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默默等了你七年,該回頭嗎 七年內沒有過任何聯絡 ?

時間 2021-05-07 22:07:06

1樓:lawyerben

真人真事,自己的兄弟

2023年7月21日戀愛

2023年 9月12日正式分手

2023年9月12日 7年的諾言到期

這7年的時間,兄弟的確沒有和其他任何人談戀愛。

可是他卻長時間沒有她的訊息。

2023年11月20日切換了多個城市的他,發現他們在同乙個城市,她在做醫生,而他在做律師。

2023年11月 22日他以病人的形式送了一束721數字的花。

2023年12月2日他用自己的手機發出了第一條簡訊,結果被對方拉黑。

他很失落,原來自己堅持的7年,並沒有換來什麼。

最可怕的他還沒有放棄。我該怎麼勸他?

他昨天告訴我,他給他寄了乙份快遞裡面是他寫了一晚上的信。可是對方拒收了。

我這兄弟太死磕了,我應該怎麼去阻止他?

2023年12月28日好了,他終於死心了,對方已經結婚,而且懷孕了。

2樓:永生的小混沌

不應該,要是一直在等你,喜歡你,那為什麼分手,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就是他根本不在乎你,說不定他根本不愛任何人,就算他回來了,那肯定沒幾天又會離開,因為又找到新的目標了。

3樓:我是小白豬

我很冤,明明等了十年小黃沒來,卻因為不想打擾他的幸福而放棄追問。結果是我弄錯了!我很冤啊,我也等了啊!等的時候我心裡也是七上八下很沒底的。唉……我也很苦啊。

4樓:只磨牙不磨人的小妖精

這個問題問的特別好,我不知道你前男友等了七年你回不回頭,就吾而言,我男朋友說他前女友等了他兩年後主動聯絡了他,然後就變成了我的前男友了。故事很久了,但也如鯁在喉。可能每個人都有「未完成心理」的題吧

5樓:Future

感覺不太可能誒,以我自己來說,剛分手特別想復合,分手一年之後就不會想跟前任在一起了。乙個人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了,那種感覺就很少了,就算沒再談戀愛也不是因為在等乙個人,更多的是沒找到更合適的。

6樓:壹壹

這樣吧,說說自己的經歷。

我跟前男友分開三年,我也等了他三年,期間聊過很多,但大部分都是我先開口,我先找的話題。也暗示過了自己身邊只有乙個人我在等他期間我刪過好友,然後被發現了又加了回來。

聰明人總能看出來,他也不傻,應該看的懂但卻沒有任何表示立場,我估計這就是他的答案吧。

別問我為什麼不明說 ,因為我驕傲我矯情,我的自尊不允許我說出來,面對他的某一些舉動我也曾想過繼續堅持。如果他能回頭我想我還是可以接受,但是看到他換了情侶頭像之後,我又放棄了。

簡而言之,別的女孩子沒有錯,我也沒錯。喜歡別人是建立在道德基礎上的,我不能以傷害別人為代價去掙取什麼。

如果說七年之間從來沒有任何聯絡,逆打聽不到他任何關心的蛛絲馬跡,相信我他一定不是在等你,只是相比較之後身邊只有你最合適。我不喜歡要依靠比較之後才覺得我好,如果你能接受的話,別人說什麼你不要在意就好。

7樓:漣縈

回個屁頭。他這叫等嗎,他這叫沒有找到合適的,剛好你還是單身而已。有一部電影將男主的爺爺去世了,只要男主在一定時限內結婚,就能繼承爺爺2億遺產。

這個時候男主正好與現任女友鬧分手,男主沒辦法找他的六個前女友求婚,說結婚就跟她們分2億遺產。6個前女友沒有乙個答應求婚的,何況你前男友並沒有遺產要繼承。這七年發生了什麼你清楚嗎?

說不定他在這七年裡無所事事,原地踏步,你們當初因何分手復合了還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分手。有些人過去了就過去了,不需要回頭。

8樓:棉花

七年身體裡的細胞都不知道更新換代多少次了,人怎麼可能又會不改變?

古人云: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是七年內都沒回頭看過你的這棵草,你說他現在是打什麼主意呢?

9樓:巨集願

七年沒聯絡,你怎麼知道他還是不是原來那個人?而且喜歡你為什麼能忍住七年不聯絡?就算是喜歡你,那他是喜歡七年前的你還是現在的你?

10樓:匿名同學

你確定他真的是等你嗎?如果真的喜歡是迫不及待奔向她的,或許只是習慣乙個人,而巧好沒有比你更好的人出現,所以繼續喜歡你的曾經的弧光。

11樓:快樂小魚

你確定他真的等了你七年?而且七年從來沒對任何乙個女孩紙動過心,即使有過,再次選擇你真的是因為愛你?還是只想了結當初的遺憾?

如果你還對他有感覺,上面的話當我沒說,盡情去愛吧,祝你們白頭到老哦。

12樓:不說可不知

七年?你是在講童話故事還是講你自己的傳奇。七年時間乙個上進的人足矣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七年你們都沒有陪伴。

你就像交了乙個不認識的人談戀愛一樣。不該成為回頭了吧。當成新的物件從頭再來吧。

13樓:再見了您

我沒有經歷過所以我不知道如果等了七年,我到時候什麼想法.

如果是現在的我,我不該回頭。因為我不知道這七年間他是以怎樣的感情不聯絡我,等到了我忘記了所有東西,再回過頭來給我一擊,是為了告訴我,我還愛你,我回來了,我們可以還在一起嗎?不覺得很不現實嗎?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會知道怎麼樣,但是我知道,人要往前看.

14樓:Genna

也可以啊,但你自己要看你喜不喜歡他,是否還對他有感覺怕,如果不喜歡,不要因為感動而跟他在一起,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在一起最終還是會分開的

15樓:一禾

你信嗎?那不是等,只是恰好自己沒有找到而已。

說誰都會說。要是你的另外乙個認識你好多年的朋友,說他喜歡你好多年了,你會信嗎?所謂深情不是說出來的。

16樓:慧子

七年內沒有任何聯絡,你認為期間他沒找過物件嗎?又或者是交往了那麼多女生,她們都沒你好而已,喜歡乙個人,能忍住七年不找你嗎?你覺得他是真的還喜歡你嗎?

你經歷過七年之癢嗎?

一般男人需要為女人提供兩個價值,供養價值和情緒價值。從你的描述裡面看到,實際上你的供養價值還是挺高的,很明顯現在沒有達到對方對於奢侈品的這種期待。如果你的供養價值不夠,你可以從情緒價值試試去彌補。假如她不是乙個注重自身感受,更在意物質的人,那估計會很難。假如你們真的挽回回來了之後,會幸福嗎?如果答案...

你願意等你的那個他(她)七年嗎?

Cshsjnsjj 在我十八歲的時候決定毅然決然的等乙個人七年,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思維,愛總是在分手後迸發。今年我20歲,我說等他到25歲。他告訴我別等了。兩年前他也說過這句話。兩年前說完之後我把頭髮剪短,離開家鄉。兩年後我回來問他依舊是這句話,現在頭髮到腰,打算再次剪短,下次回來接著問他。 凌夏 生...

和七年男友分手了你會幹點什麼呢?

韭菜盒子 我有個前男友,認識十幾年了,曾經是我男閨蜜,最好的異性朋友,從初中追到大學,追了我六七年,我們在一起以後雙方父母同意支援,一年半分手了,他提的,原因是接受不了異地戀,而且我的工作和當時考研選的學校注定了以後還要異地三四年,我們在一起第一天開始就是跨省異地,四百多公里,除了寒暑假,乙個月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