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活著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16 00:54:23

1樓:

活著應該是為了體驗吧,體驗酸甜苦辣的味道,體驗山川湖海花草蟲魚,體驗每一口空氣,每一絲微風,每一滴細雨,體驗每一處陌生的風景,體驗每乙個新鮮的面孔,體驗愛與被愛。

2樓:夏貓兒

已經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也不知道有沒有下輩子,下輩子也不確定會不會成為人,既然只能活一世,那便好好活吧,活的灑脫,活的盡興,全當是來這世界裡找些樂趣。

3樓:「已登出」

越深究,你會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什麼意義,包括我們給你的回答。為什麼我們非得知道或者尋找那一種意義呢,是因為活著並不容易,我們必須找到心裡力量的支撐,才能走過乙個又乙個的「坎」。

有些人活著就僅僅是單純的活著,社會大環境是怎樣的,他們就順勢而行(是隨波逐流)

有些人注定是不甘於平凡的,他們的血液裡就流淌著他們出生的意義。當我們產生思考,就說明問題已經出現,並且馬上需要做出改變。

不要深究和想太多了,你儘管努力,活在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覺得有些事好像不太對勁,那就馬上做出改變。這是你自己的人生,你要對其負責,並且掌握人生和命運。

社會大環境形成的各種觀念,我們可能暫時無法改變,因為存在即合理。但是我們可以在其中,努力的將生活安排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所以好好的加油!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我相信你想要的答案已經出現,但是你卻視而不見!

4樓:shelley

我也不知道,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未知吧,只要活著就有一萬種可能。或許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讓你怦然心動的人。做一些刻骨銘心的事,活下來看夕陽西下,自己不再是斷腸人。

5樓:嗯呢

我也經常問自己,後來覺得即使有為什麼又能怎麼樣?

反過來,小貓小狗老鼠等動物為啥或者,咱們也想不通。他們就是吃飯繁殖。但是他們也沒想為啥。

順著這條思路下來,人活著是為了吃飯和繁殖嗎?一定不是,吃飯只是能讓你活著,但這並不是活著的理由。要說繁殖,繁殖有什麼用?

後代的生活沒準比我還糟,來到世上體驗困難嗎?估計他會罵爹吧。再說了,我也不想要小孩啊。

看到乙個人演講,最後講到人是為了製造塑膠袋活著。

後來覺得,反正也沒勇氣去死,就先這樣,沒準運氣爆棚暴富一下,還能體驗一下人生。

至於為啥窮的時候不是體驗人生。因為,窮人都是被剝削階級,這樣的人生,實在沒啥好體驗的。

其實吧,還是勸題主盡量讓生活忙碌起來,就沒時間想這些了。

不知道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可期望的,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義?

滄海浮萍 人啊活在世間總是離不開色,看起來光鮮,就會讓人心生愛憐,願施贈予。然而色的背後其實都是一樣的自然軀體,都裝著相似的心魔,想要去索取,心魔不羈,則表現的醜會更讓人討厭,先天的條件我們是無法改變的,常有許許多多不足,但我們可以內心從善,雖然不被眾人知曉,但卻活得真實活得Sunny。當浮華散盡,...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david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 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或譯 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 13 14 和合本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努力,我不知道自己在未來是什麼樣子。我不想平庸,我該怎麼辦?

把複雜的問題簡單話,想要什麼,答案無非是愛,健康,夢想,機會,金錢等,未來什麼樣子呢,最起碼你現在不作出改變,你不知道的問題會更多,這個標題會更長,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努力?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提問的重點是哪,令你迷惑的是為什麼?還是努力?不知道為什麼還好解決,你把最缺的當作努力重點,不想平庸,就要改變,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