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羊奶粉品牌哪個好?歐鉑佳羊奶粉值得推薦嗎?

時間 2021-06-01 15:48:45

1樓:

我家侄子就是喝的歐鉑佳,事先也做過很多對比,本來是想買網紅奶粉佳貝艾特的,買了試用裝試喝一下,感覺歐鉑佳口感上很棒!所以還是支援一下中國產品牌。

2樓:紅格仔襯衣

羊奶粉挺好的,我周圍也越來越多朋友在給孩子喝羊奶粉,她們說羊奶好吸收,也不太容易上火過敏,孩子喝的挺好的,最近我嫂子的二胎孩子出來了,她也準備入手羊奶粉

3樓:樂晗

挺好的啊,個人覺得羊奶能以這麼快的速度崛起,表示還是有一定好處的,不然也不會有市場,我之前決定給寶寶喝羊奶的時候也是有各種擔憂,但因為寶寶對牛奶上火情況太嚴重了,所以還是試了羊奶粉,我覺得結果還是很好的,寶寶接受度比較高,而且最重要的是吸收情況好多了,所以我覺得如果寶寶上火便秘一直比較嚴重,還是可以試試羊奶粉的。

4樓:lucky乾貨分享

你這個牌子應該是中國產的,湖南的品牌好像是,也不能說國內的就不好,因為有些奶粉其實國內的也挺好的,只是由於之前三鹿事件後,大家多少對中國產的奶粉會有一些牴觸。

你如果真的想知道哪款好的話,建議你可以直接在京東上搜尋,嬰兒羊奶粉然後看銷售排名,不能說銷售多的就一定好,但至少間接的告訴我們哪些牌子大家比較認可,國外的話好像可瑞康的奶粉挺不錯的,但其實嬰兒對奶粉還挺敏感的,有些嬰兒天生就奶粉過敏,所以你可以先試試看嬰兒接受不接受你給他的新奶粉!

想問下孕婦能喝羊奶粉嗎?哪個牌子的羊奶粉比較好?

孕婦能喝羊奶粉,孕婦羊奶粉還有孕期的所需要的營養元素,羊奶粉分子小,容易吸收,促進腸道消化。我朋友就喝的美羚羊奶粉,我覺的不錯,我推薦美羚牌孕婦羊奶粉 紅星美羚羊奶粉小分子 易吸收。高蛋白 高鈣科學配方,多重配比新增葉酸 膳食纖維 多種維生素 鈣鐵鋅可以滿足整個孕期的母子營養。並且特別新增了DHA ...

狗狗羊奶粉什麼牌子好?

郭茜 小柯基一起分享的羊奶粉 這款羊奶粉的包裝,是我買過這麼多羊奶粉中,最精緻的。開啟來有乙個勺子,很方便,不用再在奶粉裡面找勺子了,勺子還不是放上去,是固定在包裝上的,用完還可以安置在蓋子上。沒想到,層層把關,裡面的奶粉還是密封的,還蠻驚喜的,還有乙個密封夾,所以,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使用完用密封...

嬰兒牛奶蛋白過敏可以喝羊奶粉嗎?

RZ奶粉知識 最好是喝水解奶粉。寶寶出現過敏的情況,先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源,如果確定是牛奶蛋白過敏的情況,就需要給孩子喝水解奶粉,根據寶寶過敏的等級來選擇適度水解還是深度水解奶粉,不過寶媽媽需要注意的是,隨著水解程度的越高,奶粉味道越苦,寶寶口感越不喜歡。德國愛他美HA免敏奶粉 德國喜寶HA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