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公七年,應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6-06 02:29:00

1樓:黃小木

12年收入都還不穩定,說明沒一技之長。現在90後都比他賺得多。本來男人收入應該是女人的三倍以上,現在反過來了。

雙方不平衡,肯定有怨言。性格改不了的。持續下去也是改變不了未來。

2樓:

你老公瞧不起小人物,非要出人頭地,非要揚名立萬,作為他個人,沒錯!

但是首先我想問,當初你為什麼嫁給他,現在,你為什麼維持?

看得出來,他有未完成的年輕時的夢,

但是,他現在有了家,有了老婆孩子,還做夢,就太不該了!!

你的答案,我給不了

能接受,就別再抱怨。否則,就速戰速決

3樓:以殺688

離吧。首先,你是乙個女人,但是他把你當個媽。

呵呵。記住,你只有乙個孩子,就是你閨女。

他有自己的媽,就是你婆婆。

讓他找他媽去!

你離婚,找個男人!

4樓:花開如雪

他對你好嗎?真心愛護你們的孩子嗎?

但凡他有一點好,女人總是捨不得放手,即使明明知道……你現在大概是進退兩難,繼續這樣的生活,毫無希望、疲倦、累、無望的未來;可要決絕離婚,卻又割不斷這麼多年的感情以及投入,狠不下這個心。

我們都是站著說話的人,不能替你做任何決定,你需要的是乙個推動你必須去決斷的契機,乙個逼著你不得不選擇的機會,或者說,乙個導火索。

於我,老公若是個好人,愛我、關心我,愛我們的孩子,除了沒有事業心其他都足夠乙個好丈夫的標準,那麼再累我也認了,但是,他若是既不關心我,也不關心孩子,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視我的辛苦反而當面理所當然,那麼,有多遠滾多遠,我又不是拿自己扶貧的,這種渣渣愛誰要誰要,花那麼多精力,養條狗還能給我搖尾巴呢,他能幹啥?

5樓:過雲

你的情況跟我同學非常像,唯一不同的是她一家三口住在公公婆婆家,不用付生活費不用房租不用養兒子。當然了,今年家裡換大房子還是她出大頭,畢竟公婆都太老了。

一家人總是需要分工的,有人負責賺錢,另乙個人就要對家庭多一點責任,乙個人既要管掙錢又要照顧孩子,他就不需要伴侶。

你沒有說丈夫是否對家庭對孩子產生正面影響,如果孩子很依賴他,說明他對這個家庭還是有價值的。

你認識他已經多年,他是什麼樣的人以前你就知道,能和他結婚並生育孩子,說明你從前是願意接受他的閒散樣子的。指望乙個人成年以後改變從前的生活狀態,那是你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

6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不知道你老公什麼脾性啊,是不是還是沒長大沒定性逃避現實呢,如果是這樣你要教育他,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要三心兩意,他本來什麼專業,現在幹了什麼行業,想做什麼職業,如果曾經的專業難找工作現在的工作不盡人意,想轉行的話那就靜下心來去學習,到培訓機構全封閉報班備考,要有孤注一擲的決心,對自己要有置死地而後生的決絕,看你說的一會兒司法考試一會兒C語言考試,兩個專業沒有一點搭架的,顯然職業沒規劃,而且像司考這麼大的考試就在家看看書,法本畢業的也有難度吧,不是瞎折騰浪費時間嗎,他幹什麼你要輔助他,不要一味的否定或置之不管,他沒有職業規劃的話你要幫他畫餅,讓他定下來選擇一條道走到底堅持到底。他越走越好的話會越乾越開心越起勁,他瞎折騰也是想自己有所建樹,只是他沒有恆心、毅力、堅持和方向。所以他就這個試試那個試試,結果一事無成。

結婚七年,因為性想離婚?

阿念 一般來說,作為年輕的夫婦,乙個月最多1 2次XING生活頻率確實是比較少的,應該是一周1次或者更多.但是這個性生活的頻率並沒有嚴格的定義,應該是隨夫婦兩人的具體情況而定.不知道你們夫婦之間有什麼煩心的事兒,能解決的就解決了.這些情緒確實能夠影響到性生活.如果你們兩個確實身體健康,對性生活也有慾...

結婚七年老公出軌了,我還愛他,該跟他離婚嗎?

Kelsey 我跟你差不多,我老公也出軌了,對方也是他大學同學,也賺得比他多,不同的是我們談了兩年,結婚了五年,目前沒小孩,情況比你糟糕的是我老公已經跟那個女的同居了,他是我第乙個男朋友,所以這件事情對我打擊很大,原本打算30歲生寶寶的,體檢出了甲狀腺癌,做手術前十天他們還在一起鬼混,今年5月發現出...

異地七年 離婚還是妥協?對不起孩子還是對不起母親?

小蟲蟲 跟你情況很像,一段戀愛懵懵懂懂開始,婚前他也像你老公一樣承諾。但是婚姻會讓你看清現實,現在的男人也很現實,但凡有點能力的男人,都不會願意留在女方那邊。落葉歸根,不要對異地的愛人抱有幻想。我身邊當初留在女方家的男人很多都回去了!留下來也有二心,同床異夢 使用者6155472521 老公不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