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各位有好的貓咪喝的羊奶粉推薦嗎?

時間 2021-05-06 18:44:33

1樓:貓斯基

題主說的那些貓咪喝了死掉的估計是貓咪本身身體狀況就很差,又加之喝了可能有新增劑的奶粉,雙重因素導致的吧。羊奶粉能把貓喝死這種事件的概率還是很低的,真有的話估計也是因為買的是那些廉價品牌的奶粉吧?那種原料標註都說得不清不楚也沒有無誘食物質新增保證的小品牌還是慎買吧。

我家貓一直喝衛仕的,之前有點瘦瘦弱弱的,喝了一段時間以後稍微壯了些,目前倒是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喝完一罐打算再買一罐,偶爾餵點。

2樓:養500只布偶貓

最近家裡貓寶寶比較多,喂這個補奶用的比較多。

3樓:Elo YU

我用的petsbuddy。我覺得德國荷蘭的也可以,小眾一點兒,反倒沒什麼假貨。其實並沒什麼技術含量,所以只要符合標準就行。

4樓:力力的小崽子哇

kmr一階貓咪奶粉,我的貓咪快四個月了到現在還喜歡喝奶粉三隻貓半月一罐特別胖胖

我家大兒崽四個月

小兒崽三個月

閨女兒四個月

5樓:阿童木木

選的嬰兒喝的佳貝爾特,寵物醫院之前推薦過一款麥德氏。但是個人認為寵物奶粉監管力度肯定是不如嬰兒奶粉的,所以偏向於人用的。舒化奶也不錯,鮮牛奶也可以。

我家的貓都愛喝奶,貓爸爸已經一歲半了喝奶也沒有拉稀軟便

6樓:忽閃忽閃小眼睛

我沒喂過羊奶粉,以前貓小時候都是我爸去菜市場買的鮮羊奶,人喝一半貓和一半,還能喝上好幾頓,羊奶粉只要是大品牌一般都沒什麼問題。可以買點試試,貓可能會挑食。

7樓:薩摩少女

KMR 我家貓乙個月被我帶回家的時候就是喝的KMR. 有不同階段的,記得如果是買的奶粉水不能太熱,如果是現成泡好的那種不能放超過一天。

8樓:Eisen王喵喵

首先喝死貓咪是個例(其中也有假貨的原因)

其次如果實在是不放心,那就買舒化奶,或者鮮羊奶

還有就是KMR賜美樂(據說熊貓寶寶也是喝這個)。

9樓:丁大牛

1.x利牌舒化奶,2.x羊牌鮮羊奶。人喝的,標準應該比寵物喝的高吧。鬼知道那些所謂的寵物專用羊奶的原料是什麼鬼。人喝的還便宜,每天可以自己盒的時候分點給貓喝。

請問一下有信任的週末兼職嗎?

已重置 謝今年疫情原因,導致資金斷裂的不在少數,有兼職的訴求的人也是日益劇增。這是好事,表明個人有上進心。但是網際網路時代,思維模式和操作方法更迭快且多,衍生到個人就是雜亂無章,沒有頭緒。既然要兼職,那必然要選擇投入和回報的比例相對高一些的,而如何發現和確定這就技術活了。簡單的線下兼職有很多 1 推...

請問一下有一萬以內的相機推薦嗎?

曾經和題主一樣糾結一萬要買什麼相機。當時一直聽大佬們說有一萬塊不如上全幅,一步到位,反正遲早要換。但自從出了A6000換了6D2之後,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拍照慾望下降,畢竟隨身帶著嫌重。也重新反思了一下。對於我來說,合適自己的相機不必太專業。偶爾還要拍一下比賽例外,但買不起愛死小小白特別難過。學生黨真沒...

想問一下有哪些好的茶葉包裝設計。

長髮在船頭跳舞 具有品牌特色,有標誌性而且設計好看的包裝,我只能想到小罐茶。我就是出於包裝好看才經常回購小罐茶的,顏控本控就是買東西都要看包裝好不好看。彩罐我特別喜歡買,和市面上的其他的包裝相比,感覺小罐茶很有記憶點。配色很清新,很ins風,加上品牌名稱,品牌特點就出來了 小罐子的材質是鋁製的,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