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6-02 11:22:53

1樓:小兔子乖乖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對大家都好。你現在看他是濾鏡模式,以前在一起的時候的種種缺點,再在一起還是存在的。

我有乙個朋友,分手了,又復合了,然後結婚了,最後還是離婚了。耽誤自己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再出發吧。

2樓:似夏菲夏

姑娘,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聽別人的了,換句話說,沒主見。

你太容易被別人左右了……

這時候,東一下西一下地,別人叫你分手你就分手,別人勸你別暴露情感需求就不暴露……

你什麼都聽別人的,要不要別人替你談戀愛,別人替你活著啊?

復合不復合的,那都是後話,你們現在不分手,將來也一樣有可能分,別想那麼多。

你先想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或者你去問問他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哪了。

事兒,得有個結果,這麼吊著不是事兒。

而且,你這個慧根也真是讓人挺無奈的。人家來找你了,也特意問你為什麼不找他了,你又來這麼一出……

所有的復合,都要基於了解兩個人到底存在什麼問題並解決,不然那就是重蹈覆轍。

你倆,沒什麼意思。

就算復合,也就是對付著處,也可能對付著就結婚生子了。你想好,你願不願意對付,願不願意當人家的對付。

3樓:無缺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有一下幾點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目前你和你男朋友之間有很大的可能是假性分手。在假性分手的前提下,你可以這麼做:

1、保持適當的距離

如果是假性分手,你們之間冷凍期就不適合拉的太長。足夠的時間和空間讓雙方保持冷靜說是正確的,但是冷凍期過長的話,會讓對方對你的態度越來越差,因為他的本意是用分手來讓你去找他、去挽回他,如果你反其道而行,只會更難挽回。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拿出誠意,用行動表明,你真的很在乎對方。

只有這樣,對方看到了你的態度,你們的關係才能冰釋前嫌,他也不再堅定的和你分手,這樣,你就可以繼續下一步了。

2、提公升自我,重新獲得吸引力

不可否認,你們之間產生矛盾,也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了你在這段感情中還不夠優秀,對對方的吸引力還不夠。你沒有安全感,才會做出一些不太利於你們感情發展的行為,你要盡快的重拾自信,在日後的相處中才不會給對方帶來壓迫感。同時,你要多點主見,感情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能光靠你朋友這樣乙個局外人的觀點和看法,就隨意的給你們的感情做決定。

你要堅定你自己的想法,不要被別人所左右。只有做到這些,在已經緩和了你們關係的基礎上,你要盡快的提公升自我,使自己的吸引力能夠重新回歸。這樣,你的戀人才會對你更有信心,你們雙方才能更加親密。

3、發現問題,改正錯誤

有很多人,在成功挽回之後,就忘記了之前是因為什麼導致的分手。這種行為是非常危險的,因為沒有正視問題,改變之前犯下的錯誤,如果之後再次遇到同樣的問題,你們之間還是會產生相同的矛盾,走向不好的結局。這時候,你需要做的是找到問題的根本所在,兩個人一起,共同面對和改正之前存在的矛盾。

只有等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和相處模式改變,進行了一些優化,找到適合你們的溝通方法,你們才能長遠的走下去。祝好。

4樓:一諾

對你冷淡,不願復合,還是之前你對他的不信任,在他心裡沒有徹底的忘掉,而且深深的扎在了她的心裡。想要挽回就必須把這個針拔掉,不然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這樣的表現說到根本原因還是不願意去徹底的信任你,也就是說只要讓他徹底的相信你,你們就可以回到以前甚至比以前更高的狀態,想要讓他重新信任你,這個不是說一天兩天就可以做到的,就你們的情況,你需要慢慢的去積攢他對你的好感,一步一步的深入他的內心,同時也是在湮滅他對你的負面情緒,這個是急不得的,既然他願意和你交流或者一起吃飯,那你就可以借助這些去增加你們之間的關係,具體還是要根據你們之間的的情況和他的心理反應,不然太過親近只會讓他更加反感你,在每一階段你都需要有每隔一段的應對方法,只有了解他內心的想法你才會有更大的機會。

5樓:惜夢老師

分手後六個方法重新追回前男友?

一旦愛過就不可能很快就忘懷,如果彼此相愛,其實還是可以試著去挽回的,但是一定要用對方式。相信不管過了多久,在彼此心裡還是會留有乙個空位,那麼為什麼不去重新佔座呢?所以請看這裡:

一、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

經過前幾次的挽留,前任已經確定你很愛他了,所以對你而言,讓前任重新愛上你的機會比較渺茫,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去得到得不到的東西,死纏爛打的你已經不再是他心口的硃砂痣和白月光。他只會覺得不管怎麼樣,你都會一直等著他,所以不要再向他表達你愛他,而是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二、讓你自己變得與眾不同

一切的分手,歸根結底還是不夠愛了,其實也就是在他心裡你並沒有達到他內心的標準線,所以不要再妄想著通過自殘的方式讓他愛上你。你要開始擁有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也許當你變得不一樣了,奇蹟就發生了。

三、照顧好自己

不要再委屈自己了,重新找回單身時候的那個自信的自己,無拘無束的自己。去健身、去旅遊,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不是麼?當你感覺到沮喪時,用最快的速度去做讓你興奮的事情,這個效果是很驚人的,當你一直享受快樂的時候會吸引到很多人。

四、學會感恩

學會對生活充滿感激,沒有人有義務一輩子對你好,他離開了,這是他的權力,因為他不愛你了,所以選擇了離開,我們不應該去束縛他。但是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和事值得我們去珍惜啊!當你內心充滿感恩,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當你表現得擁有一切的時候,你散發的耀眼光芒也會讓你的前任充滿好奇心!

五、坦然接受過去

分手已經發生,我們也改變不了,一再的挽回只能讓他厭倦我們,看清我們。既然無法改變分手的既定事實,也不能改變他的決定,那麼就開始改變自己吧。讓我們給自己設定乙個小目標:

減重10斤?讀10本書?考3本證?

總之讓自己變得更好,重新吸引前任的目光。

六、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也就是先愛自己

我們都聽過這句話:「在愛上任何人之前,先愛自己」。願你愛自己勝過一切。

只有遇見最好的自己,才能足夠坦然,足夠真誠,足夠有能力去贏得幸福。一旦你真正學會愛自己,你將不需要靠依賴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只要自己足夠優秀美麗,而且善良有趣可愛,一定會有最理想最適合的人「從天而降」。

6樓:新力

回到最初的自己。

他既然願意和你交往,那麼肯定在相識的時候是有什麼吸引對方的。

而這些在目前你都是失去的,所以你需要找回。

其次,想一下這段感情對你而言意味著什麼。

因為你只有找到對自己意味著什麼,才有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從而更吸引對方。

另外,很多時候感情也需要時間來沉澱,一生還長,不要斤斤計較一段時間的乙個人。

7樓:努力奔跑的大橙子

看著你發的你的情況,就是你現在你的心態並沒有很好,你們這樣並不是沒有可能重新在一起,可能方式不太一樣,而且我希望你調整好心態,過來人告訴你,挽回路上很難走,但是必須要放好心態,心態真的很重要。

8樓:銀河奇異果

第二,你是不是對你男朋友不是特別信任?別人說的話表面上你說我不信我不信,但你卻還是往別人說的那個結局狂奔而去,是你情緒不穩定還是你和你男朋友出現信任危機?

第三,知乎上基本上所謂的感情諮詢師都是付費的,你是否有這個資金去挽回?他是否值得你花錢去挽回?你是否有這個決心花錢到挽回他這件事上?

勸你一句~少看那些軟文,理論上看起來是這樣,但實際操作並不是這麼簡單的,操作的時候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別用自己的感情去賭

9樓:大劉老師

他呢,是可能有問題的。如果,能夠多交流和觀察,那麼,你是很有主動權的。

但是,你朋友太急了,也不該替你做主。事情搞到現在,不明不白,責任都在你這邊了。

而事情他也沒解釋,也沒挽留,這不符合之前他對你好的軌跡,那真是可能他有問題的。

所以,你沒有必要做挽留了。放下吧,不要再聯絡他了。不值得你挽留

10樓:糖與顧的物

借用我前任跟我說過的一句話:想走的人你是綁也綁不住的

所以他走了,我也沒綁住,我也挽回過,但,毫無效果

女生提分手,可以被男生的執著感動,只要男生不想分,女生沒變心,那這就分不了。

男的如果想分,就算你現在從8樓跳下去,他也會很淡定的回去繼續吃飯睡覺,並且心裡想,你死就死,為什麼要讓我知道。我知道這話很傷人很殘酷,但這是事實

讓你別挽留你可能聽不進去,那你就繼續去挽留吧,人只有在撞南牆之後才知道回頭。你挽留你就會看清楚現在不愛你的這個人究竟是怎樣的一副嘴臉

就算挽留回來了,你心裡不會膈應的慌嗎,不會想起他曾經跟你分手你挽留時,他拒絕你時的種種嗎,那就始終是你心裡的一根刺,誰也拔不掉。

你才剛剛上大學,人生還很長,你今後還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不必糾纏於某個人,說白了,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

今後的日子裡你會明白,比起愛人,你更應該愛自己。愛自己,自己會變的很好,過度的愛別人,如果那人走了,那你的世界便會頃刻間崩塌了。

人是多變的,可能今天說很愛你,明天的哪個瞬間就突然不愛你了,要學會接受,這是個事實,有的人出現,僅僅是為了教會你人生的一些道理。揮別錯的,才能跟對的相逢。

1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自己描述的:這一段時間,我就這樣瘦了6斤,每天整夜整夜的被驚醒,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害怕,恐懼。

說明,自己現在的狀態很不好,在自己情緒波動很厲害的情況下,需要把時間精力放到自己身上,如果自己不能夠走出負面情緒的泥潭,對方會一直想要遠離你的,沒有誰喜歡一直被負面情緒所影響;

而這段感情之所以會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你用他的手機聯絡別人,其實這給人的感覺就是你很不信任你男朋友,無論你心理是怎麼想的,但是你男友會覺得你很不信任他,雖然是你主動提的分手,但是他心裡其實也已經想要分手了,只是還不知道怎麼提分手好;

而你朋友只是起了乙個推動的作用,主要還是你們本身之間的問題;

如果還想要挽回的話,在自己能夠冷靜下來之前,需要一直斷聯;

如果你都不能夠做到先好好的愛自己,反而不斷不斷的去找他,那麼一開始你就卑微了;

如果你不能夠好好的愛自己,別人也會覺得你不值得去愛;

通過你的行為,感覺你很缺乏安全感,不知道你的成長經歷是不是有什麼負面的影響呢?

分手後怎麼挽回比較快速?祝好~

怎麼樣追回前男友

我是豆豆豆豆 男女之間談戀愛最可怕的是卑微到塵埃裡,為了他放棄自我,努力迎合 努力成為他期許的那個樣子,但不對等的關係到最後也終將失去!在你們的這段關係中很明顯男的已經放棄,如果我是你寧可一刀兩斷,從此分手以後是路人! 是十七吖c 為什麼所有的男的分手藉口都一樣?我怕耽誤你,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你...

有什麼辦法追回前男友?

在大城市生活的外地年輕人,都是對未來生活有些夢想的。對自己嚴格要求,對伴侶也是一樣。通過樓主的描述,看不到樓主有哪些能讓家庭 上公升 的素質,也即價值,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追回基本是不可能的。你男朋友一直在進步,而你似乎始終原地踏步,距離只會越拉越遠。對你的建議是,提公升價值 好好工作,努力賺錢,替...

你是怎麼追回不愛你的前男友?

Ayaka丶 這個,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畢竟,我只是個單身狗 而且沒什麼好追的,他既然不愛你,你再怎麼做都是徒勞。最好是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要過度依賴他人,活出自我,要讓別人知道你過的很好。也不需要刻意去打擾他,讓他知道了你很在意他,往往這樣男人都是不會珍惜的。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當你足夠優秀,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