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前男友?

時間 2021-06-03 13:14:48

1樓:張同學

我突然發現可以查詢自己的聯絡歷史然後我就找到了混亂情緒裡面說了最後自己想說的話但是沒見到想見的他

這個月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情緒忙於學業。

我也變得越來越正經,學術。說真的很害怕。總怕自己身不老心老又很開心自己的進步。

2023年末還是這麼糾結。只是少了愛人與被愛的勇氣和資格。少了那份牽掛,不好受。

還有哦,愛乙個人的感覺真好。

2樓:頂天的巨人

不建議找,你找他,他會覺得你還沒放下,是示弱,即使好好告別,你倆以後也沒交際,與其這樣,還去找他幹嘛?破鏡不會重圓,除非你倆在生活中會遇見,那可以聊聊,反之,沒必要

3樓:bule

姑娘,告別?你只是心有不甘,心有不捨,所謂的告別不需要儀式感,感情結束了就是結束了,談什麼好好告別。不要捨不得了,既然他不讓你找到,又有什麼好找的,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4樓:英倫半夏

找不到,這是天意,天意不要違背。

天意告訴你,該放下這一段感情了,獨自前行。

換句話說,就算找到了,說句告別的把自己感動的痛苦流涕的話。

可能換來的就是對方乙個漠然的眼神,或者一句 ''哦,我們不是早就分手了嗎(意思是你多此一舉)。

所以,為何給自己找不快樂呢?

找不到,就正好徹底放下。

5樓:

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

那就沒必要找回前任了了

如果你執意要通過各種方式加回他

不管是告別,挽回還是等等理由

都會對你自己你自己的下一任還有他還有他的下一任造成困擾

6樓:

如果他也想找到你,那你不用去找,你也會見到他。

你想和他好好告別,但是他都不想你,更不想和你進行所謂的告別,那麼何必呢。何必天天去掛念乙個心裡沒有你的人,你屬於你自己,要好好愛自己。

7樓:攢月亮的ferfer

我也想好好跟他說一次再見,武志紅老師說得沒錯,你心有不甘,大多數情況是你的情緒沒有讓他看見,看見了你也就釋懷了,他的出現,你的某些付出或者委屈才有意義!

8樓:月亮妹妹欸

可以試試網易雲如果你還有手機號的話看看手機聯絡人好友微博小紅書也是同理

抖音的話可以根據他的網名搜一搜

我覺著沒必要再去找他了

9樓:

全網無前任,有也不承認

說實話,我覺得題主問這個問題,就是想藉著告別去抓住最後一絲希望,但是,我想說的是,過去的就過去吧,有些事情真的不值得花時間去留戀,與其糾結如何找回他,不如好好生活,努力變得更優秀,為下一次更美的相遇做準備,你總不希望未來那個人看到不那麼優秀的你吧~

女孩子呢,就是不能溺死在一段壞掉的感情裡,它給不了你什麼,最多就是心痛,與其在這上面花費時間,不如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相信我,沒有他,你也會過得很好,甚至更好,到時候你就不會想起他了,因為他已經不重要了。

說這些是因為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想法,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在乎那些了,我的生活很美好很快樂~

你也可以的吖~加油( _)

10樓:Triumph

找他幹嘛,對自己心狠點,要不你永遠走不出來,我被前女友分手,六天後有新歡,我還想挽回,覺得自己重感情,愛她。我不能這樣想,我越這樣想我越走不出來,作為男人,我得對自己心狠點,媽的老子以後又不是娶不上媳婦,又不是掙不到錢。何必呢,愛而不得。

11樓:

我覺得很容易啊,只要真的想找……比如分手多年我還是知道他家的位址,換了多次工作的位址,住的位址……可是為什麼要找到呢,有時候找不到更好,就可以忘掉。你要記住,乙個人如果真的想找你,你是跑也跑不掉的,如果他不想找你,你找他又有什麼用那……

12樓:「已登出」

別找了要找到乙個人太簡單了,可是就算找回來,你們的隔閡還在那啊。和好如初嗎?感覺也變了吧,你要知道,你跟這個人沒有以後了,再難受也要放棄,再想念也要放棄,及時止損,你要知道,走到分手這一步,是你們共同的結果,不是嗎,個人建議,相見不如懷念。

13樓:kkuknow

告別?!沒必要,你前任壓根沒需要跟你告別,分了就分了,像我前任直接拉黑,不是我跟他爸爸說,他還不發了一條分手簡訊過來,分了就分了,告別個鬼啊

怎麼挽回前男友

思凡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挽回的關鍵也是去解決問題根源才能恢復。1 感情出現問題後處理問題的方式,你選擇了挽留祈求,試圖說服對方,對方給你機會看表現,結果感情還是之前一樣,讓他堅信感情無法繼續。2 相處中的溝通,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兩個人的溝通是最關鍵的,很多一些小問題,...

前男友找到女朋友了,為什麼我很難過

Arn1n 當事人來答一下,我和題主重新和好了 題主和我已經有兩年多800多天的感情了 其實我找新的女朋友只是當時還很生氣有一部分是為了氣題主因為前任的特點都是按照題主相反的方向來的 真的如果你和你的男 女朋友已經談了很久了分手隔個半年再找新的吧要不然真的太後悔了 就算沒有物件的也不要去找乙個剛談了...

怎麼可以挽回前男友?

紅山邊上住 不懂感情不懂得珍惜的男生。可以再像剛認識那樣的聊天 交往 約會啊,不必太拘謹。但你得弄清楚,他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是朝三暮四,還是始終如一。他前面和你分就和另外女孩子見面,不喜歡立即就回頭找你,說明他並不在意你們的感情,也沒有一絲的羞愧,臉皮真厚。我不看好他,除非他能痛改前非 我是他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