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徹底放下前男友啊?

時間 2021-05-30 11:45:26

1樓:慢慢亦漫漫

emmmm以我的經驗來看,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很棒,然後你就會發現自己身邊的男人們檔次比你前男友高了很多倍,那個時候的你大概就會釋然了,畢竟,誰不喜歡優秀的人呢?

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朱一龍,王俊凱,易烊千璽,王凱同時給你表白,你就不會愁怎麼樣放下前男友了,而是愁你到底該答應誰的表白,你看,人性就是這樣的,所以別再想怎麼樣才能忘掉他啦!等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會有自己的答案!加油姐妹!!!!

最美的祝福送給你~

2樓:寶湄

你不再執著這段消逝的感情時,你就會放下。

簡單粗暴的方法,你多想他的缺點,各種挑他的毛病,那就可以更快放下。

其實真的沒那麼難,你別為難自己就好了。

3樓:

忘掉乙個人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其次是找個新的朋友。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調整自己的情緒,比如,一定不要去關注他(如果你忍不住,就去求復合),也不要計算分手了多少天。

4樓:247.74KM

1: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2:

這樣的生活是什麼品質的人可以帶給你的?3:你除了他不會愛上別人了嗎?

4:他能給你的別人能給嗎?5:

離了他生活不轉了嗎?6:你的生活只有愛情或者只有他帶給你快樂嗎?

還有沒有其他東西?7:你有沒有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去體驗一下。

想清楚這些問題理性上會完全放棄,感性上也會逐漸減少。

人來人往,在接近幸福時期待,在幸福進行時享受,幸福已經走了的話你也要記得朝前走,去找下一段幸福。人生就是一趟車,有人中途上車,中途下車,他們還沒到的時候你也在看風景,他們到了你們可以一起聊風景,聊的不愉快了那就各自看各自的,直到遇見聊得來的。風景再加上好心情,這才是完美體驗。

5樓:鹽醃鹽王爺

我來寫個事兒

甲為男性,乙為女性。

丙為男性,丁為女性。

甲和乙是一對情侶,認識近三年,在這三年時間裡,甲乙共同經歷過許多事,使得甲乙對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並且通過時間在其之上,建立了彼此的情感。兩人形影不離。

丙和丁是一對情侶,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丙丁十分信賴彼此,認為今生必定非ta莫屬了,並且兩人在成親前,有過肉體行為,這使得他們更加情投意合

矛盾總是有的,無論是誰佔理,爭吵無可避免,於是,在一次一次的爭吵當中,甲(乙)、丙(丁)決定與對方決裂

乙離開甲之後,碰到了丙

甲離開乙之後,碰到了丁

雙方因為孤獨相處一段時間過後

在他們看來:

丙在乙眼中不如甲

丁在甲眼中不如乙

但是傷害已經造成,無論是精神上與肉體上的記憶,都渴望被消除,因為想要復合,卻是不可能,於是,便口是心非地繼續相處著。

但心有不甘

於是甲開始尋找像乙一樣的人

乙開始尋找像甲一樣的人

在這個過程中,被丙和丁察覺到了。

丙與乙決裂

甲與丁無緣

丙開始尋找像乙一樣的人

丁開始尋找像甲一樣的人

後來甲再次碰到了乙

丙再次碰到了丁

乙已經不是甲眼中的那個乙

甲也非乙之前遇到過的甲

丙也遇到了丁

丁絕非是丙想要的那個丁

丙也不入丁的法眼

最後的最後

他們還是忘不了對方,只因為沒有尋找到像甲,或者像乙,像丙,或者像丁一樣的人

6樓:安幾零0

等到他中年發福胖到200多斤。

太胖了扛不動,自然就放下了。

或者另乙個人

鑽到你心裡變得越來越重,

前男友就會從心裡被排擠掉了。

怎麼去放下前男友?

也是別人回答裡看到的覺得對我挺有效的,把他的缺點都寫下來,要具體的而不是他不愛了之類不知道真假的缺點,想他的時候就看看,會覺得這種人真不值得我的付出,跟他也不會有未來,若真跟他在一起,以後會很痛苦!這個只針對像我前任那種毛病很多,或者有很多其實你沒法接受,但因為愛他所以一直在忍著。 我曾經也有這樣乙...

如何才能徹底忘記前男友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腦子裡想不起來前男友

鳩揪旒啾 我是5月份的期間斷斷續續有聯絡如果你真的想忘記他,首先千萬別聯絡,熬過去就好了,認識新的人,學你想學的,買你想買的。如果你做不到不去看他的動態,可以慢慢的減少頻率。都已經分開了,給他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注定不分開,還會在一起的。 吾叫紫有芳 如果你對前男友的感情投入太深,想要忘記是很難的...

怎麼才能追回前男友?

小兔子乖乖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對大家都好。你現在看他是濾鏡模式,以前在一起的時候的種種缺點,再在一起還是存在的。我有乙個朋友,分手了,又復合了,然後結婚了,最後還是離婚了。耽誤自己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再出發吧。 似夏菲夏 姑娘,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聽別人的了,換句話說,沒主見。你太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