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有七年之癢嗎,結婚七年愛上了別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9:50:14

1樓:Anna

婚姻裡不存在什麼幾年之癢的問題,而是你是否還愛著對方,如果有愛就不會在婚姻內愛上別人,不愛了就離婚,離婚了再去愛別人,不然你就是出軌了。

2樓:578578

所謂婚姻七年之癢只是乙個代稱。兩個人相處幾年後特別是結婚後家庭孩子各方面的壓力導致夫妻溝通不良。還有就是身體跟精神的厭倦會出現所謂的七年之癢。

假如無視或者不溝通那麼這癢著癢著就會變成劇痛。在夫妻間出現所謂厭倦感跟疏離感時最好的辦法是增加溝通跟增進夫妻親密互動,這樣能很有效果的解決情感問題。這個是親身經歷過的,我跟妻子在兩年前因為異地分居,彼此溝通減少,導致兩人產生了劇烈的疏離感。

在快變成劇痛時,我放下工作回家把小孩送幼兒園,夫妻兩在一起膩歪了半個月。這個膩歪過程不是自然的,是自己強制了。然後過年讓她把孩子帶到我工作的地方住了兩個多月,繼續膩歪。

這樣暫時看來兩人感情的穩定性還是恢復的很好的。當夫妻產生疏離感時一定不要不正視,要主動的去維護跟修復。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羅小雪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症狀。

有的是七年,有的是一年兩年,有的是十年二十年。這是根據不同型別的人而顯示的不同結果。

乙個同學,結婚了四年,老公出軌了,離婚了。過了兩年後,又復婚了,又生了二胎,這也說不准是不是幾年之癢的問題,而是選擇了不同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婚姻需要經營,相互關心,相互寬容,相互理解,相互扶持。

婚姻是否有七年之癢?

楊欣律師 作者曾寫過一篇文章,婚姻週期說 海誓山盟不如相約十年,裡面提到婚姻的七年之癢,供你參考 七年之癢 人們常說 婚姻是一年新鮮 二年熟悉 三年乏味 四年思考 五年計畫 六年蠢動 七年行動。故有 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 是一種婚姻現象,意思是婚姻一旦進入第七個年頭時,如果夫妻雙方仍然沒有找到乙個和諧...

七年之癢可治嗎?

雁南飛 從你的描述上看得出,你沒有學習經營婚姻。我也吃過這虧,老公出軌後,我到處學習,花了不少錢。直到找到一本書,看了書才明白,婚姻是要經營的,而且還要學習專業的知識和技巧。 小薰 卸腰寶貝兒你確定是七年才這樣嘛?這不是生孩子就開始了真是難為你忍了這麼久 就問一句,這種人你明明很難忍到底是怎麼能忍這...

結了婚真的有七年之癢嗎?

Yaniyan 我和老公,13年認識,15年結婚,娃兒都兩個啦。感情還是挺不錯的。有沒有吵架?當然有啊,鬧離婚都是有的。在民政局前吵架拉扯大哭都有的。但是完了我們感情更好了,因為更懂得珍惜對方了。前年老公公司面臨著被收購的局面,他所在的團隊可能分崩離析,而且他剛進公司半年左右,正準備大展拳腳,突然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