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七年,因為性想離婚?

時間 2021-10-24 21:07:33

1樓:阿念

一般來說,作為年輕的夫婦,乙個月最多1-2次XING生活頻率確實是比較少的,應該是一周1次或者更多.但是這個性生活的頻率並沒有嚴格的定義,應該是隨夫婦兩人的具體情況而定.

不知道你們夫婦之間有什麼煩心的事兒,能解決的就解決了.這些情緒確實能夠影響到性生活.如果你們兩個確實身體健康,對性生活也有慾望的話,應該好好交流,制定出乙個兩人都能滿意的方案,交流是最重要的.

性是感情的膠水,可以彌補很多情感的裂痕,當然也會加深原本的裂痕。若兩個人原本就有些離心離德,而性又不如意,就會更快地分手,反之,則會阻礙過早地離開。

性,不是感情的核心,更不是全部,但卻是感情的催化劑,會加速結合或離棄的步伐。 想把男人留住,就應該讓他永不滿足。想把女人留住,就要讓她一直滿足。

男人吃多了就想換口味,女人吃不飽就會找零食。男人的思考從下而上,女人的思考從上至下,方向不同,結局卻一樣。

2樓:人生如此9527

答主男。

我覺得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也就會把讓她爽這件事放在心上。

丁丁不行可以治,治不了有口有手,實在不行電動器具操作一下也可以。

總之他沒把你放心上。

3樓:

平時生活中有沒有什麼矛盾呢,是不是心理問題導致了他的生理問題呢?婚前是這樣的嗎?我老公以前,也有點兒和你老公差不多,但是現在就好多了,基本上,每週兩三次

4樓:梁培定

如果是他求助,他有改變的願意和動力的話。還可以讓他全面重塑,重振雄風,扭轉這種局面。

僅僅是你想改變,又設定了其它條件。那就只有相忘於江湖這一條路了。

戀愛七年因為現實分手,今後不再打算結婚,想分手之前要個孩子,是不是不合適?

冤屈 肯定不合適.再婚加個小孩子明顯減多少分 單親就不用說了吧從小到大沒見過單親家庭的同學嗎 從小沒見過爹你總要工作的不能一直看著孩子談心少著急著急了談心更少 歸愛 非常不合適,你以後絕對會後悔的!人生那麼長,你怎麼就知道自己以後不會再遇上另乙個令你心動不已,寵得你如泡蜜罐子的人呢?你若是成為帶著 ...

養老公七年,應該離婚嗎?

黃小木 12年收入都還不穩定,說明沒一技之長。現在90後都比他賺得多。本來男人收入應該是女人的三倍以上,現在反過來了。雙方不平衡,肯定有怨言。性格改不了的。持續下去也是改變不了未來。 你老公瞧不起小人物,非要出人頭地,非要揚名立萬,作為他個人,沒錯!但是首先我想問,當初你為什麼嫁給他,現在,你為什麼...

結婚七年的你們,是怎麼度過這個時期(七年之癢)的?

慚愧,七年婚姻已結束。我28 前夫36,結婚的時候我年紀小不知道婚姻到底對於我們以後而言是多麼重要,只覺得兩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好。我們無共同財產無孩,沒有婆媳 出軌等亂七八糟的關係,就是不合適了不想再繼續了。我總是抱怨他不夠關心我,家裡家務活我做,工資個花個的,結婚這麼多年還是欠了幾萬塊債務。離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