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受嗎?

時間 2022-01-03 16:47:32

1樓:星巴嫪

我也一樣,以前沒有分班的時候,和室友在一起上課,現在,分班了,乙個人去上課,開始時有些孤獨,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總覺得自己的內心很冷漠,也有很多人說過我這些,可是,漸漸地我還是喜歡乙個人,孤單些,不過也挺平靜的,也不用和太多人打交道,對一些人情世故也不是太在意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失敗的,不過想想這是自己的生存方式,你並不是異類,我身邊也有一些人,她們整日乙個人,不過每次見面她們都挺開心的,也很大方,並不是自帶冷漠氣息。

可是有時候人緣真的會很差,也許她們不喜歡和陰鬱冷漠的人一起,這讓我有時候也會很傷心,時常想改變自己,但總覺得和人打交道真的很費心,我其實是乙個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這真的會限制自己的行為,哎,說多了都是淚。

我是和你一樣的人,也許情況比你還嚴重些,真的,但我慢慢的也走了出來,活的簡單點也好,有時會很傷心,又時也喜歡平靜,乙個人簡簡單單的,做所愛做的。

希望你能看開些,人生還是會有很多美好的事。

這一刻不開心,下一刻也許就開心了。

做自己.......就好

2樓:非墨

那就找點事做,忙起來,充實自己啊!既然家庭條件不佳,就去多做點兼職養活自己。想有人來照顧自己,前提你要有好好照顧自己和與人相處的能力,兩個人在一起因為相互吸引,彼此契合,而不是為了想要有人來解悶或者找人照顧自己。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你能好好調整下自己的心態,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努力使自己快樂,孤單是常態,但它不代表滿滿的負能量哈,學會接受並且與他好好相處,我相信,你可以自己給予你想要的。

3樓:星與林

世另我了真的

我也經常乙個人

但是現在還是覺得乙個人挺好的

不用顧忌別人

想去哪去哪

也不會有不必要的矛盾

可能有些人就是生而孤獨的吧

我挺喜歡這種自由的感覺的

4樓:

可能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我也是。

平常,很喜歡乙個人,看書吃飯學習,這種自由自在是自己所享受的,不需去掛念其他人,不用去刻意迎合他們的習慣,做好自己就好。

可能,晚上,走在路上,看到人群三三兩兩走過,會感到莫名的孤單嫉妒,很正常的一種感覺吧,但是回到宿舍之後我又會開始討厭集體活動,討厭集體活動時的拖拉,需要去刻意搞好關係。

可能我沒有遇到和我臭味相投的舍友吧,生活習慣興趣愛好,沒有一種是和我相符的。所以我更喜歡乙個人的生活,自己喜歡的才是真的。

建議題主可以尋找乙個和自己三觀相合的女朋友,這種感覺真的要棒極了,人生伴侶若如此,我之幸也。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覺得生活無趣,感受不到活著的樂趣,又捨不得離開。

海闊天空 是的呢,幹啥啥不行創業又失敗,情感也失敗,那天如果可能不痛苦死去也不會覺得遺憾,如果要自己自殺什麼的又覺得太傻太不值,只是每天沒目的的話著,唉 吳澤睿 我被壓在五指山下快五百年了。想那天上垂涎的蟠桃又是被仙女們摘了幾茬,太上老君的仙丹不知又便宜了哪個上仙,東海龍宮沒了定海神針又經歷了幾次洶...

有人和我一樣喝完奶茶睡不著覺嗎?

是個知乎小透明呀 有,我乙個同事就這樣,喝完奶茶睡不著覺!具體因為啥肯定會有知乎大神來解答,我就不獻醜了。但是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喝完奶茶睡不著覺得不是你乙個人! 上海coco奶茶 無論是何種口味的奶茶,其主要的成分都離不開牛奶和紅茶。紅茶茶葉中有一類名為 茶多酚 的物質,該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害怕血管?

澈澈 怕,從小到大都怕。不只怕血管,還害怕人的筋和軟骨類的,聽都聽不了,聽見別人說這些會呼吸加快手腳蜷縮。有時候我都好奇這是不是一種罕見的心理疾病 高考體檢提前開會說要抽血,我就開始全身發冷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到當天抽血的時候我坐在醫生前面腦子都空白了,其實醫生小姐姐特別溫柔扎的一點都不疼,但是我已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