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無限單曲迴圈的歌曲?

時間 2022-01-22 01:34:59

1樓:法棍敲打你的頭

<>這首歌本來就很好聽

而且一旦接受「還我的鴨脖」這個設定那就更容易單曲迴圈了。

2樓:甜橙樹

《只對你心動》《晚風》《給你呀》《飛》《末尾》《你站在日落的海平面》《迷途羔羊》《我愛你luvisluv》

3樓:阿九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以冬

你聽進去真的很有感覺,以冬版本我覺得最好聽了

4樓:肉食者

光年之外!直接封神!!!聽了幾年

5樓: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6樓:奈奈

《水星記》,這首歌一直是單曲迴圈。因為這歌裡的歌詞是我一直都不敢對他說出的話。我怕他的答案讓我們之間連故事都沒有。

7樓:紫荊花園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和誰又真心愛過誰

8樓:今天也要開心呦

誰還記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流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將富士山私有

9樓:大熱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王力巨集《花田錯》,林俊傑《修煉愛情》

10樓:彌茲納Lei

不用去猜

早點早點

經濟艙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11樓:were

《春嬌與志明》這首歌迴圈了三年,從高一一直到高三,我很愛這首歌,因為這首歌給我的人生經歷帶來了許多不同的感受。高一剛聽的時候我覺得粵語歌好聽,但漸漸的我聽出了不是任何乙個人都是志明,他們都沒有春嬌。高三我聽出了該如何去愛乙個女孩。

不同時期去聽這首歌,收穫了不一樣的結果!

12樓:良人不再歸.

有,因為某個人愛上一首歌!因為一首歌寫進了你的心裡,因為這首歌讓你忘不了那個人!

13樓:gaowei

植物大戰殭屍2所有時空的BGM,你值得擁有:)

14樓:夏日炎炎

《孤勇者》,我們喜歡一首歌,經常是因為這首歌有故事,聽者有心,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首歌

15樓:暖暖

易烊千璽的《fall》

萬妮達的《茉莉花開》

16樓:新颱

My all,到現在也不懂日語,但旋律一響,就覺得特別暖心,濱崎步的眼裡有星星。

17樓:Star

沒有名字的夜晚

請在原地等待

(我們談談吧)

天天 (原唱:陶喆)

特別的人

Episode 33

Star (反方向的鐘)

如同宿命反覆重演的那一天

18樓:Vay 丶

John Lennon—Stand By Me

19樓:nameless

b站up主卦者靈風的《金銀》,歌詞耐人尋味

20樓:陌臨MO

給某某,第七年,一分鐘,古畫,嘆雲兮

21樓:魚飛雁散

A thousand miles

22樓:小柴

有那必須是周杰倫!點進主頁隨便一首歌就可以無限迴圈。零幾年時候聽,感覺就像非主流歌曲,雖然自己喜歡,但是顯得和其他人格格不入,不好意思說,後來聽其他人的歌參雜著周杰倫的歌聽,直到今天,和朋友去ktv,點的歌百分之80全是周杰倫的,歌單也全變成了周杰倫,什麼本草綱目,蘭亭序,園遊會這種老歌,越聽越好聽,越聽越好聽,拉開現代歌好幾個身位,絕了!

23樓:百合花

每個人都會有,總會有一首歌唱出你的心事!

24樓:江小魚er

上個月看《雍正皇帝》,給自己配了個BGM,許嵩的《山水之間》,系統統計的讀書時間是92個小時,就這麼一直陪著,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書裡的故事……

能夠單曲迴圈一段時間的歌曲,以後再聽到時,必然加入了那時的一切心情和畫面,慎重啊。

25樓:xzzzzzzz

《team》lorde

《i will always love you》whitney houston

《always remember usthis way》lady gaga

《飛行模式》《瘋人院》《降臨》華晨宇

大概就這些吧,每次聽到都會有新的感受,希望你喜歡^O^

26樓:超人不會飛

最近的迴圈

郭源潮-宋冬野

你不要擔心-李笛

愛就乙個字-李巍v仔

愛在西元前-周杰倫

來日方長-李上安

送你一朵小紅花-趙英俊

27樓:浮生若夢

太多了哈哈,先說最近迴圈多的吧,王心凌的:第一次愛的人,愛你,睫毛彎彎,遠在眼前的你,Honey,甜心教主,當之無愧!

28樓:王碩

最近很喜歡陳奕迅翻唱的傾城,聽得多了歌詞都聽懂了以後會很更不一樣安利一波!!

29樓:吟雪莊主

單(shan)曲迴圈」嗎?

有人願意且可以承包:

(1)單依純《Forever young》

單依純《Forever young》

(2)單依純《旅行中的忘記》

單依純《旅行中的忘記》

(3)單依純《星Sailing》

單依純《星Sailing》

(4)單依純《永不失聯的愛》

單依純《永不失聯的愛》

(5)單依純《給電影人的情書》

單依純《給電影人的情書》

(6)單依純《續寫》

單依純《續寫》

(7)單依純《螢火蟲》

單依純《螢火蟲》

30樓:邊走邊唱

有啊,周深的《光亮》。至於迴圈的原因,搬運我另一篇類似回答的截圖,搬到這裡是希望有更多人聽到這首歌。

31樓:開心果

畫中尋聽潮牽掛

探清水河

都可以無限單曲迴圈,給我帶來安寧,放鬆和享受……太美妙了!

32樓:漢謨拉比大姐

有,時之扉。21年法考,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看書的節奏,這首歌給我極其枯燥無聊而且沒有社交的2021帶來了一絲僅有的活力。

曲子的節奏很歡快,雖然聽不懂歌詞也能感受到無限生機的少年氣,後來搜一下才發現,作詞作曲寫這首歌的時候才20歲,主唱錄這個唱片的時候也才21歲左右,唱功已經很好了,嗓音透著一點稚嫩感,只能說,年輕真好啊

有沒有讓你單曲迴圈的歌曲!卻百聽不厭!?

了了 講真的,the end of the world 之前被翻唱了,搞得我魔音入耳一度扔掉好幾年。但它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之一。大概是,以美好明亮的旋律,唱一首非常喪的詞 其實有點,感同身受。就好像,去死,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一樣。翻唱沒有這個靈魂 晴天er 起風了吳青峰 這首我真的百聽不厭,我的習...

有沒有讓你單曲迴圈的歌?

qingtianxiaoyu1 很多值得單曲迴圈的歌啊,主要是看當時的心境。你曾是少年 Wings Of My Words 你懷念從前日子 可天真離開時 你卻沒說乙個字 你只是揮一揮手 像扔掉廢紙 說是人生必經的事 酒喝到七分 卻又感覺悵然若失 鏡子裡面像看到人生終點 或許再過上幾年 你也有張虛偽的...

有沒有一首歌曲讓你單曲迴圈

有何不可 單曲迴圈的歌一直都有,但歌名總換。有些歌已經想不起來了,曾經聽過那麼多遍,現在也記不清,可能大腦要處理記憶體,把這部分清理了吧。即使當初它們那麼重要。 對魔幻現實主義存疑 最近正在單曲迴圈林俊傑的 簡簡單單 因為這段時間經過乙個特殊的時期,所以每天對生活的感悟都在增加,其實慢下來的生活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