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覺得美隊和黑寡婦這種近戰肉搏的打不過遠端法師的麼 ?

時間 2021-06-09 08:13:37

1樓:墨郎

漫威人物我看的是性格,美隊和鋼鐵俠的兩種不同的世界觀, 兩種leader。站在一起保護世界,但又因為觀點不同而鬧翻。 但如果談實力不相等,那是肯定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奇異博士的敵人和美隊的敵人根本不是乙個級別。

2樓:Agent阿神

隊長,先不說。

黑寡婦是虐過遠端法師的,在漫畫裡,她打敗了秘客,還是在秘客所統治的地獄邊境打敗的。

要知道,奇異博士在秘客的統治領域都沒打過她。

人家靠的是什麼?是策略。

在漫威英雄冠軍戰裡,黑寡婦乙個人團虐了X戰警。

人家靠的是什麼?是腦子。

雖然剛打完,就被雷神gank了。

但那又如何呢?後來在what if裡舉起雷神之鎚的就是黑寡婦。

說白了,這些就是超級英雄多元化的體現,也別覺得哪個英雄弱,哪個英雄強。

管你近戰遠端,勝負都不過是編劇一支筆一句話的事。

3樓:神盾局的特工

題主既然都說了是近身格鬥的戰士,那讓他們想辦法近身不就能打敗遠端法師了麼?

悄悄靠近遠端法師,或者靠肉硬抗法術想辦法逼近,然後一套combo,怎麼就打不過了(攤手)

4樓:紅骷髏

業績再強的業務員,也不一定能當上公司領導。

項羽武功再高,也不如相對弱雞的劉邦。

學生時代愛打架的小混混,長大後普遍混得不如學霸。(同等家庭條件下。你看同樣是富二代,學渣李天一現在悽慘無比,學霸王思聰可以隨心所欲的作妖)

無論是行走江湖,還是現實社會,靠的不僅僅是武力值,更多靠的是情商,關係網,靠的是謀略和智慧型。

美隊的人設,不是開掛的武夫,更多的是謀略,智慧型,排兵布陣,高情商,領導型角色。他的情商很高,關係網強大。

幾乎能和所有人做朋友,就連陌生人也願意信任他。

哪怕他不喜歡對方,厭惡對方,對方也會欽佩他,甚至傾慕他。比如鐵人,懲罰者。

哪怕他和別人沒有任何私交,別人也認可他,認同他。如奇異博士。(復3先導漫畫)

他的謀略很高,如果他想,可以控制全世界。(秘密帝國)

而黑寡婦是間諜,能力點是獲取情報,策反,靠的也是智商多過肉搏。

博斯克的執教水平怎麼樣,有人和我一樣,覺得他是乙個被嚴重低估的教練嗎?

作為乙個皇馬的老球迷,我來自問自答一下吧。我一直覺得博斯克是乙個嚴重被低估的教練,雖然他現在好像大家都還比較認可他,但仍然沒有得到足夠的尊敬。1 帶隊戰績好。論俱樂部和國家的帶隊的成績,比里皮,還要好不少。單就俱樂部帶隊,可能就弗格森和穆里尼奧等少有的幾個比他強吧。別看他不起眼,他可是兩個歐冠 兩個...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這個世界沒意思?

summer 這個世界,很多事讓我覺得無奈 很多很多,越長大越覺得世界上所有的事沒有意外和意義國家誕生 家族企業 繁衍後代 所謂的光榮偉大也好,卑鄙齷齪也罷,都是以人的觀點來判斷,和幾千年的猴子比,沒太大本質區別 因果變化平衡 人的生活大部分時候是平淡的,不管做什麼,學習也好,旅遊也好,總會從乙個興...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害怕血管?

澈澈 怕,從小到大都怕。不只怕血管,還害怕人的筋和軟骨類的,聽都聽不了,聽見別人說這些會呼吸加快手腳蜷縮。有時候我都好奇這是不是一種罕見的心理疾病 高考體檢提前開會說要抽血,我就開始全身發冷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到當天抽血的時候我坐在醫生前面腦子都空白了,其實醫生小姐姐特別溫柔扎的一點都不疼,但是我已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