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七年,馬上要結婚了,但是我卻想分手?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明鑫

你的公公婆婆三觀好像有點問題,你家出了那麼多錢,加上也是對你的尊重。怎麼可以挑撥小夫妻之間的感情,說你愛他就不要求加你的名字。反向思考,丈母娘丈人對女婿說,你如果愛我女兒早就主動加我女兒的名字了。慣的他

2樓:曉曉

姑娘,其實我和你差不多經歷,也是相戀七年多,如今也在鬧分手,也是與房子有關。當然,房子只是導火索,並不是全部原因,感情才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分掉,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分掉。

但是我知道,從理性角度來說,一旦腦海中產生了是否要分手這個念頭,就如整理衣櫥時對著一件衣服心裡糾結是扔是留時一樣道理,正確答案是扔掉,因為即便強行留下,這件衣服也不會再穿。戀愛中各種導致要分手的問題,如果沒有得到解決,那依然會成為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

當然,做出決定會很難,一切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希望最後的我們都能夠幸福。

3樓:moon

他們不尊重你哦。我的同事房子已經買了三年了。都還沒有裝修。一方面可能是錢不太夠,另一方面也是在等待女朋友的出現,等女朋友來決定裝成什麼風格。

和女友談了七年馬上訂婚準備結婚,我突然感覺到她不是那麼懂我不了解我,似乎給不了我渴望的婚姻生活怎麼辦?

含笑 冷靜下來正式溝通一下,一次不行兩次,七年不易你沒時間再花七年去和乙個人相處了再去結婚,只要有愛總會有讓步,接下來就看誰讓步了,讓步結果會讓你滿意嗎?會讓你不訂婚嗎? 萌噠噠得小學渣 我覺得單就乙個人來說,她確實可能不適合你。你也可以分手回歸自由。但是你一定要想清楚,如果她不合適,什麼樣的人會合...

重度抑鬱症七年了,近期遭受了重大打擊,馬上要撐不下去了。陌生人,可以支援我的選擇嗎?

狐狐 我支援你 因為我也常常感覺支撐不下去了 好累好難受 不過再等一等 我們再等一等 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 沒能去看看武大的櫻花 明年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 好想活著的時候再看看武大的櫻花 你能陪我一起去看看嗎? 清道夫 朋友,我和你一樣就在前乙個月我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誰也不見,想象著要是離開這個世界就不...

我想自救,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救贖自己,七年的感情,我怎麼割捨?

飄雲 真愛就不要輕易放棄!不要什麼都聽父母說,對的聽,不對的不聽,別人真心與否要自己去感受。婚姻是你和你男友過日子,只要你自己覺得他就是你願意嫁的人,那幹嘛要割捨,堅定走下去。 文刀 人生才幾年,誰不是第一次投胎當人。沒有誰是欠誰的。你又不欠你媽啥東西。人生大事,自己做不了主麼?你是想為了自己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