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愛宕和歐根親王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5-06 18:06:38

1樓:Blackmogicien

目前版本兩個都不建議,只要被亮就大概率被某個開了呆的愛的戰列艦盯上然後被ds掉,但是如果是歐根生存性會好一點(雖然你的那層穹甲只能起到有限的防護,但是總比愛大狗的紙皮裝甲要好)

2樓:Violetmoon6

只考慮這兩個二選一而且不考慮不買

如果你完全沒玩過任何巡洋,選歐根

如果你大概有一條巡洋玩到7級,選愛宕

如果都爬完一條以上的線了,你應該自己心裡有數

3樓:NemoWang

個人非常建議買麻薩諸塞,rank和cw會發現很舒服,主炮精度有時候很讓人高血壓但是有不錯的副炮(點火為主)、40s短奶配上美帝氪金20s損管(可以上損管插進一步拉到28s)而且就要下架了,這次下架的都是同級T0水平的。如果會玩公海巡洋(如興登堡)的話可以考慮美因茨,人稱小興登堡,38穿可以壓制麻省,遠距離會被吔(出核心)但近距離防護是八級裡相當靠譜的了,配上每側八根肉搏雷,殘局騎乙個回本,騎倆血賺。

4樓:郭振龍

八級金幣你買個馬薩吧

實在要是選的話還是大狗,歐根投射不行隱蔽也不行,有個希佩爾船身的 4*3的150炮的船叫啥來著,要不你試試這個?

戰艦世界新手該如何玩好愛宕?

戰艦世界 怎麼說呢新手確實不太適合愛宕 誒好像反了?但是如果實在信仰加成的話 新手玩愛宕,學習的是兩件事 1 提前量 2 拖刀。新手玩愛宕,不要做的兩件事 1 丟魚雷 2 站點。值得注意的兩件事 1 技能到10點後記得點隱蔽 2 不要站別人的菸裡。千萬不要輕易站別人的菸裡喔。 好藍玩 說愛黨10級房...

坦克世界和戰艦世界哪個難玩?

王晨昊 WOT難度明顯更高。視野機制非常神秘,靠視野人家可以一直不亮就把你們全都陰死,而WOWS裡除非隔山打牛,煙中惡鬼。只要開炮就必定會亮。更別說WOWS還為大家貼心的準備了雷達這種反制神器。如果算上航母的話,可以說WOWS的戰場不存在WOT裡那種單向透明的情況。WOWS只要能夠算清楚提前量,無限...

戰艦世界 共和國和大和選哪個?

翎上 大和大和目前依然有這唯二的對一切戰列艦都有效的壓制力目前滿地的英戰二人組永遠的爹 當然現在日常父慈子孝 共和國自從雷神出了以後就失去存在意義了 硬條 這你還糾結什麼,倆月這倆都練出來了。目前版本來說,當然是選大和。因為下版本大和 死神之眼,等於版本之子。共和國的散布係數按照測試來看,死神之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