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認為《夏洛特煩惱》三觀不正,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努力的去生活,而不接受現在的生活

時間 2022-01-22 04:55:03

1樓:墨端

覺得他這形象就是個吃軟飯的廢柴,還見異思遷,在所謂穿越的夢境裡實現自己夢想,而手段全靠臆想和抄襲別人的東西,回來以後也根本沒改變,只是從乙個見異思遷的軟飯王變成乙個粘著老婆的軟飯王啊

2樓:肥狼

人渣就算是穿越也是穿越後的人渣,發跡之後就跟秋雅好好過唄,天天美女環繞酒色笙歌。一而再再而三之後又覺得沒意思又懷念馬冬梅了。大傻楊讓他買幣時的那種灑脫其實就是他一直追求的。

要麼浪蕩公子要麼好好先生,爽完了又後悔是幾個意思?我都不明白咋能跟大傻楊張開的嘴說這事……

3樓:霧色山脈

原諒我還是覺得這部電影三觀不正

現實中有那麼多馬冬梅麼?每個男人都有馬冬梅這樣的女人等著你浪子回頭麼?這個社會很現實,不會有這樣乙個人來無條件的愛你,想像夏洛一樣的生活,首先你得有馬冬梅這樣的人愛著你,你有麼?

我一直想不明白馬冬梅這樣的女人又怎麼會喜歡夏洛,當然了,導演安排的,不這樣電影怎麼拍啊?

最鄙視的是不想努力的人又意淫著不屬於自己的生活,夏洛滿意自己的生活嗎?不滿意,所以穿越了之後娶了秋雅,可惜的是依然過不好日子,夢醒了,回到現實,乖乖接受現實,然而,我並沒有看到夏洛做了什麼改變,而是心安理得享受老婆的照顧。那麼,既然如此,如果乙個人不想努力,為什麼就要認為這個人三觀不正呢?

首先我認為這部電影的寓意是珍惜當下,珍惜眼前人,導演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珍惜眼前人是否要改變一下自己呢?結尾沒有表現,我只看到了夏洛很依賴馬冬梅,沒錯是依賴而不是「愛」,心安理得的享受馬冬梅的照顧,唯一看得出來的就是夏洛接受了現在的生活,夏洛工作賺錢了嗎?

是否開始養家了嗎?不知道,導演沒說,所以,不能怪我腦補水平低,與其說夏洛愛馬冬梅,不如說夏洛依賴馬冬梅呢。就像乙個啃老族心安理得的接受父母的照顧,啃老族也很滿意啊,為什麼要努力呢?

為什麼要批評呢?說不定人家父母也願意啊,為什麼要指指點點呢?只不過把父母的角色換成老婆,我們就能接受了嗎?

至少我是不能接受的。也許會有人搬出李安的例子來質疑我,雖然李安也過了很長靠妻子養家的日子,但是人家李安導演是有夢想有才華的人,願意為了夢想而努力,而夏洛呢?沒有才華,沒有夢想,非要說的話,就是夏洛夢想一直依賴馬冬梅,像乙個大男孩,而不是乙個丈夫

啊,乙個永遠長不大的男孩罷了,計較什麼呢~我真是

4樓:

「三觀不正」的含義是「三觀與我不同」,而不是「三觀錯誤」。有些人可能像你,隨遇而安。也有人覺得努力了才心安,這都很正常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夏洛特煩惱》毀三觀?

秦木樨 電影只是反應很多人的真實人性,很多人可以從電影裡看見自己的影子,並且得出一些道理,讓自己避免犯一些錯誤。又開心了又引發了思考,何樂而不為?為什麼三觀不正了? 講真夏洛特煩惱剛出來的時候,我沒去電影院看,因為我先看了關於它的影評,說這電影三觀不正云云,講得頭頭是道,諷刺得辛辣尖銳,於是乎就對它...

《夏洛特煩惱》怎樣改寫才算三觀俱正?

雖然偏激,但是至少迎合了相當一部分人的三觀。沒啥好改的。本身就是一悶聲發大財的商業電影。無法認同三觀的,只能說不是那個破電影的目標客戶吧。 本劇重點,是夏洛要和冬梅離婚,因為兩個人感情破裂,最後一句 我不會走 結果大家都覺得夏洛是乙個吃軟飯不工作靠老婆養著的人,結果就三觀不正了。夏洛努力工作掙錢,成...

為什麼有人認為夏洛特煩惱low?

Cynthia 屌絲直男癌思維。yy自己多年追不到的女神是乙個迷戀才華和金錢的綠茶,愛你的才華本身就沒錯,居然遭到諷刺。自己不肯努力上進,到最後都沒見一點醒悟,只是霸著女主不放手,看似Sunny積極正面地說明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實則繼續靠老婆當屌絲無作為。最後說說女主馬冬梅。她是乙個沒有任何理想抱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