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七年後結婚兩年,婚姻處於瓶頸期,老公幾乎下班後就是玩遊戲看電影一句話不說,想離婚!?

時間 2021-06-06 16:34:32

1樓:

我得多慶幸戀愛了6年的男友,結婚前我悔婚了吧。戀愛頭3年在學校,也是特別甜蜜天天嘻嘻哈哈無憂無慮很開心,第4年畢業了考慮結婚,父母基本同意了就等著訂婚,偶爾在他家裡住住,可能是覺得結婚基本沒問題了就開始平淡下來有點過日子的感覺了。他下了班回家就開始打遊戲,吃飯睡前都在打遊戲,我跟他說了能不能不要一直打遊戲忽視我,他就拉著我看他打遊戲說沒忽視我,但是我又不愛打遊戲更加看不懂就很窩火,後面他看我不開心也是死皮賴臉的逗我開心,但是心結沒解開一直在。

他跟我說他不愛打遊戲的只是無聊時打,但是我叫他陪我出去走走或者出去吃飯,他都覺得沒意思還不如家裡打遊戲,很絕望。他媽媽說他從小到大打遊戲對他都無可奈何了,估計永遠也改不了了吧。打遊戲多了就少了溝通的時間,也可能相處久了沒話聊了吧……無溝通無交流,天天看他打遊戲窩火,身體上也沒之前的親近了,靠近他再也不會很激動的抱著我狂親想要XXOO,日子平淡的讓我看到了婚後的生活,所有事情都我全做,他就當全職打遊戲大爺,孩子肯定也不怎麼帶的好沒準帶著一起看打遊戲……很絕望,後面提分手,他不願意又糾纏了兩年,但是我還是解不開那些心結沒信心嫁給他,就這樣我們分道揚鑣了……在雙方父母看來我們都分的莫名其妙。

現在年齡大了還沒結婚感覺再找乙個人好難,也有點質疑我當初的決定是不是小題大做了。

2樓:阿紫

雖說勸和不勸離,但是我覺得趁沒孩子還是要好好考慮以後的生活,是不是自己開心想要的。我老公也是這樣,下班後就看手機,跟家裡誰也不怎麼說話,還有點事就發脾氣,我無時無刻不想離婚,可是我們都是外地人,還有個孩子,凑活一天是一天,我也很鬱悶,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事。

3樓:

我和先生戀愛7年結婚3年,可能是因為我是乙個比較後知後覺的人,面對先生的缺點,談不上忍受,但是我一直是無視狀態。因為自己平時也很忙,總覺得互相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我也很少做飯洗衣服,所以也沒有想要求他去做到什麼。

但是今年,先生因為工作原因吧,會有些不順利,再加上本身我們都屬於奮鬥期,他總是難以控制自己的脾氣。而我這個人,一般是報喜不報憂,工作有問題自己能夠對解決好。所以每次看到他衝動,我都忍不住想罵他一點沒有男人樣,話到嘴邊又不忍說出口咽回去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先生應該是冷靜,有分析能力的男人,事實上,他這兩年嗓門越來越大,愛念叨,有點事情就會發脾氣,我依然是無視,但是心理有點失落,怎麼就變了呢?還是說原來就是這樣的本性,我卻剛剛發覺。每次看到他發脾氣,特別想離婚,為什麼呢?

我實在看不慣乙個七尺男兒這幅德行。比如現在,週六我工作了8小時回來,我們吃了飯,那就說看電影吧。距離開演還有乙個小時,他很想逛街,我確實走不動了,太累了 。

我說你逛著,我坐在外面等著你。然後就發脾氣了,夾雜著他工作的不順利吧。最後我也忍不住先回家了,我實在不想看他發脾氣的樣子,特別醜陋,大街上那種丟人你們能懂嗎?

哎!真想離,我乙個人賺錢養活自己綽綽有餘,想幹點什麼幹什麼,真不如單身

4樓:芝士就是力量

題主,看了你的問題和其他人的回答,我在想,這是不是普遍問題。我和我老公結婚2年多,沒有孩子,他每天回家後就是遊戲,而且不喜歡我打擾他,每天我都不知道他幾點睡覺的,他經常玩累了就睡書房。我感受不到一點他的關心和愛,感覺兩個人就是合租關係,而我還得給他洗衣服。

婚姻得了失語症,這些天離婚的念頭越來越強,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5樓:醜女無敵可愛

我現在懷孕七個月了,老公也是這樣,每天按時上班下班,下班吃完飯就一聲不吭的打遊戲,打完遊戲洗洗睡覺,幾乎不跟我說話。打遊戲期間讓他幹什麼都說等一會兒。我們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有時候有的話不方便說,也不能因為這事發脾氣。

但是我覺得我快抑鬱了,你們千萬別要孩子,懷孕了更是累贅,不能給孩子提供好的家庭環境,還不如不要。

6樓:在路上

我跟老公住在乙個房子裡,但是他賺錢不往家裡交,自己帶著自己的錢。我負責買菜,他吃,他交水電費,車險。他很懶,孩子幾乎是不管,我的工作比他累,還要帶孩子,有時候覺得筋疲力盡。

真想他能夠多承擔一點兒,可是他回家就是玩手機,玩遊戲~~還說我不給他解決生理需要,我累了~

7樓:理解不了

遇到同樣的問題,認識11年,戀愛斷斷續續異地五年,結婚剛一年。也覺得這種生活非常無趣到想離婚,覺得自己現在簡直是浪費生命到快抑鬱。且不說婚姻的其他方面了。

8樓:

我的天哪,我竟然能搜到這種問題,題主跟我一樣好嗎?我和老公戀愛六年,結婚兩年,加起來一共八年了,從大二到現在,從來沒斷過,現在的狀態是每天下班回家吃完晚飯就是打遊戲。我不是不讓打,是希望他有個度。

我們兩人的事業生活都處在瓶頸期,要換地方,需要我們兩個共同努力。答應的好好的,兩人一起努力。可是,現在依然如此,每打一次,我心就涼一點。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

戀愛七年,結婚兩年,到如今的格格不入,該何去何從?

我和老公也是戀愛7年,結婚2年,現在有個1歲半的女兒。我也是漸漸感覺到2人完全是2個世界的人,前段時間為了一些事情差點離婚。現在為了孩子,勉強在一起過。雖然想去消除這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但根本沒辦法,現在還在忍耐中,但有預感,最終還是會分道揚鑣。 圖小圖 你不快樂,你又不說你為什麼不快樂,你讓看客們怎...

婚姻真的有七年之癢嗎,結婚七年愛上了別人怎麼辦?

Anna 婚姻裡不存在什麼幾年之癢的問題,而是你是否還愛著對方,如果有愛就不會在婚姻內愛上別人,不愛了就離婚,離婚了再去愛別人,不然你就是出軌了。 578578 所謂婚姻七年之癢只是乙個代稱。兩個人相處幾年後特別是結婚後家庭孩子各方面的壓力導致夫妻溝通不良。還有就是身體跟精神的厭倦會出現所謂的七年之...

異國戀七年,兩年不見面,該放棄嗎?

vivi 看自己的心吧。如果還愛還願意堅持那就繼續在一起。還有就是看對方了,對方是不是像你一樣堅定。異地戀想走下去兩個人都要堅定。足夠愛的話也是有可能在一起的。盡量找一切可能見面的機會見面。一定要見面!少吵架!傷感情今年剛剛結束了一段失敗的異國戀。 fanguigui 很難想象那兩年是有多煎熬。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