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長跑七年,我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7-09 21:30:51

1樓:雲淡風輕

任何決定,請以自己利益最大化。

日後,你才不會後悔。

我多次提到過我乙個大學同學,到今年談戀愛已經11年,仍舊未婚。

男方從認識開始,就覺得自己不是打工的料,覺得自己必須做老闆,折騰來折騰去,11年過去了,還是窮的摔跤。

我同學,仍舊跟著他,他也說,等他有錢了,買了大房子和她結婚。

可惜,我同學87年的,已經35歲了,至今依然是掛名女友。

2樓:秋零

你們的經歷跟我和我老婆特別像。也是戀愛長跑七年領的證,因為前期各種折騰,沒錢,連酒席都沒辦。如果真的對方人品好,沒有原則性的不良嗜好,兩個人性格又合得來的話,請立馬原地結婚。

錢可以再掙,人錯過了就真錯過了。人生有幾個七年?

另外我個人覺得,我這樣我老婆都沒有離開我,還認同我,我再不疼她,對不起她,我還是人嗎?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小想法

3樓:Y.y

一開始他的工作穩定並且還有房,因為他可能是想有更好的發展,辭去了穩定得工作,賣了房,想出去賺大錢,但是後面的一系列嘗試都失敗了。他不僅沒有吸取之前失敗的教訓,反而繼續他自己的創業夢。他的這個想法不太切合實際。

可能他想賺大錢是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並且娶你,但是7年的戀愛,為什麼他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想想。你作為他的女朋友,未來的妻子,他這七年,有想過給你個保障嗎?沒有。

並且你也沒有給他建議,看著他一次次的失敗。可能是沒有好好溝通吧,如果他知道你的這些想法,他願意好好的踏踏實實的去上班努力,也許你們還能過上好的生活。但是你說他一有壓力就發脾氣,那我覺得他沒辦法好好聽你說話。

7年了,你們都沒結婚,你還能等他多久呢?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覺得有點堅持不下去了。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聽聽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建議。

如果你願意和他這樣下去就在一起,不論以後後不後悔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如果覺得不行了,那就分手吧。

七年的戀愛長跑最終會以失敗告終嗎?

小平頭aaaa 不一定,首先要思考一下為什麼會失敗,導致失敗的原因可能是哪些?三年之痛,七年之癢,我身邊有堅持下來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最後步入婚姻殿堂的,也有以失敗告終的。當時他們還是從初中談到大學畢業,將近十年了吧,是後面雙方家庭差距太大分手的,朋友家是做菸酒小賣部的,而女方父母是搞工程的大佬,最後實...

七年友誼可以步入愛情長跑嗎?

月下清風 這種情況有可能,也有不可能。目前你們倆個感情如何,一無所知,難下斷言。世事難料,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雲。世事都在變幻中,讓人防不勝防。即使感情基礎很好,也不敢百分之百肯定那人能伴你終生。感情需要培養,需要磨鍊,尤其是好的感情。無論如何,盡量往好裡去做,是有可能的,可能性也許很大。 不要...

男友有個戀愛長跑七年的前女友,有點介意,怎麼調整心態

我倒是想問那個網戀兩個多月趁虛而入撬走我七年多前男友的女生,你,怕不怕?我陪他從20走到27,他都能割捨下我,你,怕不怕? 冰雪奇緣 1 長跑七年?還有七十年的呢!2 介意什麼?應該是n 1個嗎?3 這只是心理活動而已,表面上要可勁兒造,否則愛情的獨占性怎麼體現出來? 四維螞蟻 時間不是問題,問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