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人認為後媽管孩子吃喝就已經仁至義盡

時間 2021-06-08 12:26:03

1樓:

能管已經不錯了啊上面那群人說啥呢以為後媽能不冷不熱很簡單是嗎? 更多情況是嚼你舌根趁你小的時候打你罵你長大的時候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2樓:

我想說有些後媽真的是把孩子當親生孩子看待的,既然你進入了這個家庭,你就要有乙個媽的樣子。回覆某些回答:自私就自私,別往自己臉上貼金,自己沒見過優秀的人,就覺得世界都是那個樣子

補充一句:好是相互的,你對我好,我自然對你好,你對我不好,別怪我不客氣。

說句不好聽的,我是乙個感恩的人,同時我脾氣也不好,你對我好我加倍對你,倘若你想使壞心眼,那就別怪我,老了有你受的。

致我的後媽(還有,別以為你的小心思我不知道,我只是不表現出來,依舊對你微笑罷了)

3樓:

這……問這個問題之前先問問自己可不可能把後媽當成親媽那樣對待,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就不要怪後媽沒有辦法把繼子女當成親生孩子,大家都是普通人而已,不要苛求。

4樓:

如果這個後媽不工作全靠你爸養的話,不對這個孩子好就是做人問題。(不論這個女人是20、30還是40歲)

如果後媽有工作的話,做這些就夠了。

5樓:haileyawesome

因為"後媽"只是你對她的稱謂。事實上她只是你父親的妻子,並不是你母親,她沒有義務愛你關心你,甚至不一定有義務撫養你。這些是你父母親的責任,不是他們的妻子或丈夫的責任。

6樓:

個人認為再婚的夫妻,其實只是組建了夫妻關係,並沒有形成新的女子、父子關係

所以不存在什麼後媽、後爸

願意對孩子好,撫養孩子,那就是養父、養母,孩子長大後應該贍養他/她

不願意撫養孩子,雙方再婚前達成一致,親生的一方撫養、照顧,長大後一拍兩散

為啥後媽這個詞這麼敏感,因為親爸不合格,不照顧不教育,把撫養任務甩給乙個跟孩子沒有血緣關係的女人,並提出一大堆要求

後媽疼孩子~溺愛,不教,果然不是親生的

後媽教育孩子~嚴厲、批評,到底不是親生的

後媽不管不顧~冷血無情,對小孩子這麼殘忍

後媽這個詞出現頻繁的家庭,大概率有以下家庭:

詐屍育兒的爹,指手畫腳的爺爺奶奶,挑撥離間等待收取勝利果實的親媽+親外祖

這些人在婚前對女性關懷備至,並激發女性的母性,接納孩子,婚後表演大變臉,不管孩子,且對後媽橫加指責……

結論:後媽都難當,因為如果好當,不會出現這個稱呼。管吃管喝是可以的,但是將心比心,不能要求孩子長大了如何如何孝順。

7樓:蕭逝水

還是那句話:

生而未養,斷指可還;

生而養之,斷頭可還;

未生而養,百世難還。

從人性來講,後媽管好孩子的吃喝就已經仁至義盡,畢竟不是自己生的小孩。

從道德來講,後媽要將繼子女也要當成自己的子女來對其進行負責。

8樓:期待化蝶

要不然呢?她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你就是塊燙手的山芋。怎麼對待你她都會惹一身麻煩。

對你特別不好肯定會被人說三道四。

對你好就沒問題了嗎?根本不是的。如果只關心不教育,那就是溺愛。如果當成自己孩子那樣教育,很可能被說成是虐待,甚至會影響她和丈夫的關係。

她最安全的做法就是跟你保持距離感。

不要指望從繼母那裡得到母愛,她沒義務那麼做,也很難做好,和諧的重組家庭經營起來比經營原生家庭難得多。

為什麼許多人會認為日本留學費用便宜?

語言學校峰峰老師 見證了上千名留學生從語言學校考入大學,大學院,專門學校的老師來回答這個問題。日本留學便宜,那是相對歐美。其實對於工薪家庭來講,一點都不便宜。到底花多少錢能在日本留什麼樣的學,過什麼樣的日子,語言學校峰峰老師 日本留學費用2021年最新版 近2萬字,58張圖,全網最全最細最實在的費用...

為什麼許多人都認為《文明6》不如《文明5》?

wakin 我個人認為,有三點 1 AI太神經了 2 城市不能託管,後期好煩 3 精鋪沒有出路 爆鋪收益太大 相當砍了一半的玩法但其實還是挺好的,不少人仍然會在下一回會合裡看到現實裡的日出的。 血夜孤行 我就吐槽一件事 分城產能。隨便哪個地方拍個分城,不花個幾十上百回合這城基本就是個廢品,乙個城區四...

為什麼有許多人認為動畫 漫畫是幼稚的?

紅豆 確實是幼稚的。可能看了好作品後,覺得這幾年新番都是什麼。屬於看了1,2就知道劇情和設定的那種。按照基數來說最不可能翻車的應該就是體育番吧。 滑稽書云王 不能怪人,很多動畫不是我說,是真的幼稚。現在大部分的動畫都是子供向,你說幼稚不幼稚?不是子供向的,臥槽中二死啦!中二也是一種幼稚啊!不幼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