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版本戰艦世界新手想玩航母該玩哪個系?

時間 2021-05-09 02:04:46

1樓: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首先選擇亞服,環境雖然屎不過總比周扒皮好點。

戰艦世界的建議爬線順序為:巡洋——戰列艦——驅逐艦——航母

一般建議航母最後體驗,理由很簡單知己知彼才行,你得先知道巡洋艦跟驅逐艦怎麼走位怎麼應對航母才能用航母來命中他們。

總場數有1000時長600小時,你就差不多了解這個遊戲的基本規則了。

航母路線選擇日航,日航的火箭彈精度高,魚雷航速快傷害高,穿甲炸彈誰都愛。

四級航母幾乎是無敵的存在,在這個等級其他船隻防空薄弱唯一擔心的是水戰,而且對方航母沒有戰鬥機來支援隊友,你可以在這個階段多熟悉一下飛機的攻擊方式。

6級航母比較折磨,運氣不好經常進入8級房,而6級到8級的防空火力有了飛躍的提高,一些7級船的防空火力更是超過8級。這個時候就需要練意識了抓dd或者是抓單,開視野,戰鬥機點燈,給隊友戰鬥機航母這個時候開始繁忙起來。

8級的完全體翔鶴是日系航母體驗最好的,火箭彈,魚雷,炸彈,都能用都好用,手感輕盈不像白龍手感稀爛。

白龍火箭彈實屬弟弟,不過擁有高傷魚雷跟炸彈。

2樓:Noob CV

首先,新人不建議開航母,想要開航母,最好先在有航母的局,以水面艦艇玩家的角度考慮一下航母應該幹些什麼,畢竟,航母不像是巡洋或者戰列,你開巡洋或者戰列只需要保住自己,打打傷害,盡量不死就行了,但航母不一樣,航母可以左右戰局的走向,航母要知道哪些目標是重點斬殺目標,那些目標可以讓隊友收掉,如果有防空船如何配合隊友把它打掉,自己家裡哪些隊友可能會被對面航母重點照顧,如何用巡航戰鬥機點人等等,先從水面開始學習航母的思路,然後再從低階航母開始練習投彈技巧,航母玩家的養成路線是先從水面開始,培養航母意識和戰略意識,其次是投彈技巧。

如果前期工作做好了,那麼就可以選擇一條線開始練了,我個人最推薦的是日航,也就是白龍這一條線。推薦白龍這條線的理由如下:

1.機庫較大,容錯率較高,新手很容易打著打著就開始上頭,上了頭就忘了錯峰輸出保飛機,滿編飛機出去一架沒回來是常事,日航較大的機庫容量可以在你送光一組編隊後讓你至少還有足夠的飛機輸出,但也僅限於一組。

2.優良的魚雷操作手感。日航魚雷航速高,標傷高,且散步好,毛子在099為了砍航母甚至把魚雷都給套上了散步公式,但是這對日航反而是一種加強,因為日航只有兩顆魚雷,打出去經常是兩顆粘在一起,這甚至可以讓你精確打擊敵艦的某些具體部位,特別是船頭船尾,而且兩顆高傷魚雷可以保證對面傷害吃滿。

3.明確的飛機職責,火箭抓輕甲,魚雷刷傷害,AP打斬殺,這不會讓你在起飛編隊時難以選擇,這使得新手可以更好的認知航母編隊的職能,而不是只會刷場均。

4.較高的飛機航速,輸出頻率較高。

5.還不錯的血量,支援跑路。

6.優秀的魚雷機隱蔽,翔鶴和白龍的魚雷機可以說是飛行的驅逐艦,隱蔽與驅逐艦差不多,6.7km的隱蔽可以保證自己在點人天燈的時候不會被發現,特別是對於那些隱蔽圈大於防空圈的巡洋來說,你的飛機可以在對方隱蔽圈附近反覆橫跳,如果換上其他國家的魚雷機,你永遠都是被亮的那乙個。

白龍的特色就是有輸出也有斬殺,機庫較大,送的起飛機,中途島也比較推薦新手,但是美航線機庫小,飛機航速除了火箭機之外都很慢,血量雖多但是跑得慢就會多吃傷害,反輕甲能力很強。大膽飛機很硬,但是火箭彈和炸彈穿深低,玩起來比較昏睡,也是公認五艘十級航母裡面的倒數第一,強度不行,即使有傳奇插,也很難和不帶傳奇插的中途島還有白龍比。紅男爵這個船強是很強,但是紅男爵上手難度較高,因為紅男爵飛機航速極快,反驅逐能力拉胯,對於投彈技巧,戰略意識,保護飛機的要求很高,我白龍玩了四個多月,紅男爵也快乙個月了,白龍輸出十二萬的局我不會覺得累,但紅男爵同樣的輸出我是真的覺得累,紅男爵屬於高手向的航母,新人最好別碰。

099版本毛子又對航母下刀子了,而且是暗砍,這個版本不太建議玩航母,但是0911版本艦長技能會進行改動,或許那時航母的輸出又會上乙個級別

3樓:唐沐風

新手玩航母?

開航母的都不是去玩的。

強烈建議先日系戰列,美系戰列,非防空巡洋艦,防空巡洋艦,弱勢防空驅逐艦,強勢防空驅逐艦,都玩一遍再說航母的事情。

當然你玩了哈蘭之後還想不想玩航母我就不知道了| ω)所以新手航母可以,新手玩航母不行。

連防空圈距離都記不住還敢玩航母?飛行員lives matter!

4樓:烤希特拉克丸子

直營服還是國服?國服還能享受航母最後一段春天美航日航要練趕緊爽幾個月就沒了。兩個系的操作細節截然不同,不存在先練什麼後練什麼,當然因為白龍艦爆是先於中途島火箭彈被砍的,先把白龍爽了,再中途島,德航一出馬上玩德航,因為德航版本乙個月後航母就下水道了。

如果你是直營服,現在cv下水道的情況下還要堅持玩cv那還是直接德航起步,作為四個系裡目前表現最好的,wg這種cvptsd平衡,估計也要挨刀了。

5樓:南北naive

如果是航母的話,必須推薦美航啊

蘭利舒適的手感和優良的環境是乙個萌新走向中途島的最好搖籃當然四級航母中體驗最好的個人覺得是鳳翔,可惜翔鶴的飛機太脆,萌新如果上來就走日航的話會非常難受

至於英航,它已經刪線了. jpg

德航雖然強,但抓小船能力不強,比較特殊,不是非常推薦

6樓:Megumi

1、新手建議先玩戰列巡洋,各推薦日戰和德巡or意巡。以此熟悉遊戲大致玩法。

非要玩航母的話,建議先玩美航

2、亞服,360不值得信任

3、最好找個玩得比較好的人帶你,或者多看些直播。前期經常會出現整場不知道要幹啥的情況,有人和你說該怎麼做好很多。我覺得新人首先了解該遊戲機制,考慮如何提高自己的生存性。

7樓:久小妹丹東士多啤梨

現在,2023年10月。直接出德航。對面非德航只要你火箭彈保得住,對面沒人幫忙防空,5分鐘之內奪取制空權。

以前日航白龍轟炸機出去對面巡洋戰列哪個不怕?22500不開玩笑的。然而散步圈改了,德航一輪轟炸機28500,開玩笑的?

但是德航沒能力抓DD,反正日航也沒啥太大能力。你要非想試試如何讓自己大膽暴怒的,英航,請!

8樓:芝麻糊

新手不建議航母/驅逐艦起手,日/英戰或者德巡都可以。

日戰:主炮射程遠,精度好,輸出環境較好;缺點是機動一般,防空一般

德巡:射程遠,彈道好,HE穿深高,輸出穩定;缺點是AP比較無力,HE標傷相對較低,防空一般,沒有抓驅逐艦的能力

9樓:MacTavish

新手玩家建議先從戰艦本身入手,航母可以先試一試了解機制和玩法即可,畢竟乙個房間裡24條船,最多最多也就4個航母對不,不太建議先爬線航母。

有答主建議先入手戰列艦,其實我不太建議,對前期無論是哪條線的戰列艦爬線都會很慢,而且體驗不太好,你會感覺哎呀怎麼半分鐘打一輪炮,怎麼轉彎這麼慢,怎麼誰也打不中,怎麼我就被燒死了.jpg。建議巡洋入手,簡單來說介於DD和BB之間,理解遊戲的同時還可以玩的很歡樂。

至於伺服器,國服剛剛換了運營商,更新了一大波,但確實還不是最新版本,不過夠用(總比之前差了2年的版本要好太多)好在穩定。會和諧日本船名字,看你怎麼想嘍。

如何看待戰艦少女中航母淪為防空護衛艦的現狀

已登出 後期航母已經這麼慘了?本非提前期可是被列克星敦太太感動的淚流滿面啊 原來我這麼臉黑的人也能有這麼好用的船,開局航空戰基本上就能擊沉兩艘敵艦。感覺還不錯 裴仁布 5 3 1輕巡帶5個非改造航母,從頭炸到尾,如果帶改造航母,那真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碾過去。春活 夏活都是多艘航母帶輔助艦船噴鋁撈船,人...

戰艦世界在8 4版本最適合新手的十級重巡是那一條

新出的吉野還是很好玩的,相當於吾妻 藏王。生存能力強,魚雷還多。不過這船好像是8.5的。8.4還是推薦興登堡,藏王這一類的。 Sparkle 亨利四世,炮艦輸出巔峰,爬線體驗極好,789都是不俗的船。得梅因 薩勒姆由於裝甲結構和彈道,新手開很容易暴斃。莫斯科需要有推進 支援 抗線的意識。zao和xd...

為何戰艦世界裡美國航母的飛控全面不如日本航母

戰艦世界 WG的平衡是,要麼有很多組飛機,每組飛機數量較少 要麼只有1 2組飛機,每組飛機很多。而且飛控這種東西是有長短的,高階美航做傷害穩定,飛控質量也就上去了 畢竟現在還是中途島的時代。 我的資料是這麼說的,日系勝率全面優於美系 十級不算,畢竟打出來就鎮港了,還沒玩溜 美系僅僅在八級列克星敦有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