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特別適合睡覺時候單曲迴圈的歌曲,最好不要有大的起伏,稍微平淡些,但是不會膩的

時間 2021-05-06 22:36:14

1樓:0809上海堡壘

煙雨乘舟吧,聽著感覺很溫柔。

強推心牆,榮耀,都是任嘉倫唱的。榮耀是真的聽不膩,而且沒有什麼很大的起伏

周深的大魚也OK,我就會聽膩,不知道題主怎麼樣

2樓:貓咪咕

毛不易的歌,你提到的所有條件都是他的特色。

《一葷一素》《小王》《借》《無問》《想你想你》

《小王日記》這首歌你可以聽到睡著,特別有意思

3樓:王子篤信

那我推薦你 coldplay的don't panic。絕對平靜舒緩,氛圍又讓人沉迷,不自覺的想迴圈。

另外推薦 NKOTBSB的All In My Head。非常舒服的一首歌

4樓:故里

發圖自己體會吧

1.小精靈鋼琴曲

2.城南花已開

3.夢燈籠|鋼琴 (《你的名字。》OP)(Cover:RADWIMPS)

3.スパークル (movie ver.)(火花)4.デート(約會)

5.絆5movie ver.)

都是鋼琴曲或者你名的

5樓:四蠢

我一般會聽鋼琴曲或者純雨聲,推薦阪本龍一的《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和《solutide》,真的大愛!

6樓:只此

最近一直在聽的一首歌叫I love you 3000是王嘉爾和乙個印度女歌手合作的,這首歌很平靜,不吵鬧,很溫暖,適合冬天

7樓:LIUYUXINNA

《Why we try》

真的超級愛這首歌,從高中聽到現在,不會膩,每一次聽都有一種新的感覺,歌詞我也是超級愛了。我特別愛歐美歌曲。

8樓:白起激推bot

Iron&Wine 《Flightless Bird,American Mouth》

是暮光之城裡面的曲子!!真的超溫柔www

9樓:細碎的雨滴在降落

推薦王源弟弟的《寶貝》

做你愛的拾荒者

收集你生命的波瀾

《我的童年》

我幼時的夢啊

像細碎的雨滴在降落

《易碎的吻》

你是我是易碎的吻

我再也不認識完整

《夜間游泳池》

累計幾公尺才能派遣孤單

夜間游泳是喜歡或習慣

《姑娘》

其實姓什麼也不勉強

當然也不能叫蘇大強

細膩溫柔聲音好聽適合夜晚細細品

最後祝大家新年平安喜樂

擁有長久的歡喜與美夢。

10樓:涵小魚兒

我覺得:《雨的印記》、《花之舞》、《在你心河》、《reset鋼琴版》、《風居住的街道》、《夜的鋼琴曲》(一、二、三、四、五……)《月光》(第一樂章)薛之謙《別》毛不易《借》、《二零三》、《胡同》、《水鄉》陳粒《奇妙能力歌》、《虛擬》、《光》、《走馬》吳青峰《小情歌》

11樓:星月夜

這題我會!先占個位置

默默更一下,如果題主不介意兒歌的話,牆裂推薦《蟲兒飛》!!

還有,曹芙嘉的《美麗》,副歌的部分有一種……輕輕淺淺的惆悵又帶著微澀的甜,尤其是如果看過陳數跟黃覺那版《傾城之戀》(沒錯就是因為看了那個感觸才更深!)

藍色薰衣草,這個旋律超棒!

YOU belong to me

city of stars

不才的《花枝春野》

周深翻唱的《好好》,《親愛的旅人啊》(b站跨年唱了日文原版,超級好聽!!)

周深~《不再流浪》

其實周深很多歌都適合晚上聽,因為不太了解題主『起伏不大』要怎麼界定,保守推了這幾首,望採納~

12樓:今天認真吃了中飯

《Piano Sonata No.14 In C Sharp Minor, Op.27 No.2 -"Moonlight":1. Adagio sostenuto》

——Maurizio Pollini/Ludwig van Beethoven

13樓:提燈

最近在聽毛不易的《水鄉》and 蔣蔣的《清歡渡》都很平靜,讓人有種超脫在外,慢慢傾聽,享受生活的感覺。或許生活平淡下來,就是這樣吧。

14樓:小七

睡覺的時候聽的歌盡量不要選自己會的,因為很容易跟著唱,唱著唱著就睡不著了,

我的歌單裡睡覺時聽的都是英文歌,因為聽幾次都不會跟著唱的

15樓:都市隱者

借我,房間,遇到,小歡喜,雲煙成雨,某人,心動,靜靜的,故人,蜀繡

很多,好些都忘記了。這些都是我睡前或者是學習時候經常聽的哈哈。

16樓:桃子同學啊

感覺大多是比較低沉的男生嗓音

劉萊斯的《浮生》

李子陽的《如果雲知道》(深夜版)

焦邁奇的《你的晚安是想讓我閉嘴吧》

田新宇的《忽然之間》

枯木逢春的《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

月塵的《少年年少》(這首歌從出來已經迴圈了二百多遍啦!!)

17樓:荷荷

水星記,郭頂的歌,歌詞很美,很平淡,聽的越多越好聽,這首歌很耐聽

當時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可是第二次聽的時候真的,這首歌很迷人

18樓:貝特油本油

Fliedernacht und Birkensaum (Traum) — composed by Sergio Díaz De Rojas.

有一晚在家加班,煩躁得不行,被朋友推薦了這首鋼琴曲,聽了30s就安靜下來了。於是迴圈了乙個晚上,一直到入睡。

有沒有讓你單曲迴圈的歌?

qingtianxiaoyu1 很多值得單曲迴圈的歌啊,主要是看當時的心境。你曾是少年 Wings Of My Words 你懷念從前日子 可天真離開時 你卻沒說乙個字 你只是揮一揮手 像扔掉廢紙 說是人生必經的事 酒喝到七分 卻又感覺悵然若失 鏡子裡面像看到人生終點 或許再過上幾年 你也有張虛偽的...

有沒有一開口就讓你特別喜歡到單曲迴圈的歌曲?

護念 如果你喜歡周杰倫的那種節奏感的話。你可能也會喜歡Philter的歌曲 Neverland,Dance Of The Fireflies,Gathering Of Machines。不是經常聽歌,這三首我也就迴圈了幾百次吧。 眉目一如靜許 華華的 寒鴉少年 吧,尤其是看過 歌手當打之年 的,一開...

有沒有除了晚上睡覺時間,白天特別想跟老公吵架

差不多呢,當然你要找原因,到底是為什麼想和他吵架為生活還是別的什麼,你感覺不吵太安靜了嗎?老公不是用來吵的.有,好像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看他不順眼,不過他比較忙,早出晚歸,而且回來以後說他挑他刺他也不說什麼,慢慢就忘記了 完整的閱讀了您的問題緣起,非常理解您的痛苦感受,因為我也有過跟您類似體驗。後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