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牛奶蛋白過敏可以喝羊奶粉嗎?

時間 2021-06-03 09:34:01

1樓:RZ奶粉知識

最好是喝水解奶粉。寶寶出現過敏的情況,先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源,如果確定是牛奶蛋白過敏的情況,就需要給孩子喝水解奶粉,根據寶寶過敏的等級來選擇適度水解還是深度水解奶粉,不過寶媽媽需要注意的是,隨著水解程度的越高,奶粉味道越苦,寶寶口感越不喜歡。

德國愛他美HA免敏奶粉

德國喜寶HA免敏奶粉

澳洲愛他美HA適度半水解防過敏奶粉

荷蘭牛欄H.A.輕度水解免敏奶粉

德國雀巢貝巴適度水解奶粉

澳洲雀巢超級能恩HA適度水解免敏嬰兒奶粉

荷蘭牛欄Pepti深度水解免敏奶粉

荷蘭雀巢Althera肽敏舒深度水解嬰兒低敏配方奶粉

2樓:Mcat

確定過敏的話不推薦飲用羊奶粉了。看過敏程度,有適度水解的嬰兒奶粉,比如愛他美,惠氏都有!深度水解的,愛他美,雀巢。

更嚴重的只能喝氨基酸奶粉,比如紐康特的氨基酸嬰兒奶粉!這些奶粉在英國都得在醫生的指導下才能購買的。一定要問清楚醫生。

不過過敏程度可能得試,適度不行,換深度,深度不行,換氨基酸。

3樓:月子寶寶

牛奶過敏的寶寶羊奶粉也可能會過敏,建議喝特殊深度水解蛋白的防過敏奶粉。而且,羊奶中葉酸含量少,長期食用會出現葉酸缺乏性巨幼細胞性貧血。

4樓:金秋小小

通常牛奶致敏的是酪蛋白,不易被過敏人群吸收,會導致嚴重胃腸道反應。羊奶的酪蛋白含量比牛奶低,可以根據患兒情況嘗試一下羊奶餵養。較低含量的致敏物質會被人體耐受,並逐漸適應!

5樓:chaselzhao

你先試下澳洲A2,這個一般不會過敏。水解蛋白奶粉,一般情況下都是特殊配方,長期喝對小朋友營養不好。羊奶粉是可以喝的,盡量不要中國產的羊奶粉,貴還質量有問題!!!

嬰兒羊奶粉品牌哪個好?歐鉑佳羊奶粉值得推薦嗎?

我家侄子就是喝的歐鉑佳,事先也做過很多對比,本來是想買網紅奶粉佳貝艾特的,買了試用裝試喝一下,感覺歐鉑佳口感上很棒!所以還是支援一下中國產品牌。 紅格仔襯衣 羊奶粉挺好的,我周圍也越來越多朋友在給孩子喝羊奶粉,她們說羊奶好吸收,也不太容易上火過敏,孩子喝的挺好的,最近我嫂子的二胎孩子出來了,她也準備...

想問下孕婦能喝羊奶粉嗎?哪個牌子的羊奶粉比較好?

孕婦能喝羊奶粉,孕婦羊奶粉還有孕期的所需要的營養元素,羊奶粉分子小,容易吸收,促進腸道消化。我朋友就喝的美羚羊奶粉,我覺的不錯,我推薦美羚牌孕婦羊奶粉 紅星美羚羊奶粉小分子 易吸收。高蛋白 高鈣科學配方,多重配比新增葉酸 膳食纖維 多種維生素 鈣鐵鋅可以滿足整個孕期的母子營養。並且特別新增了DHA ...

寶寶奶粉過敏,羊奶粉也試過了,深度水解和適度水解該怎麼選擇?深度水解是不是沒有營養?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芙蔓育兒 寶寶出現過敏的情況,先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源,如果確定是牛奶蛋白過敏的情況,就需要給孩子喝水解奶粉,根據寶寶過敏的等級來選擇適度水解還是深度水解奶粉,不過寶媽媽需要注意的是,隨著水解程度的越高,奶粉味道越苦,寶寶口感越不喜歡。德國愛他美HA免敏奶粉 德國喜寶HA免敏奶粉 澳洲愛他美HA...