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克洛普總是執教七年後因成績不佳辭職,他在利物浦的未來也會這樣嗎?

時間 2021-06-01 17:21:31

1樓:異海之王

你這個總字用的不恰當,美因茨本身就是德乙水平,無論是俱樂部財力和球員水平,都達不到德甲的水準,在公升級的第一年,連美因茨自家球迷都說自己的球隊就是德甲一年遊,沒想到克洛普居然能在德甲呆好幾年,他辭職是需要去大俱樂部發展了,這也有錯嗎?多特的辭職確實可以說是成績不佳,但也不能把責任歸結到他乙個人身上,在德甲兩連冠後,核心乙個乙個被挖角,沙欣,香川,格策,萊萬,乙個接著乙個的離開,球員們看不到俱樂部的野心,年年換主力陣容,難免在心氣上有落差,但也不得不承認,當時多特的打法基本上已經被對手吃透了,而新來的奧巴梅楊和姆希塔良們顯然不具備萊萬和格策那樣的實力,所以成績不佳也情有可原。至於在利物浦,我覺得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但不排除會有其他問題的出現,因為利物浦畢竟是豪門加上這幾年成績出色,對球員有很強的吸引力,而且球星離開的機率也很小,因為利物浦已經是最頂尖的俱樂部了,沒必要去其他地方。

且俱樂部財力狀況也比較良好,在轉會市場上也基本能滿足渣叔的要求,而且克洛普這一兩年來戰術多樣性也得到了加強,不再是一直的跑轟戰術,所以成績不佳下課的概率不大。我預估他在利物浦的未來就是乾到一定時候沒什麼追求了,而德國國家隊或者一直能讓他重新拾起對工作渴望的爛攤子球隊出現時,可能就是他離開的時候了。至少在目前看來,他已經是利物浦隊史級別的教練了,無論他何時離開以何種姿態,利物浦俱樂部包括球迷肯定會給他一種體面的方式離開。

2樓:

這個得看俱樂部有沒有雄心壯志,克洛普絕對是有實力的,在多特美因茨,俱樂部高層都無法滿足他對球員的需求,在多特,萊萬格策自己培養的都留不住,成績自然會下滑

3樓:Rick

知乎足球板塊都已經這麼弱了,為什麼僅剩的一些提問還這麼弱智?

還是那句話,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說你看球費電都是抬舉你!

4樓:卡門不懂我的憂傷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溫格乙隻球隊待22年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克洛普每只球隊都待上7年

甚至不是所有教練都能像穆里尼奧一樣待足兩年。

5樓:

被拜仁各種薅羊毛了。特別是歐冠決賽前挖人!真他媽的,不愧是挖掘機。不過,臥鋪現在狀態,主力應該能保持住!

再次為渣叔拿到歐冠冠軍而高興!

6樓:暨大超哥

七年應該是大部分球員當打之年的長度了,要度過七年之癢,可能需要經過一輪陣容換洗。

我認為,克洛普能否在利物浦度過這個七年之癢,取決於未來三年裡,能否率領利物浦奪得英超冠軍。

現在的陣容夠打三年,三年內出成績,陣容會越來越強;不出成績自然會涼。

但不論未來三年如何,渣叔如今已然打破了亞軍魔咒,利物浦這段路至少不是失敗的了。

7樓:弗羅西洛內

一般建設一支年輕球隊

第一年奠基

第二年成長

第三年獲得一些榮譽

第四年挑戰巔峰

第五年進入巔峰

第六年維持巔峰

第七年下滑

時間有長有短,大差不差

所以教練離開,也許厭倦,也許害怕失敗。

這很正常

8樓:

會離職,但應該是光榮離崗,而不是黯然下課。渣叔說過過幾年要休息一下,陪伴一年家人,好像是2023年。算時間,好像剛好七八年。

以紅軍現在的良好的運營能力,以及球隊陣容年齡來說。紅軍未來幾年翻車的機率真心不大。當然要是球隊管理層和球迷的預期變成了每年非三冠王不可,那我也沒辦法。

作為乙個經歷過低谷的紅軍球迷,只要利物浦每年保持前四,有爭奪英超和歐冠的競爭力,我就能接受。即使歐冠16強也沒啥。

七年的友誼為什麼說斷就斷?

朝朝 我十年了還是說斷就斷了 她說做我的朋友真的太辛苦了 我說我們就像戀人儘管很愛但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再然後我刪掉她了 不可能和好了人生總有遺憾努力生活 Lizzzzz 看你描述,你閨蜜性格不是很成熟,有些任性。你的性格可能大大咧咧,比較心軟。但是摔東西和感知別人你的秘密,這是比較過分的,觸及底線。...

為什麼七年了都忘不了初戀?

小雨姐姐 因為不甘心。或者因為你自己的情緒。因為你很久沒有見到他。因為心裡就是會想得不到的東西。其實珍惜眼前人才是明智的。如果真的合適就不會分開那麼久。那些東西就埋在心裡,畢竟你和他都有了伴侶。 我已經忘了我前任長什麼樣子了,但是當初全心全意的喜歡他的那個自己我還記得.我已經忘了傷害過我的人長什麼樣...

婚姻為什麼會有七年之氧的說法?

秋陽 七年之癢是指情侶們一開始覺得新鮮到熟悉再到生活慢慢枯燥,沒有了當初所謂的新鮮感。一年乙個念頭,所造成了七年之癢。慢慢加入到了婚姻中來。現在很多夫妻都害怕結婚的第七年,即使感情好的夫妻也會莫名其妙地擔心結婚的第七年。七年之癢意味著結婚的第七年會出現嚴重的問題,比如第三者 丈夫出軌 離婚等標誌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