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藥神和動物世界哪個更值得看?

時間 2021-06-07 12:03:46

1樓:茄子

這兩個電影是兩種風格,我覺得都值得一看。

但是藥神我不太喜歡,基調太沉重劇情又有點奇怪,病人為了藥逼徐崢走私,不顧別人的家庭別人的死活,徐崢撒手不幹的時候還有人責備他,可是沒有他那些人不是要付更高的藥費了嗎?

2樓:

不是這兩部電影裡面任何主角的粉,甚至於在看這兩部電影之前相對於李易峰,更喜歡徐崢。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覺得動物世界在我心裡碾壓我不是藥神;看藥神的全程,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感覺藥神裡面人物性格轉換太快了,讓人覺得一臉懵逼

可能是這類打感情套路的電影已經不太適合我

但是從心靈震撼確實遠遠比不上早很多年的素媛熔爐

而且電影把正版藥方刻畫成了全篇唯一唯利是圖的壞人,並且不對背後藥品研發團隊做一點解釋,個人覺得很不能接受,可能我自己作為每天搞研究頭皮發麻的比較在意這點。

其次,現在藥神熱點逐步向戰狼2 逼近,恕我直言,戰狼2我也並不太喜歡。這兩部在我看來,說得嚴重一些有點「道德綁架」的味道。徐崢最近電影太多,感覺過於商業化了。

反倒是動物世界將人性反映得淋漓盡致啊,這當然也很大程度歸功於原著漫畫。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一伊鴨吖

看完這道題、覺得自己解除安裝知乎是對的。具體哪個好、我們看票房就知道。草粉們跳著喊著說藥神不要臉、提檔搶票房。

然後又大喊著、動物好更看、快去看吧(這題底下就是了)。如何題主真的是來問的、我就說一件事兒:藥神點映的時候、已經把動物世界的票房按在地上摩擦了。

你覺得用腳投票不說明問題麼?如何題主單純的想引個話題帶波熱度、把倆作品捆一起比一下的話。我覺得「動物世界能把史泰龍的金蟬脫殼按在馬桶裡沖洗」這種話題更提氣吧。

4樓:莉莉安

個人認為《我不是藥神》對人心靈的衝擊比較大看完之後乙個巨幕廳的人都在啜泣而《動物世界》並不是不好看而是屬於兩種不同型別的影片

5樓:仲堃儀

兩個我都看了感受就是:

我不是藥神打是讓觀眾喜歡的風格

動物世界是導演自己喜歡的風格

兩部片從內容到風格反差極大。

就好比乙個人買了件衣服,藥神就是名牌,動物世界就好比個人愛好,藥神從命題上就高,而動物世界屬於導演個人情懷和喜好。

動物世界看著刺激,爽,有思考,有溫情,有冷酷,但就是感覺少點什麼。看完動物世界我就想看他的第二部,我想這是成功的。

藥神有點壓抑,後半部很感人。

6樓:小九

這兩部電影都很有意思,動物世界算得上優秀,但我不是藥神足以封神

動物世界講的是,在錢面前,有些人能幹出任何事╮(╯▽╰)╭

我不是藥神講的是,在命面前,有些人不得不花光所有的錢(╯﹏╰)

7樓:同道中人

都看過了。

《動物世界》還行,屬於中等偏上的電影,但是中國產片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不錯,有時間可以一看,典型商業片。(李易峰表演很驚豔,是他的一大突破)

《我不是藥神》必須看,今年中國產最佳沒得跑了。我看的點映,淚點很高的我竟然看哭了,結束全場安靜,很多人低聲啜泣,之後全場響起了掌聲。趕快買票選個好位置吧。

《動物世界》好口碑但票房不如預期,碰上《我不是藥神》是否只是差了一些運氣?

小福寶的麻麻 我最近才看了這部電影,說實話對李易峰改觀了,不再是眼睛無神演技尷尬了。後來知道這部電影他是推掉一年所有的工作專心磨鍊的,說明他還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下次再出電影肯定去貢獻票房。不過希望選片還是能這麼精益求精。 Yin養快線 動物世界特效投資有點過大了,不過這也是它的優點所在。可是,有時候...

怎樣評價電影《我不是藥神》,和同題材美國電影《達拉斯買家具樂部》哪部電影更動人?

禿頭少女 兩部電影很不一樣,都有其獨特的賣點,但是作為乙個土生土長的中中國人,我還是支援藥神,作為同一片土地上生存的人產生的共鳴感和共情作用總歸會比較強烈。 Joker 瀉藥.達拉斯 真實,藥神 雕琢.前者是心靈上的震撼,後者是情感上的波動.藥神 刺激觀眾的神經,搞笑也好悲情也好,用力得有些失真.探...

電影《我不是藥神》中有哪些片段和台詞直擊心靈?

1 世界上只有一種病,就是窮病。2 他們根本吃不起正版藥,他們就等著我把藥帶回去救他們的命。3 4萬一瓶,我病了3年,吃了3年,為了買藥,房子沒了,家人也拖垮了,誰家還沒個病人,你能保證一輩子不生病嗎?我不想死,我想活著。4 看到他第一眼我就不想死了,我想聽他叫我一句爸爸。5 我承認,我犯法了,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