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追回不愛你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6-02 01:54:03

1樓:Ayaka丶

這個,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只是個單身狗

而且沒什麼好追的,他既然不愛你,你再怎麼做都是徒勞。最好是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要過度依賴他人,活出自我,要讓別人知道你過的很好。也不需要刻意去打擾他,讓他知道了你很在意他,往往這樣男人都是不會珍惜的。

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當你足夠優秀,那些人你都不必去追。

2樓:

收買他家人,對他特別好,然後就是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有意無意的勾引他,然後告訴他你只是想把最好的給他。然後等他重新愛上了就甩了唄,告訴他老娘只是報復你的。天道有輪迴。

3樓:Crushbeeasy

他都不愛我了,追回有什麼意思呢?追回來繼續互相折磨?把僅剩的美好記憶也消磨光就甘心了?

剛分手的確很難受,怎麼說不愛就不愛了?怎麼之前還是兩個人現在就只剩乙個了?但去求復合除了把自己的尊嚴放在地上摩擦,人家還嫌你煩以外,一點用都沒有……強制斷聯,瀟灑走人,給自己找些事兒做吧,過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好像並沒有那麼非他不可了……

4樓:

很巧,我也想過這個問題。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了,開始新的生活吧~把日子過的充實一點,開心一點,你會遇到更好的人。一定要對未來滿懷期待啊,加油!

5樓:

選個合適的時機,跟他說。然後他拒絕了。下決心放過了。

1、我不想他看我胡攪蠻纏的樣子,不想他因此討厭我。既然不能在一起,那也不要留個不好的印象。

2、看他難受的時候,我真的不想逼他。還是會在意他,怕他難過。

3、我渾渾噩噩幾個月了,這學期的課算是廢了。不想再每天都心情壓抑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有自己的生活……

4、我還是喜歡他,還是期望他能回來。可是我不想再有什麼舉動了。我做的夠多了,他還愛我他應該有自己的行動。

路上看到他,我還是不自覺地想跟著他走,也僅僅是跟著。

個人觀點,勿噴。也希望樓主能盡早理清楚吧。至少努力一下再放棄。

怎麼才能追回前男友?

小兔子乖乖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對大家都好。你現在看他是濾鏡模式,以前在一起的時候的種種缺點,再在一起還是存在的。我有乙個朋友,分手了,又復合了,然後結婚了,最後還是離婚了。耽誤自己的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再出發吧。 似夏菲夏 姑娘,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聽別人的了,換句話說,沒主見。你太容易...

怎麼樣追回前男友

我是豆豆豆豆 男女之間談戀愛最可怕的是卑微到塵埃裡,為了他放棄自我,努力迎合 努力成為他期許的那個樣子,但不對等的關係到最後也終將失去!在你們的這段關係中很明顯男的已經放棄,如果我是你寧可一刀兩斷,從此分手以後是路人! 是十七吖c 為什麼所有的男的分手藉口都一樣?我怕耽誤你,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你...

如何讓前男友主動追回你?

確實有回頭再追我的而且這種情況往往是扎堆兒發生,我覺得可能是雄性荷爾蒙爆發期吧,但是!追是追不回來了,這輩子不可能吃回頭草的,方法吧什麼的可能就是乖巧的當你的白月光就好了,怕是越追不回越想追回來吧,乙個是你自己姿態要高,乙個是能等得起,一年二年三年都要等得起,一定不要自己去找他,男生嘛失意了難受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