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單曲迴圈的歌曲!卻百聽不厭!?

時間 2021-06-06 23:35:22

1樓:了了

講真的,the end of the world…之前被翻唱了,搞得我魔音入耳一度扔掉好幾年。

但它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之一。

大概是,以美好明亮的旋律,唱一首非常喪的詞……其實有點,感同身受。就好像,去死,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一樣。

翻唱沒有這個靈魂……

2樓:晴天er

起風了吳青峰

這首我真的百聽不厭,我的習慣是有一首喜歡的然後就單曲迴圈,迴圈差不多了,以後就很少在聽了,可是這首真的是有魔力,我隔一段時間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單曲迴圈一次,從這首歌出來到現在還在聽,是我網易雲聽歌排行榜第一名,只能說,太好聽了。

3樓:Kelvin

Radiohead - Fake plastic trees最近一直聽:

華晨宇 - 你要相信這不是最後一天

Uverworld - Hakanaku mo towa no kanashi

4樓:HOPE

最近一直單曲迴圈的還是《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特別喜歡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這一部分,還有想見你~我想見你~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聽了很久的歌曲,現在還是很喜歡)

《有幸》老光也很好聽

同學的推薦,也很好聽的一首歌。

5樓:張三少爺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那麼一首旋律,代表了自己的一種心情。或者奔放,或者寧靜。當你聽到的時候,他就能觸發曾經潛藏在內心已久的那段心情。

曾經自己單曲迴圈了很久的星空。理查德克萊德曼的。深感在糟糕至極的青春期裡,自己的靈魂得到了救贖。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只要有這旋律在,就會想過一段精彩的人生。

有沒有讓你無限單曲迴圈的歌曲?

這首歌本來就很好聽 而且一旦接受 還我的鴨脖 這個設定那就更容易單曲迴圈了。只對你心動 晚風 給你呀 飛 末尾 你站在日落的海平面 迷途羔羊 我愛你luvisluv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以冬 你聽進去真的很有感覺,以冬版本我覺得最好聽了 光年之外!直接封神!聽了幾年 Merry Christmas M...

有哪些歌曲可以單曲迴圈百聽不厭?

鹽氣君 歪個樓,強烈安利十元小姐姐!藏的這麼深還是被你發現了 逃 lemon吧,因歌追劇,因劇愛歌。先是日語歌傾向被網易雲推薦了這首歌,感覺和我對上了就點了喜歡,藏進歌單,棄置。幾天後,又在雲村刷到了unnatural混剪的lemon,越看越有感覺 更多的是被混剪的unnatural深深吸引,我已經...

有沒有讓你單曲迴圈的歌?

qingtianxiaoyu1 很多值得單曲迴圈的歌啊,主要是看當時的心境。你曾是少年 Wings Of My Words 你懷念從前日子 可天真離開時 你卻沒說乙個字 你只是揮一揮手 像扔掉廢紙 說是人生必經的事 酒喝到七分 卻又感覺悵然若失 鏡子裡面像看到人生終點 或許再過上幾年 你也有張虛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