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友誼可以步入愛情長跑嗎?

時間 2021-06-03 07:55:29

1樓:月下清風

這種情況有可能,也有不可能。目前你們倆個感情如何,一無所知,難下斷言。世事難料,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雲。

世事都在變幻中,讓人防不勝防。即使感情基礎很好,也不敢百分之百肯定那人能伴你終生。感情需要培養,需要磨鍊,尤其是好的感情。

無論如何,盡量往好裡去做,是有可能的,可能性也許很大。

2樓:

不要。我曾經有一段18年的友誼,最好的朋友。步入了愛情只持續了半年,分手之後失去的,不只是乙個交往了半年的男朋友,還失去了乙個18年的最知心的朋友。痛到暈厥。

而且這個人,在做朋友的時候,跟做男友的時候,不是一回事來的。做朋友的時候很成熟穩重寬容,通情達理,隨叫隨到;做了男友之後各種幼稚小氣,錙銖必較,愛理不理。簡直換了乙個人。

所以看到了真實的他之後,評價直接掉到了最底,回不來了。

3樓:

如果有七年友誼千萬不要變成愛情,你們在過往把控很好「雷區」和「界限」。那麼就不要破壞。

乙個戀人易得,還是乙個七年異性好友難的,你自己想想。除非,他表白你了,否則絕不要踏過界限。

4樓:

現身說法。

4年大學同校不同班,一直關係很好,但是當時我看不上他,他看不上我。不知道是不開竅還是咋的,反正兩個人大學四年都沒物件,也沒有想在一起的想法。

畢業後半年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迅速勾搭到一起,一年半後結婚。如今孩子都11歲了。

好不好?好的沒話說,認識18年了,彼此太熟悉太默契了,我太喜歡這種長久得陪伴了,讓我太有安全感了。

5樓:造物主的戀愛指南

愛情就像一座大山。

親情就像一條溪流。

你可以爬山領略大好河山的風光。

也可以乘船領略江河湖海的風景。

你問我,你乘船七年餘載想去爬山可以麼?

那我要告訴你。

可以,但是船可能就會廢掉,再也開不起來了。

戀愛長跑七年,我該何去何從?

雲淡風輕 任何決定,請以自己利益最大化。日後,你才不會後悔。我多次提到過我乙個大學同學,到今年談戀愛已經11年,仍舊未婚。男方從認識開始,就覺得自己不是打工的料,覺得自己必須做老闆,折騰來折騰去,11年過去了,還是窮的摔跤。我同學,仍舊跟著他,他也說,等他有錢了,買了大房子和她結婚。可惜,我同學87...

七年的戀愛長跑最終會以失敗告終嗎?

小平頭aaaa 不一定,首先要思考一下為什麼會失敗,導致失敗的原因可能是哪些?三年之痛,七年之癢,我身邊有堅持下來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最後步入婚姻殿堂的,也有以失敗告終的。當時他們還是從初中談到大學畢業,將近十年了吧,是後面雙方家庭差距太大分手的,朋友家是做菸酒小賣部的,而女方父母是搞工程的大佬,最後實...

七年的友誼為什麼說斷就斷?

朝朝 我十年了還是說斷就斷了 她說做我的朋友真的太辛苦了 我說我們就像戀人儘管很愛但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再然後我刪掉她了 不可能和好了人生總有遺憾努力生活 Lizzzzz 看你描述,你閨蜜性格不是很成熟,有些任性。你的性格可能大大咧咧,比較心軟。但是摔東西和感知別人你的秘密,這是比較過分的,觸及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