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痛苦了該怎麼追回前男友?該不該?追回來?

時間 2021-06-01 23:33:03

1樓:普羅公尺蜜斯Kiki

卸腰第一,你真的,太不在乎他的感受了,你就是乙個被他寵壞了的無法無天的任性的孩子。

第二,他對你做到這個份兒上,真的已經太難得了。

第三,我看著都覺得他可憐,你如果想挽回他,你就要真的做到改頭換面,保持你過去的可愛以及一些吸引他的地方,堅決改掉任性亂作的毛病。否則,就不要繼續折磨他了,畢竟他好不容易放下了,你改不了就是讓他再痛苦一次。傷天害理。

至於怎麼挽回,盡人事,聽天命吧。

給他寫信,或者約他出來好好談談,談的時候目的性不要太強,免得給他壓力讓他有逆反心理。你只要平靜的,客觀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就好。告訴他你依然愛他,你知道自己錯的有多離譜,換位思考,如果換了你,早就受不了了,可是你到現在才懂,真的很對不起他,讓他受了那麼多委屈。

你愛他,你為了他為了你們將來的幸福,你願意改正,竭盡全力地改正,希望他能再給你一次機會,最後一次,也給你一點時間,不需要太久,你會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懂事,謙讓。

那麼剩下的,由他選擇吧,勉強不來的。祝你們都幸福。

2樓:

為啥很多人非得做完死之後才知道自己錯了呢?每天網上多少例子都說作死的後果,還是不看。那就沒辦法,當一次教訓吧,希望你對下一任不要這樣,算了,你倆沒緣分,分了吧。

3樓:有腳陽春

雖然說拿著家長辛苦賺的錢揮霍著自己的青春,旁人看起來真的會替家長氣恨。但是,換個角度:你的人生以後大概再不會有那麼多時間精力傷春悲秋,工作的時候這樣幹很容易被老闆踢走,被同事厭惡。

所以學生時代作一點,戀愛談得狗血一點,只要沒鬧出實質性的不良後果,對於乙個人的成長來說未必全是壞事。所以,妹子,你看我強調的那個前提:不要鬧出實質性的不良後果……首先,你的學業應該要保持一定的水準,不影響你將來就業或者進一步的提公升,再者,你的人生安全和健康……我的意思是說:

咳咳,最好不要發生實質性的關係,要是發生了……最好不要,可是要是發生了,做好措施……然後,這個要不要去追回來這個事你隨意。雖然我理論上認為感情哲學的事不能勉強,女孩子不要讓自己陷入到這麼乙個尊嚴盡失的境地。但是也許有的人是需要受一定程度的傷,才會反省,需要受一定程度的鍛鍊,才能明白戀愛這件事,它畢竟是技術活,需要訓練,同時需要總結經驗教訓的。

……我手機戳字太費勁了。你將就著看吧。

4樓:鬼箭羽

知乎兩大政治正確:喜歡就買,不合就分。

你洋洋灑灑寫了這麼多,看到開頭你說你們還在讀大學,我就不太想往下看了,勉強看完。大學生拿了家裡的錢,現在第一任務就是好好讀書,而不是考慮是不是應該挽回男朋友。學生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覺得現在就是互相的唯一,但是當你踏上社會後,你會覺得你們現在只不過是在過家家,玩的無非就是我不理你了,你不理我了,我又理你了,你又不理我了的小兒科而已!

幼稚又可笑!和真正的婚姻比起來簡直不值一提,如果你們今天連這道坎都過不去,你們還是早點分手,不要談什麼將來了吧。

求求你們給我個答案,太痛苦了,該不該離婚?

一點 離!絕對還會第三次的,懷孕都能動手,他只能給孩子個壞榜樣,而且不可能改,相信在生活中他也未能給過你什麼幫助在帶小孩家裡等等 左左 有沒有自家兄弟,有的話,狠狠揍他一頓,保準下次不敢了。有時候就是比誰更狠。如果你狠不過他,那要麼離婚,要麼做好一輩子被他打的準備 風與故人 建議暫時先不要離婚,但是...

我愛上了乙個天蠍女,我太痛苦了,我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先知 哈哈哈,兄弟,目前來看呢,你的機會還是很大的,至少有70 的可能 切記!和天蠍不吵架,是一件絕不正常的事!但和天蠍頻繁吵架,也絕不是一件正常的事!天蠍不要看她說什麼,要看她做什麼,不要看她臉上的表情,要看她的情緒,她的情緒越大越痛苦,就越愛,無論她說出了什麼話!記住,若真的拒絕,她只會淡淡的且...

乙個人在雪梨留學太痛苦了 我該怎麼辦

陰蜂 1。因為學習不好申請不上好學校害怕被父母打2。平時父母給的生活費也很少很少 3。有乙個很愛的男朋友但是他人在成都我每天都想他想到哭1,什麼叫成績不好?從A 跌到A那不叫成績不好,跌到D或者E才算。再說隔了一萬公里,你父母打不著你。2,請自己打工。3,分手,心無雜念。 Steve EA職評專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