛自己勝於任何人

8樓:

真愛,「真」與「愛」。

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對你永遠是真,是自我,是不偽裝。

9樓:

瀉藥,互相喜歡,互相包容,互相欣賞,有共同話題,感情對等,勢均力敵

10樓:不是什麼奶油女孩

真愛的話 「這個人是個屁我也愛這個人屁都不是我還愛」 以及 「我很討厭別人這樣做但是這個人這樣做我仍然願意接受」 還有 「想到這個人就不自覺的傻笑」

11樓:黎黎

懂得對方的有點,更明白對方的缺點。但是心裡眼裡還是只有他

12樓:木頭

不管我之前受了多少苦,只要你衝我笑一笑,抱抱我,摸著我的頭說,乖,老公錯了,我就會立刻忘了所有的不好,整個世界都明亮了…

13樓:

和那個人待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閃著光

開始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所有的好脾氣都給了他

感覺自己單身那麼長時間就是為了遇到他

反正……是很努力地想要共度餘生吧

14樓:雋永

在愛情裡。懂比愛重要。兩個相愛的人會為對方改變。會理解對方。是想要給你托底的那個人。

15樓:要努力要努力

當你遇到乙個人,讓你在思考「真愛是怎麼樣的」時候

16樓:壞蛋張Katherine

真愛是相互吸引,自然而然在一起。

女人的真愛是什麼樣的?

平平無奇小地磚 這個答案得花一輩子去驗證。這個問題有點歧義。一是理解為 女生遇到了真愛,真愛是什麼樣的?二是 女生遇到了真愛,女生會有什麼表現?針對第一種,他願意為你下廚,早上六點去買新鮮的海鮮,順帶待會你昨晚說想吃的豆漿包子,這算不算?而且戀愛好幾年都是如此哦。希望婚後不會變,希望一輩子都是他下廚...

你覺得真愛是什麼

Li Vivian 真愛就是患難與共同舟共濟,不離不棄白頭皆老。真愛就是欣嘗對方的好,包容對方的孬,照單全收。真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溶於一體。真愛無需華麗的話語,重在見諸行動。我從沒有聽到父母互相說我愛你,但我看到他們一杯水共同喝,剩飯剩菜互相吃。 蜜果兒 真愛只有在經過考驗的時候才能體現。當其...

你覺得十六歲的你是什麼樣的呢?

怡十三 瀉藥我現在剛過20周歲生日,乙個為了高中被荒廢的三年而努力的學生四年前,我16歲,乙個單純無知的少年,乙個沒有經過世事的傻子,被學生會裡面的人算計了都不知道,喜歡胡思亂想,隱藏的中二病,不會在表面顯露,所有人都覺得我是乙個普通好學生,不會違紀不會頂撞老師,有暗暗喜歡的女生,但是從來沒有自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