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6-07 19:25:40

1樓:我是豆豆豆豆

男女之間談戀愛最可怕的是卑微到塵埃裡,為了他放棄自我,努力迎合、努力成為他期許的那個樣子,但不對等的關係到最後也終將失去!在你們的這段關係中很明顯男的已經放棄,如果我是你寧可一刀兩斷,從此分手以後是路人!

2樓:是十七吖c

為什麼所有的男的分手藉口都一樣?

「我怕耽誤你,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你會找到更好的,別在我這裡浪費時間了」

「我們不合適,以後不要聯絡了」

早幹嘛去了?在一起那麼久了,你不耽誤也已經耽誤了。現在說不合適,說會遇到更好的,我連你這樣的都留不住,去哪兒找更好的?

說清楚講明白就是不喜歡了有多難?能夠明明白白的開始,就不能明明白白的結束?非要給人留點幻想,以為是自己不夠好是自己作才會讓對方覺得壓抑所以才分手!

別傻了啊,對自己好點好嗎?能夠怪男朋友的就不要怪自己!

還要挽回?他現在以什麼方式跟你分手,以後就會用什麼方式跟你吵架,你們會陷入乙個死迴圈,你會被自己被他折磨的吃不下睡不著!

3樓:迷失的太陽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一有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捨棄你們之間的感情,同是軍戀,分手十天啦,因為感受不到被在乎被愛,還不如好聚好散,強扭的瓜不甜呀,好好愛自己吧,即使我也會失眠,時常想他,但比起現在這些痛苦,想到湊合在一起之後婚姻生活裡沒有丈夫的愛,才是女人最大的悲哀。

4樓:楊木子

其實,錯過了就錯過了吧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是,分手的時候最忌哭,鬧,求。

這樣子男生會更反感

我曾經和我的前任合合分分將近一年

什麼都沒有得到,全身的傷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說明至少當時的你或者他已經被某個點刺激到了。

這個點不是說會消失,會一直一直存在。

所以,分開了就分開吧

雖然很難走出來

但是,世界還是很美好啊

5樓:

我昨天剛分手就看見這個問題,那我說一下吧,也是軍戀,但是分手的那瞬間我輕鬆了很多,就是個人渣,渣的脫俗,我是沒有,想過要他回來,因為來來回回2次了,這次反正我是放棄了

6樓:蝶舞生夢

異地戀,很多情侶都會感到苦於堅持,感到若即若離,情感殘破不堪。異地戀,真的那麼艱難嗎?

或許你的情況是這樣,但事實上,如果掌握了異地戀的相處技巧,就能夠更多的把相互的矛盾和隔閡轉化為相互的思緒和慰藉,更多的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共同的規劃美好的未來,充分享受每一次的聯絡。

那麼要如何去做才能成功的實現乙個良好的異地戀狀態,需要掌握哪些異地戀相處技巧呢?

一.控制交流頻率

為什麼這麼說?依照我們經驗可以知道,不管是和愛人還是朋友不定期的短期交流都能帶來愉悅的感受,並且會期待下一次的溝通,因為這個時候交流和互動更多的是一種樂趣。但是當交流固定化,成為一種習慣,在無形或有形中就會逐漸演變為一種任務,義務。

也就會伴隨著壓力和產生相關的負面情緒,這種情緒通常會先由主觀壓制,然後逐漸從客觀侵入主觀的感受。

這是非常可怕的,因為這完全是人為造成的客觀結果。也是最直接的主體行為導致的分手因素,會導致關係的尷尬。具體表現為兩個人在一起逐漸無話可說,沉默敷衍,氣氛尷尬,演變為交流的隔閡,再上公升為溝通的障礙,最終影響你們的情感

希望異地戀的你要充分重視交流的問題。具體的建議為:約定乙個集約和鬆散靈活的交流時間表,既維持了交流的習慣,又能夠做到充分給出彼此生活調節的空間,畢竟愛情和情感交流並非生活的全部,更多的,把它作為生活的調節劑或者愉快時光。

同時,也建議異地戀者提前準備一些交流的話題,以免聊天陷入沒有話題的匱乏。

二.建立共同話題

這一點實為第一點的引申,在異地的交流中,比較重要的是建立共同話題,主動找話題,在彼此之間建立足夠契合的共同話題。

比如共同喜好的電影,書籍或者運動後的交流分享。

其實,話題並不是刻意尋找的,如果你把交流當作輕鬆,享受的事情去做的時候,就會思緒不斷,滔滔不絕。必要的話題選擇和準備也是為你們的愉快交流作好完全準備。

三.培養安全感

情感中的安全感至關重要,很多女生一生都在尋找安全感。特別是在異地戀中,如何去維持安全感就顯得非常重要。

異地戀情感很脆弱,害怕自己付出卻沒結果,害怕戀人劈腿,害怕情感慢慢變淡,擔心某天因某事分手……

以上的擔憂都只折射出乙個問題,就是首先你自己對感情都沒有足夠的自信,對戀人不夠放心。所以想要培養感情的安全感,給予TA更多的安全感,首先要給自己建立足夠的安全感。

具體培養安全感的方法有:定期的溝通,共同建立情感規劃,互相的承諾等。

四.包容缺點

在確立戀人關係後,普遍都願意真心對待,坦誠交流,但是往往會忽略基本的包容。

很多人認為既然已經是戀人了,發現了問題就要有一說一,有二說二,甚至經常會直接指出對方的確定和問題。

雖然說忠言逆耳,但是往往不容易被接受,而且會招致反感,特別是隨著次數的疊加。尤其在異地戀中,當發現對方的某些問題時,更多的選擇包容和建議,而不是坦率和尖銳。

談戀愛本身就是乙個彼此在接觸中慢慢了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當我們逐漸看清楚了對方的優缺點,同時也就意味著我們需要去逐步的包容和引導,任何完全的改造和完美主義都是不可實現的。

所以,在異地戀中,包容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一點。尤其是針對對方的缺點,合理永遠大於教化。

7樓:Happy

你既然想挽回,那當初為什麼分手,是衝動嗎?人家如是不想復合,你怎樣做都是無用的,好好想想自己和他的問題,你們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怎麼才能追回前男友?

小兔子乖乖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對大家都好。你現在看他是濾鏡模式,以前在一起的時候的種種缺點,再在一起還是存在的。我有乙個朋友,分手了,又復合了,然後結婚了,最後還是離婚了。耽誤自己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再出發吧。 似夏菲夏 姑娘,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聽別人的了,換句話說,沒主見。你太容易...

怎麼樣和前男友復合。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後,對方來找你復合,那麼說明是你想要分手的 但是你又說 在一起的時候,他對你很好,那你為什麼要分手呢?自己現在想要復合,那麼為什麼對方找你復合的時候,自己又分了呢?給人的感覺就是 你是乙個很容易口是心非的人,明明心裡喜歡,但是卻會不斷的測試對方 一次次的試探,最後對方累了,愛不...

有什麼辦法追回前男友?

在大城市生活的外地年輕人,都是對未來生活有些夢想的。對自己嚴格要求,對伴侶也是一樣。通過樓主的描述,看不到樓主有哪些能讓家庭 上公升 的素質,也即價值,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追回基本是不可能的。你男朋友一直在進步,而你似乎始終原地踏步,距離只會越拉越遠。對你的建議是,提公升價值 好好工作,努力賺錢,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