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國服驅逐艦和戰列艦哪個未來的發展更穩定?

時間 2021-05-06 18:39:26

1樓:張正海

新手推薦使用戰列或巡洋,原因並不是戰列巡洋多好,只是中低階驅逐艦對新手實在談不上友好。

3-5級幾乎沒有驅逐艦可以隱身雷,只能用自己可憐的小口徑主炮攻擊,要麼就是騎臉丟雷,對自己的消耗太大;

防護太差,血量過低,乙個失誤就沉了;

4 5級航母依然太多,威脅過大;

5級有四艘外服永久停售的金幣驅逐艦,效能超出銀幣同僚過多,相同水平玩家基本打不過,更何況你是個新手而對方動不動就是幾百場的塗油

一般建議是把戰列或者巡洋玩到8級,至少對遊戲有個大致的了解之後再考慮玩驅逐,另外不要玩德驅和日驅主線,爬線過程比較痛苦。

2樓:大江山空我

新人玩推薦戰列,容錯率高。

稍微說點題外話,戰列艦不是給你慫的戰列艦最佳命中在12km左右,同時他是隊伍傷害承擔者,沒有戰列艦抗線我方CA和DD暴露在對面火力下分分鐘暴斃是日常。

然後戰列艦弱點就是機動差,不要鑽海峽,不要輕易滿舵,注意規避魚雷,注意損管的使用

3樓:ChipsetS

國服必然戰列艦

戰列艦的新手友好這一特性非常重要,意思是BB相DD有更高的容錯空間,小的走位失誤不會影響大的戰局,本身作為快餐遊戲,必然是上手簡便的更能帶動一般玩家的興趣

4樓:OscarLiu

對於新人來講推薦戰列艦,畢竟生存能力比驅逐艦好太多,只要炮術合格就不會太坑。

驅逐艦要承擔的太多了,開視野,拉煙掩護殘血隊友,驅趕對面驅逐艦,佔點,不推薦新人玩。

新手如何玩好戰艦世界裡的驅逐艦,新手最好選什麼驅逐艦?

櫻花雨落人影紛 日驅除秋月全開,美驅弗萊徹完全體 新手推薦日驅入坑,日驅憑藉優良的隱蔽和遠超同級效能的隱身雷可以在低階房混的風生水起。相對於低階美驅和蘇驅來說,低階日驅基本不需要炮術,新手可以在這段時間熟悉整個遊戲的節奏,同時還有乙個不錯的體驗。整體來說蘇驅炮最好跑的最快,日驅雷最好隱蔽最好,美驅炮...

戰艦世界驅逐艦玩家被航母開局秒掉有什麼感受?

已登出 dd被航母開局一波搓死肯定要反思自己的問題啊 在全無干擾的情況下一波穩抓死乙個dd那也需要dd一定的配合 我殺我自己 首先是走位問題,在航母局dd的走位要相對保守,為什麼開局會走到乙個會被航母飛機一波撞上還和隊友脫節的位置。其次是操作問題,魚雷機的俯衝需要找到合適的切入位置,dd可以利用其機...

戰艦世界國服和諧日艦名稱 如何從文化角度分析並評判?

eardirt 其實就是乙個很奇怪的現象,包括很多艦船類遊戲,國服的日本船都是和諧名,到底誰是戰勝國?為什麼作為戰勝國的我們要那麼避諱二戰甚至抗日戰爭? 金閃閃 你們以為的,嗯,不尊重文化,嗯。主要有些船是當年的侵華日軍,而且在上海一帶無論是對平民和軍隊都很惡劣。呵呵,當年nf2,新手訓練營,你玩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