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九級八戒和讓巴爾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1-07-02 19:49:37

1樓:爽朗的小咩咩

讓巴爾爆發高,拿頭上就行,還不容易中魚雷,稍微有點不耐燒,不吃走位,新手老手都能玩。

八戒放老玩家手機發發入魂,新手不太合適,打不著,裝填還慢

各有各的有點,但是我選讓巴爾

2樓:雞湯專家愛德華

出雲/八戒有遊戲最強406/410,而且出雲作為九級最強銀幣戰列,底子好。

讓巴爾有再裝填和高顏值,高防空,除此之外就滿是槽點了,比如32殼,380原罪和神經散步(不靠譜散步,不是說散步差,是有的時候準有點時候散,經常性1190),萌新雖然可以射得爽,但意識走位不行,6w9一會兒就沒了,而且1190很容易勸退(血壓拉滿)

但對於我這種港口舔船玩家,讓巴爾是最優解,一般開都是威尼斯,莫斯科之類的毒瘤船。

3樓:大江山空我

二師兄原型是出雲。紙面精度高些,體感上要略強於出雲。毛病還是機動和大甲板防火問題。適合老玩家。

讓巴爾是9級密蘇里無法獲得情況下,打錢效率最高的船。高射速主炮帶來的高容錯率也許沒傷害但你總會打到人,配合優秀的機動,偶爾吃肉帶來的愉悅體驗,本身戰列艦船體生存比大部分巡洋艦乃至大巡要高。9級戰列艦裡武藏地位不可動搖,而讓巴爾依然能奪得相當保有量和出場率,足以證明新手高手都能找到爽點。

怎樣評價戰艦世界m系七級戰列艦科羅拉多?

EntropyPhoton 0.7.3.1版本,360接盤空中網國服前夕 以前有大峽谷的名號,加強以後炮雖然好多了,406mm的口徑也比雞肉卷要爽,但是在七級的生存環境不好。寫答案的時候我打了三天的大峽谷,沒贏過一局.真不是我菜,很多盤都是我乙個人殺到最後圍殲而死 或者時間到 面對隱蔽好的巡洋洗你毫...

為什麼同是毛子作品,戰艦世界裡沒有十級金幣船但是坦克世界有很多十級金幣車?

樓下有早期回答列了所有10級船,我列個所有非銀幣10級日系 吉野疾風 美系 塞勒姆薩默斯俄亥俄波多黎各 蘇系 史達林格勒司馬光榮 德系 很歷史 法系 勃艮第科爾伯瑪索布雷努斯 英系 雷神 意系 艾公尺利奧 總的來說就是戰艦世界本來就晚,現在一樣有不少金幣十級 Laze SUN 另外還有原因是戰艦世界...

戰艦世界亞服缺銀幣,但是目前才打到八線,請問現在應該怎麼辦。?

劉雲天 關鍵還是看你有時間還是有人民幣,兩個都沒有神仙都沒救。有時間弄條金幣戰列艦或航母什麼馬薩啊,加賀啊,德航啊,喬治亞之類的 jb武藏密蘇里你弄不到了,有當然最好 那這玩意掛滿了金幣旗子和減維護費的塗裝去打錢。有人民幣直接充值買,不要找代練,老子就是心存僥倖結果被tm封到3月份。這幫癟犢子買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