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煤氣灶哪個品牌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02 01:54:03

1樓:橘子先生

廚房家電中,燃氣灶選擇是件重要的事,合適的燃氣灶關係到生活品質的高低。

注意以下幾點,可以幫助您選到理想的燃氣灶哦。

確定氣種

選灶具前,應先清楚所使用的燃氣種類,不同氣源的灶具記住不要混用。家用煤氣灶的適用氣源一般有2種,天然氣和液化氣。

熄火保護安全裝置

在選時,判斷乙個燃氣灶的安*全主要看灶具有無熄火保護裝置。

看火力如何

看熱負荷、燃燒效率,這兩項內容的數字越大,說明燃氣灶的火力就越大。

點火方式

有兩種點火方式,一種是壓電陶瓷式點火,另一種電子脈衝點火,後者是首選。

面板材料

主流的燃氣灶面板有三種材質,分別是不鏽鋼、陶瓷和鋼化玻璃。玻璃材料比較美觀也方便清潔。

2樓:星辰

液化氣灶哪種品牌好,參考這些注意事項就會掉坑了啦,參考下哦。

一、選台式or嵌入式

燃氣灶分為台式和嵌入式兩種,一般都是選擇嵌入式。

二、氣源

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不能通用燃氣,燒天然氣要購買天然氣的灶、燒液化石油氣要買燒液化氣的燃氣灶。不同氣源的灶具,無法更換使用

三、進風方式

燃氣燃燒需要空氣中的氧氣,進風實際上就是進氧氣。燃氣灶進風方式目前大致可分為上進風、下進風,還有全進風,全進風結合上下進風的優點,比較推薦。

四、點火方式

燃氣灶的點火方式主要分為壓電陶瓷式點火和電脈衝式點火兩種。現在的燃氣灶,一般都是電脈衝點火,點火成功率極高。

五、熄火保護裝置

熄火保護裝置是在燃氣灶由於意外熄火時(比如煮飯時開水溢位將火澆滅之類),燃氣灶會自動關閉氣源,主要分為熱電式和離子感應式兩種。現在的燃氣灶,已經強制要求帶有燃氣灶帶熄火保護功能,所以沒有熄火保護裝置的,千萬不能買。

六、熱效率

燃氣灶的熱效率越高,說明越節能,也越省燃氣。燃氣灶國家能效標準實施,一般是63%,燃氣灶的能效等級分為3級,其中一級能效最高。

七、熱負荷

燃氣灶的熱負荷相當於功率及火力的大小,因此熱負荷越大,火力越猛。國家規定燃氣灶的熱負荷至少有一頭為3.5KW以上。一般建議選擇4.2kw,不管是爆炒還是煲湯都適用。

八、面板材質

現在的燃氣灶面板主要有不鏽鋼、陶瓷、鋼化玻璃三種材質。美觀度方面,一般鋼化玻璃最佳;耐用度方面,可以選擇不鏽鋼;易清潔度:鋼化玻璃要比不鏽鋼好。

推薦幾款價效比不錯的燃氣灶吧。

家用空調哪個品牌值得推薦?

junma馮 海爾空調爾 Haier 1.5匹新一級智慧型自清潔變頻冷暖壁掛式臥室空調掛機速享風 KFR 35GW 81,這個空調價效比很高。格力 GREE 空調雲佳 1.5匹新一級能效變頻冷暖自清潔壁掛式臥室空調掛機正1.5匹 KFR 35GW NhGc1B一直用的這款,大品牌值得信賴, jnyo...

家用除塵吸塵器哪個牌子值得推薦

胡冰 家用吸塵器還是買立式的比較好,立式吸塵器裡我比較推薦中國產的萊克魔潔M12S,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輕便型的立式吸塵器。任何乙個清理工作從本質上來說都是乙個體力活,但如果能加入更多人性化設計亮點,就能從本質上減輕我們勞動壓力,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比如這款吸塵器的二級塵杯設計,就能很完美的解決灰塵的...

哪個品牌的葡萄酒值得推薦?

Gloria咯吱紅酒 我覺得我做的葡萄牙葡萄酒值得推薦 但沒有私心和利益關係的說,這次酒展我覺得很多中國產葡萄酒,比如銀色高地酒莊樓蘭酒莊家的酒都值得推薦。 大鬍子 強烈建議看下這篇入門級的葡萄酒推薦 大鬍子 入門級紅酒推薦 含詳細清單攻略 裡面都是各大品牌的乙個排名,肯定比雜牌的好很多,而且質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