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和戰艦世界哪個難玩?

時間 2021-05-12 08:25:22

1樓:王晨昊

WOT難度明顯更高。視野機制非常神秘,靠視野人家可以一直不亮就把你們全都陰死,而WOWS裡除非隔山打牛,煙中惡鬼。只要開炮就必定會亮。

更別說WOWS還為大家貼心的準備了雷達這種反制神器。如果算上航母的話,可以說WOWS的戰場不存在WOT裡那種單向透明的情況。WOWS只要能夠算清楚提前量,無限拋HE也能有一定的遊戲體驗,如果再用AP掏幾個核心區那簡直爽到。

而WOT裡,基本就是找個草叢一蹲,對面亮了,被自己這邊大管子打死,然後換下乙個草叢,再等著隊友幹活。實際上沒有那種自己在幹活的實感,更多的感覺自己像是個火炮前線觀察員

2樓:天際吹來的風

兩個遊戲都玩過,簡單來說戰艦世界肯定是更簡單的。不僅僅是更簡單,而且像是全面優化版的坦克世界,不管是技能還是收益還是傷害點亮等等機制都是坦克世界理想中應該有的樣子

3樓:話費惠輝發

當然是躺克世界更難玩,我玩了兩三百場視野機制都沒搞明白。

wows就簡單了,基本玩個500場啥機制都清楚了。

名場面校長.gif

4樓:沉睡的山

坦克世界亞服907 一環,爆1,277 ,破雞頭65,252u 三環。 戰艦世界勃艮第勝率69(現在第二次衝刺賽季rank勝率72%),喬治亞勝率66.綜合勝率54.

我算正兒八經雙休玩家。

戰艦世界機制簡單,精通要有非常好的大局觀,和戰術意識。船的機制就那一點,隱蔽圈也非常好理解。 無非就是炮術,裝甲結構(只要記住幾個特殊的就行),隱蔽範圍,射程,航速,這些變數都不大。

戰艦打多了就覺得每場都是在下棋,要怎麼調動對面兵力,和部署自己兵力才是第一位的。

坦克世界要把浩如煙海的裝甲模型,地圖草位,隱蔽機制記住。門檻非常高。更加不用說艦長和車組的區別了,起碼艦長燈泡技能一律送。

坦克世界不用金幣訓練要把0組員先學習到100%然後在刷100%的燈泡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被亮。 入門之後,地圖打發,開局走向都是相對單一的。 個人技術和團隊實力的權重相比,坦克世界要比戰艦世界更加容易開無雙。

5樓:王孫歸

戰艦世界入門難高階簡單

坦克世界入門簡單高階難

坦克世界入門比較簡單,操作邏輯和普通fps有些像,但是後續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比如點亮機制,弱點,地圖點位。坦克世界2023年開始玩的,那時候還沒那麼多車,除了ht外別的車還是九級,什麼獵虎大戰704,黑豹2打t54,玩到13年就去玩wt了,現在回去看看,車太多了,想玩好要搞清楚這麼多車的特點、弱點,還有新圖的點位,太難了,另外wot對操作的精細度也有要求,操作錯一點,就容易回車庫。

戰艦世界也是15年公測開始玩的,先玩了一段時候亞服,後來回到國服,斷斷續續玩到現在。戰艦世界剛上手可能比較難,因為戰艦炮彈飛行時間長,提前量比較難算(其實也還好,wt的更難算,還得考慮相對運動),但入門以後其實真的不難,所有船的弱點統一在舯部裝甲區,ap打水線,he洗上層,走位也對精確度要求不高,除了卡山船和dd,地圖點位也沒那麼重要。而且wows玩起來相對輕鬆一些,節奏慢。

6樓:ijnkongo25

坦克世界玩了三年,戰艦世界玩了五年。不過坦克世界兩年前就棄坑了。

坦克世界更難,畢竟節奏更快,各種技巧也更多。見過挺多次乙個dalao帶贏一整隊的。

戰艦世界節奏慢,比較休閒,抓時機的意義遠遠不如坦克世界重要。戰艦世界如果整個隊都很拉的話三人車隊也帶不贏。

說到底就是容錯率的問題,容錯率低(節奏快)的遊戲對大部分玩家來說就是更難,容錯率高(節奏慢)的遊戲就容易。不過對dalao來說,或許坦克世界因為更容易carry而覺得更簡單吧。

再說句ky的,我是覺得坦克世界就娛樂程度來說比戰爭雷霆還是差些(畢竟多次出擊,有現代坦克,機制更加豐富,秒殺也更加刺激),但是戰艦世界比戰爭雷霆的海戰還是更有意思(海戰的冗長導致模式更加史實的戰雷大船海戰要花不少時間才能擊沉敵艦,賽艇又不如帶感)。

7樓:冷月天行

坦克世界老玩家,戰艦世界也是老玩家。先說結論,坦克世界更難。坦克世界你要注意卡地形,什麼時候靜默點燈,什麼時候賣頭,什麼時候黑槍都是不同的。戰艦世界地形上相對簡單一些。

另外坦克世界極為重視隊友之間的配合和走位,走位不合理很容易崩盤。有時候你在一邊蹲著準備黑槍的時候卻發現隊友已經一波送了,崩盤非常快,而戰艦世界因為節奏向對較慢崩盤沒這麼快。

坦克世界我是14年開始玩的。戰艦世界15年公測放棄坦克世界轉戰艦世界,到18年不再玩戰艦世界到現在一共有14條線到10級還有四五條在七八級左右。18年又把坦克世界撿回來陸陸續續打,現在有33條線十級,兩條線已經點出10級車,但是沒有買(沒銀幣了),還有一條9級車差10萬經驗。

8級一條還差一萬經驗到9級。

之所以放棄戰艦世界轉坦克世界原因很簡單,坦克世界節奏更快一些。戰艦世界不僅進去戰鬥要等很長時間。我喜歡玩戰列艦,每次開炮之後還要再等幾十秒鐘,尤其是一輪齊射過去濺起一片海水的感覺非常不好。

坦克世界節奏更快除非碰上雙方都蹲坑不動的情況一般十分鐘左右能結束。對於我這種一天頂多能玩一兩個小時的人來說我更喜歡坦克世界。

8樓:翊南

坦克世界老玩家,蘇美德全到10,戰艦主玩戰列到9,航母到7,驅逐6,巡洋6

現在只玩坦克世界,戰艦已退遊,

耐玩性坦克世界更好,無論對抗還是分組,地圖,都更加有趣些,戰艦有點運氣,地圖更無聊些,艦種特點更突出,但都有一發入魂的可能,可以秒船但是擊中看緣分,坦克世界打擊感更好,對戰更快,感受更好一些,

要說難度,都不算難,戰艦是提前量估計,微操要少一些,坦克世界技術影響更大,想玩好更難,800效率和1200效率差別還是挺明顯。

總的來說坦克世界要玩好更難,現在玩的人也更多,戰艦感覺都沒什麼人玩了。

9樓:吃土喝風

戰爭載具遊戲這邊比較推薦戰爭雷霆……

坦克世界一直都有的毛病就是蹲坑,等級越高蹲的越穩。WOT和WOWS科技樹爬線節奏也很慢,一天就玩倆小時爬乙個線爬到頂級至少半年。

其次WOT和WOWS的國際服環境有些……惡劣。

WT環境能強些,大概。

不過這倆也有好處,對於休閒玩家來說烈度沒有那麼強,車和車之間的差距也沒那麼大,相對平衡一些。WT同權重車和車的差距很大…… 有時候會出現一邊倒的現象令人頭禿。

10樓:找舔魚毀滅者

坦克吧我坦克世界2w場,效率最高接近1600,afk後偶爾玩玩效率一路跌倒1200,十級車場均3000是1w場之後的事

戰艦500場,第一條走玩的線天城8w場均,出雲8.8w場均,大和11.6w場均

第二條線走的美系,勝率不行但資料挺好看的,紐約7.4w,新墨西哥6w,科羅拉多8.5w,北卡10w

11樓:

目前來說個人感覺戰艦世界,不管是金幣還是高階會員對新人不友好然後實際戰場裡- -因為存在炮彈飛行時間和航速等等問題, 需要預判這對新人更不友好了→_→

跟坦克世界一樣需要至少買個金幣船打錢

順便航母現在太OXX了日搞得我隨身偵查都不帶了就帶戰鬥機= =至於坦克世界,上手還好, 瞄準射擊,預判要求沒那麼誇張,但是···恩···因為成員熟練度和技能的問題初期比較尷尬

建有至少走2條線到10級

至少有2個JB坦克,專門打錢用的,要不10級一直玩又不開高階估計能破產

12樓:斯圖卡

從我的幾年手感來看。

坦克難玩。

這遊戲講究的東西真的不是一般的多,跑得慢的裝甲厚的你需要考慮角度去抵擋傷害。

跑得快的你要隨時變換位置

視野廣的要點亮,隱蔽高的要防止點亮

火力大的要算好血量,防止被搶人頭

火力小的要考慮如何搶人頭……

HT 要考慮如何扛線還不被賣

MT要考慮如何穿插不被秒

LT 要考慮什麼時候要肉偵……

只要不莽,你還都能體驗遊戲……

你要莽……就是29V1的遊戲……

13樓:Saraful

乙個老玩家路過,根據我個人的感覺和你說吧;

1.我感覺坦克世界公升級比戰艦世界慢多了,不知道為啥,可能是戰艦世界的經驗加值道具很多的原因,所以我每次回去看坦克世界打完一局就那麼點經驗我很難有肝下去的慾望;

2.機制問題也不複雜,戰艦世界現在還在搞事情,在處理反潛機制,防空機制改了又改,光船體就有什麼裝甲區,角度,防魚雷帶,防空完整度啥的論七八糟的,你記得下來嗎?你又不是專業選手,誰沒事兒記那麼多,一般都是:

這個船側面一輪送他回家,那個船洗兩下防空就是渣渣了,這個科技線的船皮薄容易過穿、適合打什麼位置瞄準應該瞄準什麼位置這類的,難嗎?不難,麻煩就麻煩在太多了,記不住;這你也不用怕基本也就那幾種船火,我從來不計機制,來了就打,看看更新了哪些新操作就行;

坦克世界也是,無非是哪個角度什麼炮彈什麼穿深能擊穿,自己什麼姿勢什麼卡位什麼走位才能活下來,這個戰艦世界和坦克世界是一樣的,還有一堆乘員,沒有區別,都是需要時間和腦子的,多看多問多想想,加強意識,啥遊戲都這樣。

所以體驗上來說我推薦戰艦世界,公升級快,艦長技能簡單易懂還就乙個,心理上講更有動力繼續肝了

14樓:

坦克世界難。

wot節奏快,有時候沒打好就很難再有什麼作為了。wot感覺最難的是lt(輕坦),感覺wot更吃操作一些。wows節奏慢,萬一沒玩好有餘地周旋,wows看操作最難的我認為是dd(驅逐),直營服wows現在(20.

8.24)是097,國服0730(聽說25號開新服),0730航母得考慮對面航母戰鬥機(艦戰)+艦艇防控(aa),現在直營服航母不用管對面航母干擾(但是一次也出不來刷子雷了)。

15樓:雞湯專家愛德華

戰艦世界本質上就是乙個套皮的坦克世界

由於毛子開發wot的巨大成功,而趕鴨子上架的搶市場先鋒,很多機制都是照搬wot的,因為急功近利,所以做不出來來真實戰艦複雜的裝甲結構,乾脆就來了14.3機制和各種he穿深。

戰艦世界本質上就是乙個二維的wot,除了航母,基本上大家都是在二維平面上戰鬥(掩體只有島)

16樓:茨木華扇

難玩≠不好玩。

我坦克世界玩了有6年了吧,中間9.22有段時間沒玩。

坦克世界的遊戲屬性很多,比如:裝甲等效,弱點,彈種的特性,隱蔽,視野,雙草,草後15m開炮等。

地圖十幾張還是幾十張來著,各種位置,走位都有特色。

基本上乙個會玩的坦克玩家,所有的地圖,車輛屬性都要知道。

我印象深刻的一次,玩59,對面乙個9級中國td,因為對車輛不熟悉,我以為他是8級的(外形很像,沒開等級標準)對著他臉抽了兩發沒擊穿,我還在想這車好硬啊。

坦克世界屬性很多,乙個會玩的玩家,不光玩是一種享受,看他玩也是一種享受(看86子的輕坦,太爽了),和會玩的一起玩也是。

我和朋友兩個103B組隊,我家3個重坦要進城,我做視野知道對面至少有6個人進城了,告訴重坦退回來或者別上,三個重坦被對面打死,但我倆也消耗了對面的血量,我後撤找坡前的草叢靜默,隊友去後點黑槍,這些重坦出來還要被打一波,而且野隊各種賣隊友,他們過來基本上只能50m強亮我,最後我倆把對面反殺。

先知道遊戲規則再去玩遊戲。

如何看待國服坦克世界和戰艦世界迎來更新,2023年3月12日Wargaming和360的新品發布會?

中老年油膩肥宅 不管怎麼樣,相對於2雷這兩年來對停更和相關的毫無答覆來說,這至少是個積極的訊息吧,至少讓我這個心死的玩家又活躍起來了。當然可能是又一次失望,誰知道呢。 jusalun 趕緊吧,就國際服這爛網,只要有牆存在,就能間歇性抽風送個 35ms大禮包 一局能碰上五六個中國人,基本上亞服三分之一...

如果坦克世界 戰艦世界沒有強制點亮機制,就像吃雞一樣純靠觀察會怎樣?

天燕九零 請找出藏在草叢中的坦克 點亮是WOT和WOWS的核心機制,通過點亮來使得小車 小船獲得以小博大的可能性,不然LT和DD將完全沒有可玩性,因為血量機制,WT裡存在小車一炮偷死人的情況,但是WOT裡可沒有這回事,一炮過來我掉點血回頭就能頂上去錘死小車 吃土喝風 關於你這個問題 戰爭雷霆了解一下...

如何玩好《坦克世界》?

hncl 坦克世界這個遊戲證明了乙個道理 軍事地形學是一門科學。新手往往以為我坦克厲害我厲害。其實坦克世界是你的坦克厲害並且地形熟悉,你才厲害。和炮術厲害無關,都是雷射炮,最多乙個提前量,沒有橫風,不考慮溫度等等。如何利用地形保護自己少掉血,並能打到敵人,才是核心。這個地形熟悉指包括路上那裡有乙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