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在父母離婚七年後才知道,現在崩潰了,認為學習沒用,我怎麼勸他?

時間 2022-01-06 20:55:08

1樓:三三的魚缸

父母離婚是他們的選擇。七年後才知道,說明父母想給他最大的保護,不是他感受到的一直欺騙他。

我念小學的時候,父母離過婚,當時在家裡鬧得有點大,甚至我還跟我媽搬出去住過一段時間。他們什麼都不跟我說明白,我只能麻痺自己不去猜不去想。倒是親戚特別多嘴,當他們想知道什麼事,想從你嘴裡知道什麼的時候,他們不會多考慮你的感受,不會放過你的。

那段時間,我去我外婆家的時候,那些親戚會問,你爸爸怎麼沒來呀?去我奶奶家,我奶奶會問,媽媽不來嗎?

有的親戚真的話說得很傷人了,我什麼都不清楚,他們會直接問,你現在是跟你爸爸一起住,還是跟「繼父」一起住呢?或者是讓我說自己的家庭情況,拽著我不讓走,不回答就一直問。我不是會在他們面前大吵大鬧的孩子,只會自己默默流淚。

這也導致,我腦子裡關於這件事情的所有走向,都是從那些親戚嘴裡拼湊出來的。

我當時自己承受了很多,從來沒跟別人說過。如果你的同桌七年過去才知道這件事,他的父母應該真的把他保護得很好吧。

父母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不是所有事都得圍著孩子轉。我知道,父母生下孩子,就應該做好準備,讓孩子開開心心幸幸福福。但如果十幾年的婚姻被生活證明是不正確,不那麼讓他們感到幸福的,這七年來為了孩子付出的一切,隱忍與假裝,作為他們今後追求自己生活與幸福的代價,足夠了。

希望你的同桌早一點明白這些,不要讓自己陷在這件事情裡走不出來,成為更強大更好的自己!

如何評價遊戲《我在七年後等著你》?

Damit Jammy 微劇透。玩了乙個星期直到今天才玩完,我想很多人詬病的諸如廣告太多,分P是為了看廣告,這些都不是問題,作者一開始設定的就是手遊,不付費只看廣告,只有後日談一些小章節才付費,其實作者應該出30塊買斷,不過這樣根據中國人的付費習慣,基本沒機會有很多人接觸到了。時間回溯這個有點像諸如...

戀愛七年後結婚兩年,婚姻處於瓶頸期,老公幾乎下班後就是玩遊戲看電影一句話不說,想離婚!?

我得多慶幸戀愛了6年的男友,結婚前我悔婚了吧。戀愛頭3年在學校,也是特別甜蜜天天嘻嘻哈哈無憂無慮很開心,第4年畢業了考慮結婚,父母基本同意了就等著訂婚,偶爾在他家裡住住,可能是覺得結婚基本沒問題了就開始平淡下來有點過日子的感覺了。他下了班回家就開始打遊戲,吃飯睡前都在打遊戲,我跟他說了能不能不要一直...

為什麼克洛普總是執教七年後因成績不佳辭職,他在利物浦的未來也會這樣嗎?

異海之王 你這個總字用的不恰當,美因茨本身就是德乙水平,無論是俱樂部財力和球員水平,都達不到德甲的水準,在公升級的第一年,連美因茨自家球迷都說自己的球隊就是德甲一年遊,沒想到克洛普居然能在德甲呆好幾年,他辭職是需要去大俱樂部發展了,這也有錯嗎?多特的辭職確實可以說是成績不佳,但也不能把責任歸結到他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